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劝退不成,耍无赖怎么办,公司劝退不成功耍无赖。不给工资,不按照劳动合同履行。现在还赶我走。

2020-11-17 15:44:40 字数 2922 阅读 3589

1楼:热爱苏州

你态度强硬公司那你没办法

2楼:巴黎围墙巍峨

请求工会支持最好,找市总工会去。

不过你说的都要有相关证据才行,,,,,,,,,,

公司劝退不成功耍无赖。不给工资,不按照劳动合同履行。现在还赶我走。

3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用人单位拖欠劳动者的工资,劳动者有3个途径可以要求支付工资:

1、劳动者可以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投诉;

2、可以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要求支付工资。

3、有欠条的,可以直接起诉到法院,要求支付欠条里的工资数额。

4楼:匿名用户

你上你的班哇。不行就申请劳动仲裁,仲裁不服再去法院起诉

5楼:gaby婷

找劳动仲裁!通过法律解决!

6楼:文宁

公司的这种行为属于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你可以申请劳动仲裁,要求公司制度赔偿金。不过在提起劳动仲裁之前可以先跟公司谈一下,如果公司愿意给予补偿,且补偿的金额达到了你的预期,可以签订协议,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

如果公司劝退不成,找劳动者麻烦逼着自离该怎么办

7楼:刘备无中7仁过

就不交辞呈,大不了我天天坐在办公室里吹空调休息,他们给你安排工作就不急不忙的做,到了下班时间就直接回家。

真闹到法院也是你赢。

8楼:木有负面情绪

劳动监察大队管这个事情。如果员工自离了,那么公司就可以少支付补偿。

劝退不成,公司用调岗逼员工离职,你是怎么做的

9楼:匿名用户

劳动合同法规定,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一致,可以变更劳动合同约定的内容。变更劳动合同,应当采用书面形式。

变更后的劳动合同文本由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各执一份。

单位单方面调岗无效,你可以通过劳动部门申请解决,争取自己的权益。

10楼:綦唱饶友琴

虽然我很聪明,但这么说真的难到我了

公司劝退赔偿不成,让我调岗,又让我继续工作。这个我可以维权吗,谈话都有录音

11楼:卡布西游专卖号

公司为员工调岗也是正常的,但不得降薪这是受立法保护的,如果劝退也属于合法,但必须赔偿员工补贴,否则也属违法公司为员工调岗也是正常的,但不得降薪这是受立法保护的,如果劝退也属于合法,但必须赔偿员工补贴,否则也属违法公司为员工调岗也是正常的,但不得降薪这是受立法保护的,如果劝退也属于合法,但必须赔偿员工补贴,否则也属违法

12楼:法之道

如果没有违法情节,是不能维权的。包括调岗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劝退。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维权,去劳动仲裁部门。现在很好办理。

14楼:中兵勘察海外部

公司绝对不会有找教授来打扫卫生那种事,那它不亏透了嘛。

按说是对你对公司利益最大化的事,对你不合适了,那就不做呗。你能在那岗位做,挣的多,怕是公司也更多,为啥不那样。这不是没办法了嘛。

15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 公司有权调整各员工的工作岗位 这是合理的 如果你不愿意你可以自己提出辞职 这样是拿不到赔偿金的

16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当初签的劳动合同有没写明工作岗位和工作地点如有写可以不同意调岗申请劳动仲裁

17楼:优律库

你可以**详细咨询,说明你的情况

18楼:匿名用户

建议咨询当地劳动仲裁部门或者专业律师

公司劝退员工怎么办?

19楼:sao动

一、坚持不要自己辞职,要求公司出具书面的解除通知,然后申请劳动仲裁要求支付赔偿金,工作1年支付2个月工资。《劳动合同法》87条。

二、如何申请劳动仲裁:

1、去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劳动局)内的劳动争议仲裁委,申请劳动仲裁,立案时需携带:仲裁申请书2份、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相关证据复印件和证据清单2份;用人单位的工商登记信息(北京地区不需要提供登记信息)!

2、提交材料后,5个工作日仲裁委给予立案,然后给双方举证期,给对方答辩期;然后**审理,之后对你们双方进行调解,调解不成仲裁委会下达裁决书;劳动仲裁60天内结案;对于裁决书不服,我们可以起诉到法院;

3、可以不请当地律师**,自己亲自处理,我可以为你提供远程指导,一样能胜诉,且劳动仲裁委不收费;

4、申请劳动仲裁期间,不耽误你去新单位工作!

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20楼:若水暗香

公司劝退员工不合理。可以要求继续履行合同。单位无故提前解除劳动合同,需要支付赔偿金。合同未到期提前解除的,属于单位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你可以要求双倍支付经济补偿金.

经济补偿金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计算,每工作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作为经济补偿金,超过半年不足一年的,支付一个月工资,不足半年的支付半个月工资。以劳动者本人实际工资计算。

企业哪些情况下可以辞退职工

根据《国营企业辞退违纪职工暂行规定》的规定,职工有下列行为,经过教育或行政处分仍然无效的可以辞退:

1、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影响生产、工作秩序的;

2、违反操作规程,损坏设备、工具、浪费原材料、能源,造成经济损失的;

3、服务态度很差,经常与顾客吵架或损害消费者利益的;

4、不服从正常调动的;

5、**、盗窃、赌博、营私舞弊,不够刑事处分的;

6、无理取闹,打架斗殴,严重影响社会秩序的;

7、犯有其他严重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