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问几个问题刀飞可以转双刀吗,萌新请教,刀飞好还是双刀好

2020-11-23 18:15:32 字数 1697 阅读 2124

1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萌新入坑,拿几个主要冈布奥的顺序大概是魔法师→魔法师爬冒险者の森拿男巫→男巫无脑过主线拿主线冈布奥→男巫刷英雄村拿佐罗→男巫刷天空探索拿女王→女王+冒险者+剑士拿斯巴达

因为天空探索一直搜索不到行星碎片副本,所以重置了大概3天才出行星本,也是男巫过的,女王入账后便迫不及待去打斯巴达了。

萌新请教,刀飞好还是双刀好

2楼:匿名用户

双刀好,如果你收得到剑盾且砸的起上限就刀飞,盗贼技能虽然不能触发 无忧传弃 连击效果,但在连招中仍占据着重要成分。可以配合其他伤害技能进行清除工作,比如背刺+匕首即可解决掉开场的北郡牧师。

萌新首选了双刀,二职业选什么啊,还有一共可以选几个

3楼:兔子快跑

入门的话当然是买个靠谱的入门级玻片弓就好啊,几百块钱搞定。某 宝上有不少。

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不差钱,直接层压弓入门也是不错的。

萌新提问想玩双刀,平民,异属做哪种好

4楼:买东西去

从萌新到大神,要走一条修炼之道就是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断和大神接触,通过时间的历练,老的大神走了,新人来了,你就是大神了哈哈。

萌新问个问题,为什么还有半改,不突破,技能

5楼:匿名用户

嘲讽是一个汉语词汇,读音为cháo fěng,原意嘲弄讥讽和嘲笑讽刺,也有作;故意激怒他人,引其攻击自己;的解释。

萌新求问,红眼双刀是随动的吗

6楼:袁师傅的屁啊飘

**精通必须点,除非你可以堆很高的双刀或者被动一觉,这两个技能都是加独立的。不过不点满,如果剩下有个两三百点,点上精通就可以了,点满太浪费。 追问:

堆双刀等级加的命中率换装会变动吗?我现在双刀可以堆27级。 回 不会变动,通过技能堆的buff属性不随动。

追问: **精通要点满吗,我还有两百多sp,不够点满,所以我不想用无用。 回 最好多出来的点上吧,也不用点满,点十几级加的命中和双刀、被动一觉、**附魔凑一期差不多够了。希

萌新问一下,这些东西有价值么

7楼:陶心斋主

东西,真品有价值的;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萌新问个问题,御主的礼装怎么更换

8楼:撒浪嘿哟衫

御主(master)是对能够和从者签订契约的魔术师的称呼,同时在fate go中指代玩家本身。

master的魔术礼装不同于从者概念礼装的目前只有这一件不能换,但画面上显示可滑动更换说明将来可能会推出新的可更换的魔术礼装,这个就尽请期待了!

默认的魔术礼装自带三款技能,分别是应急处理 ,瞬间强化和紧急回避应急处理即单体加血,瞬间强化是单体加攻,紧急回避是闪避。

萌新求助,刀飞,到底怎么加点才有输

9楼:桶爬忠憾糖赣

大姐的定位就是魔法和物理双修的要双修!双修,无论是加点还是做装备都尽量选择双修!双修,必杀的点全加满!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加点上,若不双修的话大姐的输出不够的,魔法暴击和物理暴击的被动都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