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上ak000是什么意思,图纸上AK0+00是什么意思?

2020-11-23 19:05:02 字数 2399 阅读 9683

1楼:旁人

编号a的线路的起始点里程碑。k0表示0km(公里)、+00是0公里加0百0十米。例如k5+54表示从起始点走到了5公里又540米的地点。

2楼:星星

8一9岁最美丽公主的画

图纸标ak0+560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沿道路长度标注的位置。

a,道路编号;

k,长度单位km;

0,距离道路始端的距离。ak0即距离道路始端0km的位置;

+,在以千米为单位的位置再加上;

560,560m

图纸上的hk是什么意思

4楼:谢志强啊啊

集水坑标注hk表示基坑深度,人防图纸中hk为悬板式防爆波活门(人防门)。图纸是标有尺寸、方位及技术参数等施工所需细节和业主希望修建的工程实物的图示表达。

它包含两层意思,作为包括在合同内的工作的图纸;由业主(或其代表)根据合同签发的增加和修改的图纸。

用标明尺寸的图形和文字来说明工程建筑、机械、设备等的结构、形状、尺寸及其他要求的一种技术文件。另一种解释:指记录图形字的媒介。

5楼:lomo泡面

我补充三楼的一点,人防图纸中hk为悬板式防爆波活门(人防门)。

6楼:我眷戀的少年

集水坑标注hk表示基坑深度

7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建筑图还是安装图,一般在图纸总说明中(图例)会有,或者在图纸右下角会有注释

图纸上dn是什么意思

8楼:莱特信息科技****

dn-- 聚乙烯(pvc)管、铸铁管、钢塑复合管、镀锌钢管公称直径

9楼:匿名用户

diameter norminal 通径

10楼:慕未桑博雅

dn公称直径的意思,阀门上用的多,管道也有用它表示的

在施工图设计中ak0+000~ak2+891.041表示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表示一个标段的施工范围或者是一条匝道的施工范围,a表示标段或者匝道代号

k是千米的意思,

从起点到999.999米范围内用k0

从1000.001米到1999.999米范围用k1以此类推

12楼:

这么简单一看,应该是分标段的设计图纸,其中“a”应该代表标段,k0+000~k2+891.041代表此标段公里数,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就是公里数,共2.891041公里,a就只是个编号

桥梁图中的ck0、ak0、dk0是代表什么意思

14楼:球伴我闯荡

是不是互通区里面的匝道啊 a匝道桩号表示ak0+000 c匝道桩号ck0+000

15楼:匿名用户

c匝道,a匝道,d匝道,~~~~~比如ck0+500的位置就是该互通立交的c匝道从前进方向走了500m的位置处

16楼:匿名用户

a、c、d线的里程标志

施工图±0.00代表什么

17楼:太皇太后

建筑方案图与施工图最主要的区别是设计深度不一样: 建筑方案图主要表现整体设计意图和主要设计要点,有些细节不用太详细,例如细部尺寸、做法详图、施工说明等等就不必包含。 建筑施工图是用来指导施工的,所以必须非常详细,包括每一个必要的

施工图建筑方案图与施工图最主要的区别是设计深度不一样: 建筑方案图主要表现整体设计意图和主要设计要点,有些细节不用太详细,例如细部尺寸、做法详图、施工说明等等就不必包含。 建筑施工图是用来指导施工的,所以必须非常详细,包括每一个必要的

在桥梁施工图中bk0+560什么意思,ak,bk是什么意思,谢谢

18楼:匿名用户

k是公路里程桩号,表示千,例如k1+560就是距离起点1560米。k0+560就是距离起点560米处。

a、b是桩号代号,表示不同的路线,桥梁中这样表示可以表示两座桥或者分幅的桥。

施工图纸上±0.00(32.10)是什么意思

19楼:别夸张了杯具

应该是指本建筑物的正负零相当于“黄海高程”的32.10。是不是黄海高程不确定,要看你图纸上的说明。

20楼:匿名用户

表示正负零的设计标高 是相当与黄海高程32.10米

施工图纸上面at是什么意思,施工图纸上面AT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at是楼梯板的意思。施工图,是表示工程项目总体布局,建筑物 构筑物的外部形状 内部布置 结构构造 内外装修 材料作法以及设备 施工等要求的图样。 施工图按种类可划分为建筑施工图 结构施工图 水电施工图等 施工图主要由图框 平立面图 大样图 指北针 图例 比例等部分组成。目前我国的施工...

混泥土图纸上3 2什么意思,混泥土图纸上3/2/2什么意思

1楼 旁人 这是梁的支座原位标注。说的是支座上部共有7根钢筋,分成三排,最上面一排2 18 1 22 第二排2 22 第三排2 22。 该部位的纵向钢筋与集中标注无关 建筑结构图 3 2 2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表示钢筋分三排布置,第一排三根,第二排和第三排各两根。 第一排3根22,第二排2根2...

建筑图纸上300x400(0.145)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要把符号全部打出来才看得懂,凭经验应该是300 400的梁高程0 145米 建筑图纸上lae是什么意思? 2楼 月似当时 建筑图纸上lae是纵向受拉钢筋的抗震锚固长度。包括直线及弯折部份。 根据《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50010 2002的规定 在混凝土中受拉钢筋的锚固长度l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