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纯洁的爱情了,为什么爱情最终都会与性有关

2020-11-23 19:42:26 字数 6193 阅读 3051

1楼:羽思寐幻

你好,爱情和性是息息相关的,柏拉图式的爱情在现实生活中是没有的。

2楼:匿名用户

和性没关系就有问题了,

3楼:档案

纯洁代表一张白纸,而承认都是一幅彩画,橡皮是擦不掉的。为什么说性代表爱情,体验后就会知道了。

4楼:nice雨桐

那一定啊,十几岁的孩子如果谈恋爱都是真正的喜欢,单纯的爱

5楼:匿名用户

少到几乎没有,电视剧里或许存在

6楼:fly豆帝

与性有关也不一定不纯洁

7楼:拥有ta珍惜

所有的爱情都是在为性做铺垫

8楼:勿忘心安

因为性能很好的维持感情

9楼:匿名用户

没有肉体的摩擦,哪来的爱情火花。

10楼:莫歆残殇

世界上最纯的爱情是同性恋

11楼:lanse小水滴

你还小吧,性是爱的一部分,如果没有性,那肯定是有问题了。

12楼:匿名用户

性是跟最爱的人做的 没有性 怎么会有你

所谓纯洁的爱情是不是就必须不能想到性?

13楼:靠什么都占用了

当然不是,爱一个人就总想对对方好,对方高兴你也开心,而性首先是身体愉悦,然后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做因为能彼此愉悦对方而获得更多的心理满足 。所以性也是彼此爱的一部分

14楼:匿名用户

纯洁的爱情其实很多人理解为双方在性方面的事情了,但是我觉得应该是两人相互尊重、相亲相爱、相互信任,才叫纯洁,你觉得呢?因为这是最起码也是基本的前提,连这些都做不到,琮能叫什么纯洁呢?

现在男女恋爱是不是都要发生关系的?没有纯洁的爱情的?

15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纯洁的爱情哟,在世风日下的现在,还是有些小美好存在滴,对于谈恋爱发生关系,也不要用异样的眼光去看待,任何一种社会现象都有其存在的合理性,就如文艺复兴时期一样,从禁欲到解放,到过度的纵欲,再到符合社会价值观的合理的性解放,是需要一个长期的历史演变过程。

16楼:优秀的小学生

你这问题问的,发生关系就不叫纯洁的爱情还是纯洁的爱情就不能发生关系啊!这两点貌似不冲突吧,我可以这么回答你,有纯洁的爱情,也有谈恋爱不发生关系的!

17楼:小烦恼琪琪

有纯洁的爱情,只要你相信就会有,不是每个在一起都会发生关系的。

18楼:一飞冲天

谁说的呀!发生关系就不纯洁了吗,就不是纯洁的恋爱了吗,你这叫什么思想呀!性生活是满足你我的正常生理需求,你情我愿,何乐而不为呢?

你如果不想那个就不做呗,纯洁与不纯洁的恋爱不能用“性”来分别好么!!!!

19楼:张婷婷彭权义

纯洁的爱情是有的,相信他,如果他爱你,他会承受所有的,这点控制能力应该有!不可以太随便,这不是随便的事情,他爱你的话会等到那一天的。

20楼:张清华

大多数是,但也有例外

21楼:水浅靑箩

有的 你要相信真正的爱情是精神上而不是肉体上 肉体是可替代的 灵魂是独一无二的

性和爱情真的是分不开的吗?真的没有纯洁的爱情吗?

22楼:陈晓兰女杰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说,爱欲和情欲是不可分割的,在享受爱情甜蜜的同时也可以享受身体的愉悦。

不过不一定两个人有性就一定会有爱。

如果当一段感情只能依靠性来维持时,当没有性就无法继续时,也就没有必要再继续这段感情了。否则,当他有一天对你的身体感到厌倦时,这段感情又靠什么维持下去呢?

虽然现在时代开放,很多人大谈女权主义,可是还是很多男人介意自己的老婆是不是**的。

所以,还是考虑清楚吧!

23楼:小儿个小二狼

我觉得这个问题还是看人.看你是样想的.其实只在自己的一念之间.

24楼:殠殠香香

分不分开就要看你和你男朋友是怎样想的!

爱情不一定要用"性"来衡量它。

而"性"就看你们裲怎样去看待了

其实,如果你们真正相爱了,也不必介意"性"这方面吧...

25楼:匿名用户

现在应该没有吧!其实当爱情升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性就发生了、这个问题确实很深奥、但是也因人而异、如果他珍惜你、尊重你、就不会勉强你、就顺其自然吧!何必想那么多呢?

26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说,她不愿意的情况下,你也不会勉强.那你为什么还提出这个问题呢?

一般这种问题都是女生提的哦.在这方面,都是男生比较主动的~~

27楼:匿名用户

有的,如果男人真的爱上了一个女人,如果她不愿意,他是不会碰她的

28楼:一生有你泺淳

人和动物没什么两样,繁衍后代是我们的责任。

爱情里面有性,是不是就不纯洁了。

29楼:匿名用户

爱情纯洁与否与性无关。性是生理需求,爱情是生理与意识同时进行的产物。跟动物的区别就在于人给爱情赋予了太多的含义,但又有几个是可信的呢?

普通人都说爱应该是纯洁的,但是说爱情是绝对纯洁的人又有几个?如果爱情是绝对纯洁的,那你遇到你第一个你爱的人就应该奉这份爱情到尽头。那当分手后遇到第二个人爱情又来了?

那纯洁去哪了?纯洁又是什么意思又有谁考虑过吗?纯洁是教条的人给爱情定义的枷锁还是给爱情穿的漂亮的外衣?

那两个人明明相爱被现实种种问题拆散了,没有在一起。那两人为何没有冲破现实?纯洁呢?

如果中国人信奉爱情的纯洁,为何败在了现实上?动物**是低级的,人因为有意识就给**这个东西来了一个词叫爱情?那如果人没意识呢?

那无性主义者有话说了,虽然无性主义者也有爱情,但是意识上不也在互相交融吗?这只是大部分人类发展出来的畸形罢了。没有了性的生理需求,就跟正常人也没了味觉,视觉,触觉,一样。

病态的不健全的生理需求不应该出来讨论性,因为这些人没有。他们的爱情只是精神上的陪伴,但是精神才是最容易出轨的。 爱情只是人类发明的一个词。

性是健全人的生理需要。不必拿来交谈。体会没个人都有,普通人理解的太片面,或者**于美好的**,与电影。

真正体会过爱情的人自有纷说。如果爱情和人一样有生命,无论过程多么精彩,生命也终有终结之时。

30楼:匿名用户

性应该是爱的升华。不一定要性才有爱情~有的男的就是需要性才找爱情,完事了就over了~

但有很多人都是从爱情中升华出来的!

31楼:地狱驱魔者

不是,你怎么这样想呢?更何况,在爱情里有一方不愿意的情况下这才是不纯洁。当然不纯洁是说一方为了一已私欲去接近别人以达到目的的。这样才算得上是不纯洁。

32楼:苏联部长会议

不一定!得看发展到什么程度!

33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这个男的是为了什么跟你恋爱

我现在基本不相信所谓的爱情了,现在的人都追求物质和性,真正纯洁的有几个?

34楼:手机用户

虽然我没有经历过爱情,但是我始终相信着,我相信爱情是很美好很美好的,有爱就能互相包容体谅,不计得失,想对方所想,就能克服一切,创造一切,有爱就能去改变,就算很平淡的生活也会感到很幸福,面对现实两个人一起努力我觉得很幸福啊

35楼:匿名用户

没事 保持自己的不随便 等待那个终归愿意爱你一生的人 但同时要现实 如果差距太大 毕竟会有距离的

36楼:_惠生

追求物质和性的感情能算是爱情吗?你怎么能就这样说不相信爱情。我觉得应该是爱情其实是客观而抽象的,它在人类社会中越来越少体现出来了,这不是爱情的错,是人的错。

世界上那么多人,你都一一认识了解过吗?我想真正纯洁的人一定有,只是不在你的视线之内,或者你没有发现吧。好吧,对我而言,我相信有,也就觉得美好。

37楼:匿名用户

世上本来就没有绝对纯洁的事物

有没有不发生性关系的纯洁爱情!结婚以后也不发生性关系!我说的现实生活,不要理想的爱情!

38楼:

有这样的情况

那是在我们父辈这个特殊的年代 信仰至上的年代

现在的话 小学生都开始开房了 你说他们懂爱情嘛

39楼:卡掉的爱情

和尚和师太可以吧,每天没事就在一块念念经,自古以来都这样!挺好!

ps:大圈说,肯定没有,柏拉图式的爱情怎么可能?

40楼:匿名用户

有你说的纯净爱情!

但你说的后者,你可以选择不结婚,也许更好!

41楼:哦呀苏蜜

楼主是认真的么?不知道你是不是女生,其实一开始我也很抗拒这个,是我男朋友耐心的一点一点让我接受了他,希望你幸福.

4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一个那方便不能的男人。但其他方面都很优秀,很适合你。

43楼:生命的邀约

让心理医生做通你俩的工作也不是没有可能 祝梦想成真

44楼:匿名用户

**,性与爱不可分哦

现在有没有纯洁的爱情,而不是建立在性的基础上的?

45楼:匿名用户

我相信有的 , 可遇不可求 ,而且太难遇了

46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的!不管时代怎么进步,爱情是有的,难道男女在一起只是为了延续生命吗?只是为了繁衍后代吗?

那恐怕太累了,真是这样的话,也没有人会这么高尚,担当起如此重任,自然是为了体验和感觉那美好的爱情`````````````

47楼:0瞬间的感觉

友啊 我正追求呢!可惜没找盗合适的对象来验证我的饿爱情观!你行吗?309135006

48楼:最爱兜兜

如果没有性却爱,是爱的最高境界!

因为爱而性,是性的最高境界!

最高境界的爱+最高境界的性=幸福的最高境界!

49楼:匿名用户

有,我就是。羡慕吧!!嘿嘿

50楼:馨石

我相信,爱是神圣的,不应以性为目的

51楼:风铃

有的,应该很少了,男和女在一起,性也占很大一部分的.

52楼:我就是狂风

当然有拉```我可以肯定`!但是如果没有了性~!

两个人的感情还会好吗?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53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一生都在寻找着纯洁的爱情

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找的到呢

但是也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你认为有的

那就一定会有

54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了

不过我好象还没有遇到

55楼:小小暗蓝

当然有了。你要相信。

男女之间何为纯洁的爱情?是没有性的爱情为纯洁的爱情嘛?

56楼:盛开得水

真爱这东西不亲身经历是无法体会到的。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净土,都渴望一份完美的爱情。要相互爱对方,理解,包容对方,但是每个人对爱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有的认为是性,有的是要超越性才是完美的爱!

因爱而性或因性而爱都有可能,所以不能单一回答你的问题。若结了婚的人对爱情又是一个不同的见解,身体的背叛是有较大杀伤力的,精神的背叛杀伤力可大可小,所以若你一生中遇到了真爱你要好好的把握,但也不必为逝去而苦恼,其实爱很简单,你不要太在意!

57楼:匿名用户

可以这样理解。

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感情。如果真的爱对方,就应该知道。自己的身体和感情都是属于对方的。如果真爱就不会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