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导问题,求详细解答,谢谢,这个东西的求导过程求详细解答,我知道答案,求大神把过程写一下谢谢

2020-11-23 20:26:26 字数 1401 阅读 8560

1楼:匿名用户

如上,请采纳,复合函数求导。

2楼:亿值守护你

可能第二题麻烦了一点,不太明白的地方可以再指出来哦

这个东西的求导过程求详细解答,我知道答案,求大神把过程写一下谢谢

3楼:匿名用户

解,f(x)=lne^(-2x)

=-2x

则f'(x)=-2。

问一道数学分析隐函数问题,求详细解答,谢谢?

4楼:至尊道无

^d(dz/dx)/dx

其中dz/dⅹ由z=ⅹ^2+y^2及ⅹ^2-ⅹy+y^2=1求出,记为h(ⅹ,y)=2(x^2-y^2)/(ⅹ-2y)①

dy/dⅹ=(2ⅹ-y)/(ⅹ-2y)②

d(dz/dx)/dx=d(h(ⅹ,y))/dⅹ=dh/dⅹ+dh/dy*dy/dx(代入①与②即可得到结果)

求采纳求采纳求采纳

5楼:匿名用户

z=x+y

dz/dx=2x+2y dy/dx ①

x-xy+y=1 ②

②式两边对x求导得 2x-xdy/dx-y+2y dy/dx=0

可得dy/dx=(y-2x)/(2y-x) ③

③带入①可得

dz/dx=2x+2y(y-2x)/(2y-x)

=2(y-x)/(2y-x) ④

dz/dx=d(dz/dx)/dx (也就是④式两边对x进行求导)

=2[(2y dy/dx -2x)(2y-x)-(y-x)(2dy/dx-1)]/(2y-x)

=2[2y-8xy+2x+3x(y-x)/(2y-x)]/(2y-x)

=4(y-4xy+x)/(2y-x) +6x(y-x)/(2y-x)

我怎么化不到最终那个结果啊,过程也没错啊

6楼:匿名用户

从z=x+y求导

z/x=2x+2yy'——①

z/x=2+2yy''+2y'y'——②由x-xy+y=1

求导2x-y+2yy'=0——③

再求导2-y'+2y'y'+2yy''=0 ——④将③④代入①②得到

z/x=2x+2y[(y-2x)/2y]=2x+(y-2x)=yz/x=2+2[(y-2x)/2y]+2/2y

如图,函数求导问题。怎么求类似于tsin3t这样的积分?求详细解答,好的给100悬赏。谢谢!

7楼:匿名用户

注意这是求导数,而且是变上限函数求导,所以请注意化简后使用变上限函数求导公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