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电脑一按空格就自动待机

2020-11-17 16:05:36 字数 4374 阅读 1492

1楼:iove随缘

待机的快捷键 设置成 空格了么?可以尝试更改一下!

我的电脑按空格键就出现待机,怎么回事呀?

2楼:匿名用户

有以下几种原因:

你的游戏或别的软件的设置同输入法的快捷键重叠。进入控制面板----区域语言-----语言-----详细信息----键盘-----设置----去掉空格键;

键盘逻辑电路故障造成按键功能错误,建议更换键盘试试;

把你电脑的自动待机关掉,在桌面上右键,点击属性,选择“屏幕保护程序”,点击“电源”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的“系统待机”选项选择“从不”。

3楼:格雷斯减水剂

这种情况可能是键盘出问题了。

1、通过更换键盘来确定是否属于键盘出问题。

2、如果非键盘问题,检查有没有设置待机快捷键。

4楼:西安速通

恢复bios设置

换键盘试试

为什么我的电脑按空格键就自动待机

5楼:匿名用户

试一下如果不行,就试试这个 在桌面上右键,点击属性,选择“屏幕保护程序”,点击“电源”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的“系统待机”选项选择“从不”。

为什么我的电脑现在按空格会自动睡眠

6楼:为我的影子爱人

待机:除了内存其他设备都断电,所有程序停止运行(断网);如果切断电源的话会丢失当前未保存数据;恢复快,按任意键唤醒,恢复待机前状态;耗电

休眠:将内存数据(包括当前状态)全部存入硬盘以后,所有设备断电,所有程序停止运行(断网);切断电源无影响;恢复慢(和开机差不多),按开关唤醒,恢复休眠前状态;不耗电

睡眠:将内存数据保存后待机,结合了两者优点;耗电

一按空格就黑屏待机

7楼:匿名用户

电脑开机黑屏只有光标在闪怎么办

方法/步骤

当你的电脑出现这样的情况之后,千万不要因为着急而盲目地操作,因为你的盲目操作,有可能会使系统彻底崩溃,完全没有挽回的余地了。所以,首先要冷静地想一想,之前是不是进行了什么操作,或者浏览过什么**。因为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病毒所为,病毒删除你的系统的分区表或者系统启动文件,都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我们首先要重新启动一下,在开机的时候不停地按f8键,如果不停地按之后出现了一个黑底白字的菜单,那万幸,说明你的系统尚无大碍。我们进入系统的安全模式,进入之后杀毒,对缺少的系统文件进行修复。然后再重开机 ,或许问题就顺利解决了。

如果你不停狂按f8却什么反应都没有,说明电脑的问题已经比较严重了。这时如果你的系统先前有备份,这时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再重启,开机之前一直不停地按键盘的上下键,如果出现了一个系统选择的菜单,说明问题依然不大,只是系统的问题,不是硬件的问题。

选择进入还原程序,进行系统还原。还原之后,当然就可以顺利开机了。

如果你不管按什么键,都不能唤醒这个黑色闪光标界面时,说明问题已经病入膏肓了。到了这种步骤也不能断定说是硬件问题,通过软件的操作或许还能解决。这时候你可能要用到pe系统了。

重新开机,进入bios,选择u盘启动,进入pe系统。进入之后再把系统问题修复一下,或者杀毒,或者修复。修复完成,重新开机,问题或许迎刃而解。

如果你进入 了pe系统,也对系统进行了恢复操作,甚至是在pe中重装了系统,但是开机之后依然是这个样子,这时候你要有些心理准备了。因为这有可能就是硬件问题了。但到了这一步还不至于送修,你可以拆开机箱,把硬盘线、内存、显卡、cpu、等等各种大的硬件取下来,擦拭一下,再安装上,要注意一定要小心,不能因为焦躁而暴力拆机,因为如果损坏了某个硬件,那就没有办法了。

这样的操作风险性比较 高,但尝试一下或许可以解决问题。如果真得是此原因,那么在你重新安装之后,再开机或许问题也就解决了。

我家电脑为什么一按alt键就自动待机?怎么解决?

8楼:我是你港姐呀

应该是你的电源设置有问题 改一下就行了 在控制面板的电源设置里面。

在桌面上右击,选属性/屏幕保护程序/电源,出现的界面中你可以找到系统待机的设置。

2.系统待机中有1分钟以后~5小时以后的许多设置,意思是指你没有操作电脑后多长时间后系统进入待机状态。你把它设为“从不”就可以取消待机。

3.最快的方法是连按5次“shift”键,屏幕上会出现提示窗口,选择“设置”进入设置窗口,选“设置”按钮,你可以看到有关粘滞键的各种设置。当然,如何取消就很简单了。

你把所有打勾的都去掉,应该就可以了。最后别忘了点击“应用”保存设置。

9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确定你没按别的键!那你进入电源管理有个待机关机按键设置!看是不是设为alt待机!

别外看一键盘不是有的键卡住了!你把键盘来回的按几下!并轻轻的磕下键盘让他复位!

还不行换下键盘看不是键盘线路的事!

10楼:市牧遇灿灿

换个键盘就行了吧!求采纳

电脑为什么一按空格就自动关机啊

11楼:匿名用户

一按键盘就关机,按鼠标没事是么?我遇到过.......你的杀毒是卡巴吗?

是不是会跳出一个可疑进程keylogger的?具体原因不太清楚,好像是删了一个系统文件造成的。卡巴上给它允许,并应用到所有。

不行重装一下显卡驱动!那个文件是显卡带来的,我就是这样才弄好的~ 系统内码出错了 重装下

12楼:匿名用户

好像空格是关不了机的,ls是fool,怎么可能全盘杀毒,或者重装系统,二选一,你到修电脑的那边也这样,还要收费30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键盘坏了,你用其它键盘试试

14楼:康涵涵郦鸾

这个问题有很多原因,先确定你的键盘没坏,你可以换个键盘试试,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就不是键盘的问题。那可能就是系统的问题,你电脑有没有中病毒,如果是病毒引起的话,你可以打开

我的电脑《c盘《

windows《system32

查看是否有快速关机键被修改了,如果有,你要下个杀毒软件,在安全模式下杀毒,再下个windows清理助手,恢复系统。或者干脆直接重装系统。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为什么一按l键就自动待机??

15楼:电脑人人有经验

一般是windows+l组合键就是待机。也许是windows卡住了,所以按l键就是启动了快捷键。

16楼:张—峰

徽标键+e 显示我的电脑

徽标键+l 待机

看看是不是徽标键卡住了

电脑按空格键就进入待机状态,按删除键会自动关机,重装系统后还是一样的,求大师指点

17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v3行家纯属所问非所答。

人家是按了del键自动关机好吗?

我能想到的原因有三个:

1、键盘串键了,是硬件问题,你可以用一个热键软件改下设置把del键取消,或者干脆换个键盘把。

2、被病毒木马恶意串改键盘设置,这个也可以用热键设置软件改回来的,网上教程很多。

3、我觉得你可以使用排除法试试,拿一个正常 的键盘替换下,如果按删除键没问题那么就排除软件的问题,就是硬件问题啦。你diy能力强的话可以自己拆开键盘进行维修。反之亦然。

补充:如果不是笔记本的键盘,并且不是软件造成的问题建议换键盘吧,没维修的必要。

18楼:小傻

电脑自动关机原因:

1.病毒原因;

2.开启了“电脑遇到严重错误时自动关机※重启” ;

3.严重内存错误导致系统当机(软件问题);

4.恶意程序或**。

现象:电脑在正常运行过程中,突然自动关闭系统或重启系统。

现象分析:现今的主板对cpu有温度监控功能,一旦cpu温度过高,超过了主板bios中所设定的温度,主板就会自动切断电源,以保护相关硬件。另一方面,系统中的电源管理和病毒软件也会导致这种现象发生。

解决方法:上述突然关机现象如果一直发生,先确认cpu的散热是否正常。开机箱目测风扇叶片是否工作正常,再进入bios选项看风扇的转速和cpu的工作温度。

发现是风扇的问题,就对风扇进行相关的除尘维护或更换质量更好的风扇。如果排除硬件的原因,进入系统,从“windows”的安装光盘中覆盖安装电源管理,再彻底查杀病毒。当这些因素都排除时,故障的起因就可能是电源老化或损坏,这可以通过替换电源法来确认,电源坏掉就换个新的,切不可继续使用,会烧毁硬件的。

19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机箱内接线错误了

20楼:匿名用户

bios设置问题吧,拔了电池放放电试试?

空格键卡住了电脑一直空格,为什么电脑一按空格键就死机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方便的话重新更换一个键盘 如果不方便的话,只能将键盘上的空格键小心地取下来再重新安装上去。 祝您顺利! 2楼 匿名用户 键盘的空格键拔掉重新安装 电脑的键盘空格键不管用了,但开机之后又一直自动空格键,是不是中病毒了?各位帮帮忙。 3楼 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这应该是您的键盘回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