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五粮液机场的建设方案

2020-11-23 16:21:08 字数 489 阅读 6907

1楼:百度用户

据了解,宜宾五粮液机场项目是宜宾菜坝机场的迁建项目。选址为宜宾市翠屏区宗场乡,跑道长度2600米,工程概算为11.76亿元。宜宾菜坝机场是军民合用机场,先后于1991年、1993年进行了两次扩建。

由于发展受到诸多局限,机场本身已无扩建能力,跑道的长度不能再长,跑道的“净空”指机场起落航线附近一定的空域不足,不具备扩大航空路线的要求。

2010年12月22日至23日,受国家***委托,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的专家组一行对宜宾五粮液机场建设工程项目预可行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来自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国民用航空局、总参作战部、陆航部、成都军区空军、陆航学院、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西南空管局、空军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先后深入宜宾市宗场新场址和菜坝机场进行实地踏勘,经过两天的认真讨论,总结通报了预可行研究报告评审结果。

根据预可研报告,五粮液机场建成后,到2020年,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达8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000吨、飞机起降量10000架次。

宜宾五粮液机场的发展方向,宜宾五粮液机场的重大意义

1楼 百度用户 机场建设用地将达到4435亩,预计建设工期为4年。 宜宾五粮液机场的重大意义 2楼 宜宾市回应 以五粮液命名,既能提高宜宾市知名度,还能扩大五粮液影响力,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经济要有聚集作用,首先关键是交通。机场的建设将使宜宾交通更加便捷。 宜宾学院文学与新闻传媒学院教授郭五林认为,...

四川宜宾52浓香型级贵吉祥五粮液多少钱一瓶

1楼 匿名用户 我有朋友五粮液上班的。可以问问。你心理价位多少 五粮液52度宜宾浓香型多少钱一瓶? 2楼 四川省白酒评委 750元买52 的不会贵,不过是不是假的你喝一下就知道了。五粮液的酒是特别难模仿的,因为他有一种独特的浓香。五粮液出厂价也在700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差不多,这两年五粮液没有...

五粮液豪门盛情五钻级多少钱一瓶,五粮液豪门盛情五钻精品级多少钱一瓶

1楼 匿名用户 买酒时看到gb t10871你就要小心一些了,一定要注意,标准酱香型白酒的国标是gb t26760,二者是有区别的。 如何鉴别酒的好坏 要想鉴别酒的好坏,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学一下如何做 酒。 酒就是给酒点一把火,把它的酒精烧光,把酒的衣服给扒下来,这个时候剩下的酒就叫 酒,这是一种酸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