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试2019年是三月30号,下次考试是什么时候

2020-11-23 17:05:09 字数 4274 阅读 1368

1楼:

你好2017浙江公****已经火荼进行公告已经于3月1报名间已经啦专备考距离笔试29

注册及报名3月110-3月1617

资格初审3月1617-3月2024

查询并再报名3月210-3月2517

缴费确认3月210-3月3024

准考证打印4月179-4月2224

笔试安排4月22

2017年三月份以后还有什么公****

2楼:5包租婆

主要看你是**的,4月份大部分省份会有省考,还有些省份省考是在下半年,然后4、5月份还会有很多的事业单位招考,11月份有国考。

3楼:快乐的小三炮

2017年4月份省考笔试

2017年3月份的教师资****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4楼:中公教育

2017上半年教师资格统考时间尚未公布。

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看考试信息。

以2016上半年为例,笔试报名于2016年1月13日至19日进行。

以2015上半年为例,笔试报名时间是2015年1月12日至18日。

我的教师资格证是2017年3月份考的笔试,笔试的有效期是到2019年的3月份,面试通过后就应该拿证 5

5楼:匿名用户

教师资格证是2017年3月份考的笔试,笔试成绩的有效期是到2019年的3月份,面试通过后就应该拿证。可以把面试的时间提前到2018年,这样就可以从容地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了。

2017年三月份刚报名的计算机二级office什么时候考试?是三月还是九月还

6楼:阿斯蒂阿斯芬

看你报名的是什么计算机考试了,全国还是省份自考的,一般上半年报名上半年考

2017年3月份普通话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7楼:匿名用户

普通话成绩在86分以上是二级甲等及其以上。

普通话水平分为三个级别(一级可称为标准的普通话,二级可称为比较标准的普通话,**可称为一般水平的普通话),每个级别内划分甲、乙两个等次。**六等是普通话水平测试中评定应试人普通话水平等级的依据。

一 级 (标准的普通话)

一级甲等(测试得分:97分-100分之间) 朗读和自由交谈时,语音标准,词语、语法正确无误,语调自然,表达流畅。

一级乙等(测试得分:92分-96.99分之间) 朗读和自由交谈时,语音标准,词语、语法正确无误,语调自然,表达流畅。偶然有字音、字调失误。

二 级 (比较标准的普通话)

二级甲等(测试得分:87分-91.99分之间) 朗读和自由交谈时,声韵调发音基本标准,语调自然,表达流畅。少数难点音有时出现失误。词语、语法极少有误。

二级乙等(测试得分:80分-86.99分之间) 朗读和自由交谈时,个别调值不准,声韵母发音有不到位现象。

难点音失误较多。方言语调不明显。有使用方言词、方言语法的情况。

**(一般水平的普通话)

**甲等(测试得分:70分-79.99分之间) 朗读和自由交谈时,声韵母发音失误较多,难点音超出常见范围,声调调值多不准。方言语调较明显。词语、语法有失误。

**乙等(测试得分:60分-69.99分之间) 朗读和自由交谈时,声韵调发音失误多,方音特征突出。方言语调明显。词语、语法失误较多。外地人听其谈话有听不懂的情况。

8楼:匿名用户

在准考证上写的是 60个工作日。 这个日期有点长但是也得等着。 一两个月就可以去官网上查。查不到就是还没出成绩。

江苏2018年计算机二级考试什么时候考?

9楼:取叶晨

根据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得知,ncre所有科目每年开考两次。一般为每年3月倒数第一个周六和9月倒数第二个周六,考试持续1至4天。12月只开考一级和二级,各省级承办机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开考12月的考试。

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2019年3月30日-4月1日。总之,以往的话分别是三月份和九月份也就是寒暑假刚开学两三个周左右吧,如果现在还没报名的话估计要等九月份考 ,在暑假之前就得报名。

其实不用太担心,一般计算机二级开始报名的话,学校都会发消息通知每个班级的班长,再让班长通知你的。你只要好好去准备考试就行。

10楼:

2018上半年江苏计算机等级

11楼:我独醒

3.10考一级和**,3.11考二级

12楼:匿名用户

江苏省计算机二级vb考级时间为

2018-03-10

2017年三月的听力考试多久可以查成绩

13楼:ao成都夜生活

成绩单的话老师会在成绩出来后下发的,同学你好,在这里是查不到成绩的,耐心等待吧。小学~初中一般是无法查询成绩的。祝您有一个好成绩。

2017年湖南省教师资****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几次?

14楼:中公教育

2017湖南教师资****只有下半年考了一次 笔试时间 11.4 面试试讲2018年1.6-7日

15楼:北半球的温暖

湖南17年取消了春季考试,一年一次~

16楼:宏鹏教育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是1月份,考试时间是3月份;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是9月份,考试时间是11月份。

湖南一年是有两次考试的。

教师资格证改革后教师资****教材我建议您买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教材(宏鹏蓝皮的),我们这边的教材是教育部指定的教材,涵盖的知识点比较全,重难点分明。该教材对考点的把握度以及知识点的概化度有着十分高的要求。满足教师资****教材所需,旨在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最全面最有效的知识。

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科目:

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2科;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2科;

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教师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3科;

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3科。

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的《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测试,暂由各省(区、市)自行命题和组织实施。

报考教师资格证对学历的要求:

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小学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17楼:对啊网

2017年教师资****没有发布公告,教师资****一般一年2次,上半年报名是在1月份,考试在3月份,下半年报名时间在9月份,考试在11月份,具体报名时间建议关注当地教育局**。

18楼:匿名用户

2017年湖南省教师资****有两次,时间分别是:2017年3月11日和2017年11月4日。

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1)申报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申报认定小学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申报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4)申报认定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5)申报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