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学体育保健学复习,将近考试,急

2020-11-23 18:39:44 字数 1458 阅读 8494

1楼:苏飞

考试题型 主要有 填空题 名词解释 连线题 简答 论述 具体分值比例还没定

体育保健学知识回答大腿挫伤怎么处理 5

2楼:梁声栋

挫伤可以引起疼痛、肿胀、活动范围受限。急性期的**方法按照\"rice\"原则,即:休息、固定、冷敷和抬高患肢。

可以口服抗炎药物和中药,禁忌按摩。强调**范围内早期活动,恢复运动前应达到肌力和活动度的完全恢复。

3楼:爸妈亮亮静静

如果是挫伤的话,先冷敷,加压包扎,静养:如果不在肿胀48小时以后可以热敷,还可以在此时外敷或贴一些活血化瘀生新的药物。后期做一些**锻炼,就会好了!

体育保健学狭义上是指什么呀。

4楼:瞎起个破名吧

体育保健学

体育科学的学科之一。体育保健学是研究体质与健康教育及体育运动中的保健规律和措施的一门应用科学,是运动医学的一个分支。主要内容包括:

体育卫生;保健按摩;体育**;体育伤病的预防和处理。主要任务是运用医学保健的知识和方法,对体育运动参加者进行医务监督和指导,使体育锻炼能更好地达到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和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和效果。

5楼:好像有埋伏

体育保健学是研究体质与健康教育及体育运动中的保健规律和措施的一门应用科学,是运动医学的一个分支。呵呵~

心血管运动性损伤

6楼:远大郑医生

这种情况是没有问题的,主要是心理方面的影响,心电图和心脏超声多是正常的其公开那么久属于正常的,可以排除器质性的病变的yodak

7楼:匿名用户

你在西安,我可以看好你。

8楼:健康社区工作队

有可能是剧烈运动时心脏辍生物脱落到循环血液中

引起的问题,应做血液直观分析查清情况,及时对症

用药处理。

简述运动建筑设备的一般卫生要求有哪些

9楼:

1)微小气候适宜;

(2)采光照明良好;

(3)室内空气清洁;

(4)隔音性能良好;

(5)卫生设施齐全;

(6)环境安静整洁;

(7)防止疾病传播。

南昌卖体育保健学书的地方

10楼:匿名用户

八一地下的时代图书广场,还有就是广场旁边的新华书店,楼主你可以去这两个地方看看。

11楼:腐女子也

新华书店

或者你去青山湖书城看看

那里是南昌书源的批发点

12楼:匿名用户

你是科大的?这书教务处应该有订

古代汉语考试复习中急求草书隶书甲骨文

1楼 小休休猫 草书,汉字的一种书体,特点是结构简省 笔画连绵。形成于汉代,是为了书写简便在隶书基础上演变出来的。有章草 今草 狂草之分。 它是为了书写便捷而产生的一种书体。《说文解字 1 》中说 汉兴有草书 。 草书始于汉初,其特点是 存字之梗概,损隶之规矩,纵任奔逸,赴速急就,因草创之意,谓之草...

会计学原理考试试题"急"求答案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15 a 16 c 17 a 18 d 19 b 20 a c 21 对 22 对 23 错 24 对 25 对 26 错 27 对 28 错 29 错 30 错 31 对 32 错 33 错 34 对 35 错 36 错 37 错 38 错 39 对 40 错 会计学原理考试试题 ...

急求:初三上学期语文(人教版)期末考试复习提纲,试卷,答案

1楼 小京帅 初三期末试题 一 语文知识积累及运用。 共22分 2楼 匿名用户 http 5156edu html2 6994 html 绝对符合你的要求,要多少,有多少,呵呵。 初三上学期语文期末试卷 人教版 带答案 3楼 匿名用户 yah让刚才 让如此悲惨结局啊 普拉客场艰难 九年级上学期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