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怎么向男孩子撒娇呢,在恋爱当中女孩子是怎么向男孩子撒娇的,说软话的?

2020-11-17 15:47:59 字数 5734 阅读 4936

1楼:尚觉浅

撒娇的方式有很多种啊。语言上,行为动作上都是可以的。

从语言上来说,嗲声嗲语属于撒娇的一种方式,前提是你男孩子足够爱你,那么你的撒娇才有一定杀伤力,不然的话,他会被你恶心到的。

从行为动作上来说,摇臂属于一种,拥抱也属于,反正就是在身体接触上,通过自己的一些情感表达来完成撒娇。

但是不管是何种撒娇,前提是你撒娇的对象一定要对,不然的话,你的撒娇可能起不到任何作用,相反的,还会拉远关系。

2楼:爱莲华步

撒娇是学不来的。搞不好会东施效颦。像林志玲那样每句话都甜甜的如在撒娇,别人是学不来的,男女朋友相处贵在真实诚实,故作的撒娇会闹笑话。

在恋爱当中女孩子是怎么向男孩子撒娇的,说软话的?

3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能这样?你好讨厌!能教教我这道题吗,以后我让你抄!别总是摸我!(我们班都这样

女孩子要怎么撒娇卖萌男孩子才会喜欢?

4楼:wa尔哟

适可而止,量力而行,其实女人撒娇和会撒娇是两码事。不是说你嗲声嗲气地说话就是撒娇,不是说你一直黏着男人不放就是撒娇。

撒娇不能是一件无意识的行为,而应该是一件有意识的行为,你要知道你在撒娇,你需要撒娇,然后用合适的撒娇方式去撒娇。

很多不会撒娇的女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不懂得去洞察男人的心理和弱点,你不知道如何让男人更爱你,你在爱情和婚姻中的表现,很多时候触及不到男人心里的点,那你做了再多都会毫无意义。

撒娇是女人的专利,可很多女人甚至还没有男人会撒娇,这真的是一件很可悲的事。

5楼:没错这是昵称

可以这样做:

吵架和伤心时候,抿嘴,咬唇,微微皱眉,看着他时候努力逼出一点泪花,然后猛地扭头(但不要转身,要让他看见你伤心的侧脸),做努力抑制泪水状,这个时候,他肯定会过来哄你。

这个时候,如果你演技好,就再流出几行泪;如果演技不好,就顺势投入其怀中,顺便说一些“我一点都不想吵架”、“我没哭啊我就是有点委屈”、“你抱紧一点啊”之类的,很容易让人心融化。

当然,哭这个事不要经常,大招要关键时候放才好使。平时要多笑,眼神要有神、缠绵,整个人是明亮的、满足的,让他看见你就开心放松,你哭起来也就更有杀伤力。

平时,多练习一下几个动作:拥抱时候要用力,要么两手搂腰嵌在他怀里,要么两手挂脖吊在他身上,带着一种把全身心交给对方的依赖意味。

身体和眼神接触是很重要的,一些小小的抚摸动作搭配充满爱意的眼神,最能展现你对他的依恋。

6楼:哆啦阿梦

不要太作,适当的撒娇卖萌,让好孩子有种保护欲。

7楼:胖佳最可爱

选择适当的时机卖萌撒娇,而不是很随意就卖萌撒娇。

8楼:lovefree随风

懂得分寸,有时适当的撒娇,不要太过做作就好。

9楼:凉笙流年

要很自然不做作的撒娇,不经意间的撒娇,男生才会喜欢。

10楼:木子果

说话温柔一些这样撒娇男孩才会喜欢。

11楼:天使迷人的雨过

学会低头和服软,懂得分寸。

12楼:回雁三清风

这个我真不知道,我没有撒娇卖萌过。

13楼:夙鸢小九

学会服软,学会卖萌,学会嘤嘤嘤就可以了。

14楼:王依婷的

要学会服软,多说一些温柔的话语。

15楼:匿名用户

会撒娇的女人一下子变小10岁,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连吃饭都不能自理,喝口汤吧,她也撅着小嘴——人家怕烫嘛!一定要他一勺一勺地吹过,她才眉开眼笑地喝下去。在**涌涌的大街上,她撒娇,他就得蹲下给她系鞋带;上楼时,她撒娇,他就得背起她爬7层楼;在办公室的**里,她撒娇,他就得当着全体同事的面一遍遍口述“我爱你”。

如果你二十几岁了,体会过爱情后还没开窍,要转型走撒娇卖萌路线可能会让人觉得有点不适。就好像一个对女孩子一窍不通的男生在网上看了点攻略就去撩妹一样,只有本来就喜欢你的人才会觉得你这样很可爱,否则满满的尴尬。

真正懂撩妹的汉子会根据妹子的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策略,不会按部就班照搬宝典,而且不需要怎么思考。

真正会撒娇的妹子也会在不同的场景下福至心灵作出相应的表现,而不是一直用千篇一律的套路。不懂撒娇的姑娘大多性子倔,习惯逞强,也有一部分是因为觉得没人在乎自己而显出特别懂事的样子。我觉得这样的姑娘只要能偶尔真情流露一下,就能让关心你的人心疼了。

表面的坚强和内心的脆弱已经起到反差萌的效果,没必要非得走甜死人的路线。

16楼:予你喜

可爱一点的,不要太野蛮的撒娇。

当一个女孩向一个男孩子撒娇时,男孩子心里怎么想呢很甜吗?

17楼:匿名用户

得看那个女孩子长得怎样,而且得看他们的身份是怎样的!如果是男女关系,我想那个男孩心里一定会很甜吧!祝你们幸福!

18楼:嘟丢

刚认识没多久

稍稍撒娇---很甜

撒过了---很烦(很怕)

热恋时越撒越甜。

19楼:红粉月光

那要看他喜欢那个女孩子吗?喜欢就很舒服,不喜欢就很难受了!还有就是要分场合,有些场合不合适,男孩也不喜欢!

20楼:匿名用户

看他是否爱你,爱你就甜。

看他当时的心情,开心就甜,烦躁就讨厌。

21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很甜

不喜欢的会很烦

22楼:匿名用户

看看那个男孩是不是喜欢你咯~~如果是,一般都比较甜,如果不是,只会觉得你很爱演~~~

23楼:

如果他爱你 就会

如果他不爱你 伪装自己和你在一起 那他一定最讨厌你了

24楼:子夜v幽灵

看个人怎么想了,有的人就不会啊

女孩子喜欢男孩子撒娇吗?

25楼:月影含秉

一般来说,女孩子

都不喜欢男孩子撒娇。

男孩子被认为是要有阳刚之气,是需要保护女孩子,给女孩子安全感的。撒娇缺乏阳刚之气,所以女孩子一般不喜欢男孩子撒娇。

当然,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流、沟通和相处方式,这需要两人一起慢慢探索。

26楼:匿名用户

喜欢啊,只要是女生自己喜欢的男生,如果男生对她撒娇的话真的会扛不住,简直太可爱了,现在女生都很喜欢小奶狗的

27楼:来自地狱的星星

喜欢啊。尤其是那种会撒娇的小奶狗超可爱了。男孩子撒娇、示弱会激起女孩子的母性和温柔,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男孩子撒娇的。

28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男孩子撒娇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很娘,没有不够爷们儿,男孩子还是阳光气质的更有魅力。

29楼:匿名用户

分人。有的喜欢,有的不喜欢。

30楼:匿名用户

喜欢呀 女孩子都有母性的

31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不同的女生会有不同的想法

为什么女孩子喜欢对男孩子撒娇?

32楼:斛彩荣脱钗

正所谓、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男孩子喜欢女孩子对自己撒娇

一个女孩怎样才算跟一个男孩撒娇呢?

33楼:匿名用户

你想一想你小的时候是怎么样求你妈去办他不想办的事儿,那时的举止就是撒娇

女孩子怎么撒娇?

34楼:就酱挺好

嘟嘴,卖萌,穿一些可爱的搭配。

1、学会嘟嘴:嘟嘟嘴通常是长相甜美的女孩的专属,女孩生气一嘟嘴作为恋人的留毫无招架之力了,所以也学着嘟嘟嘴,卖卖萌,要相信大多数的男人还是喜欢可爱又会撒娇的女生的。

2、尝试一些可爱的搭配:可爱的东西往往是最让人拒绝不了的,搭配的可爱些,也能带来不一样的效果,能感受到内心可爱的心性,而不是冷冰冰的装束,给人一种疏离感,所以尝试可爱的搭配。

3、自然界中所有的雄性动物都喜欢在异性面前显示男性雄伟强壮,所以记得要多多撒娇的夸男性很棒,让自信心爆棚。

4、哭泣式撒娇,女人的眼泪是对付男人的最强大的**。

35楼:倩儿

女孩子撒娇可以发嗲,把“讨厌”当作口头禅,赖在男友怀里和多用一些叠词,具体做法如下:

1、发嗲

让自己处在“萌状态”发嗲,就是多使用点小孩语言,让对方有种看你是小女孩的情形,拉住他的手摇,捶他的胸膛,耍小性子等等,都有不错的效果。

2、把“讨厌”当作口头禅

“讨厌”是一个非常有磁性的用语,不管什么场合,都能起到撒娇的效果。记住说这话的时候语气要温柔、可爱,增添迷人效果。

3、赖在男友怀里

在电影院里、在郊外小路上、在空旷广场边,懒懒地赖在男友地怀里。这是一种很温暖的接近,也是温柔的信任。

4、多用一些叠词

和对方说话,使用叠词可以起到非凡的效果,例如“吃饭饭”、“睡觉觉”、“起床床”。男人喜欢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在他的面前变嫩、变痴、变傻。

注意事项:

1、撒娇要有自己的风格,并逐渐强化。也可以跟着影视剧里的角色学样,但一定要选和自己的气质相似的榜样。

2、摸清对方对撒娇的承受能力。他的心理底线在哪,究竟能容忍你到哪种程度,抗撒娇力是如何。

36楼:钑惧搱灏忦煇

女孩子适当的撒娇会显的很可爱,所以女孩子可以从说话声调上。

37楼:匿名用户

说话要柔和,一边带着眼泪,一边说你太过分了,我想要你疼我爱我的吗!

38楼:cat婷姐

嗯,女孩撒娇的方式是比较多一些的,你看是在什么形式的情况下撒娇?

39楼:匿名用户

嗲声嗲气的 娇滴滴的,抱住脖子不放开。

40楼:奇婉融飞薇

女生撒娇是没有什么固定的模式的!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

女生该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撒娇!

撒娇道什么程度

这才是重点

有几个方面你要注意

一是不能在男友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有事的时候撒娇!

这个时侯男生往往是需要一个为他分忧的女友

二是在他的朋友面前不要让男友没有面子!让他下不来台!

以为男生都是要面子的!在他朋友面前你要表现的大方点!(但是要注意不要太大方啦!!)

三是在他的家人面前你尽量不要撒娇还不能太懒要尽量给你的男友挣个面子给他!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因为撒娇跟你的男友吵架啦吧!你以后这些方面多注意一点就可以啦!

我想这样你们中间的矛盾应该会少很多!

41楼:长悠桂鸿轩

不会撒娇是好孩子,继续保持,喜欢就直说,暗恋挺美的,但久了,就挺累的

42楼:完娟居晴波

mm注意

撒娇要是

发自内心

的女孩子很

爱一个人

的时候就会想要依偎

在她身边

你就把自己当

一只小猫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