女生左手虎口上纹蝎子图腾有什么讲究

2020-11-17 16:16:35 字数 2046 阅读 7706

1楼:穷人的儿子

最好不要纹,纹上以后老了,想去也没法去,还是戴个手镯比较好。

女生在虎口上纹个蝎子,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 如果我受了伤害 会在耳朵上打个耳洞 (具体没有实践过呢)

女生心思很细腻 一般这样的做法都是在提醒自己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也有可能会是在做什么决定

虎口这样敏感的地方最容易看见 也最能勾起回忆的 她这样忘不了 一定是有原因的

更何况是一只蝎子呢

剧毒的东西

刻骨铭心

告诉自己永远不要忘吧

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只是爱好而已啦

4楼:泛亚宝贝菲菲

闷骚的心情你挡不了。

虎口纹了个蝎子好吗,有什么忌讳

5楼:匿名用户

虎口纹身会给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增添许多的不便,找工作,恋爱等等会有阻碍

6楼:q真货

记录,赎罪;更好的活下去,是证明逝者曾经在世的唯一证明

女人虎口纹蝎子代表什么

7楼:

记录,赎罪;更好的活下去,是证明逝者曾经在世的唯一证明。要么就是装逼

虎口纹了个蝎子,有什么寓意,人都说纹身在户口 社会路难走,我纹过了,有点怕

8楼:匿名用户

蝎子一直都是一个很流行的纹身图案在很多文化中,包括非洲,中东和东南亚的一些传统部落。基本上,你能找到蝎子的地方就能找到蝎子纹身。大多数情况下蝎子的纹身都是一种护身符和避邪物——他们是保护主人避开危险的。

因为一般鬼魂都害怕蝎子,大多数动物都敬畏蝎子。蝎子有自然的和超自然的能力

还有就是虎口文蝎子就是 记录怀念赎罪 更好的活下去,是证明逝者曾经在世的唯一证明

其实没什么 就是个人喜好或者有什么特殊的意义,我腰上有只蝎子 生活也没什么影响 这种事信则有不信则无 。

9楼:回忆录里的字迹

我在虎口纹了一个蝎子,感觉他好像纹错了一个地方,这样有没有事?

10楼:李傲行

那不是蛋只手的意思吗

纹身蝎子讲究和忌讳

11楼:飞飞在天

1、科学的说,纹身与八字,生肖等等没有关联,因此纹身蝎子的讲究和禁忌仅仅在于卫生方面。

2、 纹身前

(1)、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

(2)、不要饮酒,或吸食毒品。、

(3)、如果长时间没有进食,纹身前一定要吃饭,避免空腹。

(4)、要纹身的部位不要有损伤,破口,或者阳光暴晒。

(5)、尽量穿宽松的服装,能把纹身的部位露出。

3、 纹身后

(1)、纹身完成三至四小时后,用温水将纹身部位清洗干净,可用浴液,然后用卫生的毛巾擦干,保持干燥,每日清洗。只能淋浴不可泡澡。

(2)、不要涂抹纹身药膏以外的任何药膏,以免造成掉色,破坏整体美感。

(3)、在纹身的部位尚未痊愈之前,不可游泳、桑拿、晒太阳,下海。

(4)、三至五天呈现结痂、脱皮、发痒均为正常现象,千万不可抠挠,等结痂自然脱落。此时可以适当使用润肤露。

(5)、纹身如果纹在关节处或者易被抻拉的部位,结痂时要注意动作不宜过大,避免结痂裂开,影响以后的美观。

12楼:匿名用户

随便纹,图你喜欢就好,你应该关注卫生和师傅的手艺,而不是关注这些迷信的东西,这些什么讲究、说法都是手艺很烂的垃圾纹身店为了唬客人才搞出来的!

--------------------纹身师联盟团队--------------------

欢迎负责的纹身师加入,为纹身爱好者提供正确指导!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忌讳

现在纹身的多了,有忌讳的话你就看不到nba球员那么花哨了。

在虎口纹蝎子有忌讳吗,虎口纹了个蝎子好吗,有什么忌讳

1楼 年华水浮生梦 有一种说法是握紧拳头,把大手指包在里面,虎口会出现一条线,线的长度代表生命的长度。所以我觉得还是不要在虎口纹的好。 虎口纹了个蝎子好吗,有什么忌讳 2楼 匿名用户 虎口纹身会给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增添许多的不便,找工作,恋爱等等会有阻碍 3楼 q真货 记录,赎罪 更好的活下去,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