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儿无女的残疾人活着有什么意思,残疾人无儿无女活着有什么意思

2020-11-23 15:44:49 字数 3619 阅读 5672

1楼:月华经

只要活着就有些多意义:你可以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你可以有不一样的故事,等等。既然你问了这个问题,就说明你将世界想的黑暗了,没有开朗积极向上的心,要学会在这个真实的世界中学找属于你的天地,你的故事,并发现这个世界还有许多的美好存在

2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悲观,你可以做**,打发时间。

3楼:匿名用户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死不如赖活着,活一天可以看明天的太阳。

残疾人无儿无女活着有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活着都有自己的意义,只是你还没有发现而已,你活着就有翻身的可能,如果死了,那就永远没有机会了,再说好死不如赖活着,所以说,好好活着吧。

5楼:匿名但很帅用户

首先,只要活着,实在活不下去了还可以安乐死。但死了再后悔也没有用了,一定要慎重考虑。

其次,人生要有目标活着才有意思,就算残疾无儿无女,至少可以学习知识了解世界,可以帮助那些经过质量就能摆脱残疾的人,可以写文章传递心中的阳光,让世界变得更好嘛。

6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残疾人,生活要乐观。平时没事多看看书,听听欢快的**。如果你还没有信仰,你可以尝试接受耶稣。

我是去年信耶稣的,25年里经历过两次生死边缘,以前特别沮丧,现在有了耶稣,读读圣经,感悟下人生,尝尝诗歌,挺好。

7楼:布朗

不能这么说,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意义,死都不怕,为什么还要害怕活着?加油,好好的活下去

残疾人没钱没工作没女人活着有什么意思

8楼:曌风息

人活着只是为了自己么?你还有亲人,朋友。没钱可以去赚,没工作可以去找,没女人你可以去认识,总会有一个不在乎你的外表,能看到你的心灵美的

9楼:爱孤傲王者

残疾人是很痛苦的,

但是没有办法啊,

总是要活着的,

如果能开阔点视野多认识些人,

增长点见识也许会好点吧。

10楼:三条质

亲 ,首先处于这样的状况就要放好心态,相信自己不是不行的,这并不是你的过错,但是如果你这样消极的话我相信你的状况只会越来越糟,相信自己吧 加油。找不到适合的工作我可以帮你

11楼:欧巴

有爱你的社会人,关心你的亲人,和你牵挂的人

12楼:峰云月色

建议你看看美国的“力克胡哲”将会改变你对人生的看法

13楼:浼椾汉浠版厱鈽

想想父母生你多不容意

无儿无女残疾人该怎样过这一生

14楼:匿名用户

申请家庭应由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员作为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提出书面申请,并如实填写《某某区廉租住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书面申请报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簿;有效的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证;家庭成员现有住证明(现住租赁证、产证或无证明);合法有效的家庭成员之间的赡养、抚养、抚养关系证明;烈属、孤老、残疾的,需提供合法有效的证明;其他需提供的材料。

无儿无女活着是为了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不要觉得无儿无女就是人生的缺憾,这是奴性思想。自己一个人努力的生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一样可以很精彩

16楼:儒雅的随风走

为了尝尽人生的酸甜苦辣,为了把自己应受的罪都受了才能了次一生

17楼:匿名用户

为了让自己活的更好

生活不是一帆风顺

跨过这道坎

向前看生活还是美好的

无儿无女活着是为了什么

18楼:happy史峰

活着的目的很多,也可以为自己活着,享受生活也许呀。

19楼:幸运的我来爱我

为自己啊,快乐才是真正有意义的。

20楼:热心网友

为父母,为自己,为关心你的人

无儿无女的残疾人老了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真这样,是很惨的,按我国的救济法(暂且这么叫,搞不准,但我的回答是准的。只是印象不深)由镇级以上的给予供养(记住是“供养”不是扶助)。你应去镇级的敬老院。

如果不收留可以去下辖的民政局,申诉(你可以理解为,找他们解决问题,或就是不走了)另外,我还要提醒你,你去之前可以去民政局指定的做个体检是免费的。主要也是为你要帮助的人设立的,也就是当地的镇级,但他们是不会宣传的。就不要提什么福利了,供吃供住,过年过节肯定能分点慰问品。

我就拿过红肠去,和老头老太聊天也很快乐,他们的经历很有意思。但也很沉重,希望能帮到你。共同帮助你要帮的那位朋友

残疾人什么活也干不了生活全靠父母活着有什么意思

22楼:誓言化作云烟

蝼蚁尚且偷生,何况人呢!你看看霍金,人家怎样活得精彩!

23楼:如果有如果

活着是自己的,世界这么大不缺我一个,

24楼:今世缘程

肢体残疾的人,智商不低。

25楼:春光苏米

可以有很多事情做,只是你不肯

残疾人一辈子无儿无女活着为了什么

26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涉及到所谓的人生意义是什么?下面谈一谈我对此问题的一点认识:

人生确实很短暂!与地球和太阳这些宇宙间的天体动辄数十亿年的寿命相比,人生不过是极其短暂的一瞬! 其实人生本没意义,所谓的意义不过是人自己强加上去的。

人们不是常说,人生如梦转眼就是百年吗?当一个人临近生命的终点时,回顾一生所经历的种种事情就如同做梦一般,仿佛就发生在眼前似的,历历在目,那时你会感叹原来生命是如此短暂!神马都是浮云!

其实人活千岁必有一死,长短又有什么区别呢?难怪毕淑敏说人生没有意义(但你要为自己确立一个意义)!实际上也是如此。

生命不过是物质存在的另一种形式罢了。仔细想一想,一个星球上有没有生命和人,这个星球都照样转。人不过是宇宙间的匆匆过客,来到世上走上一遭又回去罢了。

你说能有什么意义呢?但既然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就要努力让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当你发觉别人都需要你的时候,你自然就会感觉由衷的幸福快乐和满足! 就会感觉自己没有白白的在这个世界上走一遭。

我想这就是人生的价值。其实一个人不仅仅是为自己活着,还要为自己的亲人和朋友而活,你说对吧?

27楼:bloodline茶

生命是上天的恩赐 不能质疑自己的人生 就是要好好活下去

28楼:可以不孤独

其实没事做确实没意义,要不我们一起想办法创业

29楼:比麻花还花

内心有所得 不要用别人的世界观限定自己 会不快乐

30楼:曦一彦

每个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标!

残疾人什么活也干不了活着有什么用

1楼 我还没想好鱼 残疾人不应自悲!你可以过自己的生活!社会不会抛弃你们!你们也不要放弃自己! 大家齐努力,为社会做力所能极的事情 2楼 匿名用户 活着就有用。现在网络那么发达。你可以开直播赚钱啊。 3楼 你是个了不起的人。生意的话我没有什么经验,也不知道能做什么,不过你自己应该比较了解,你比较擅长...

女行无偏斜,何意致不厚中致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希望我的解答会对您会有一些帮助 句意为 这个女子的行为并没有什么不正当, 想到会招来 母亲 不满意呢? 何意,谁能料到。 致,招致。 这段话是府吏向他的母亲讨论关于妻子的事。出自《孔雀东南飞》。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致,动词,意思是 造成 。 女行无偏斜,何意致不厚 我的言行并...

人活着有什么意思,我想知道人活着有什么意思

1楼 小烟花 我也觉得没意思,可你还能死吗?你还有父母兄弟姐妹,家人亲戚,你还有牵挂。你还没谈过恋爱,没结过婚,没生过孩子。 没有体验过当父母的感受。世界很大。我们很小。 很多时候我们都很迷茫不清楚要去干嘛。不清楚以后的路怎么走。但我们有牵挂。 放不下。漫无目的的活着。不如按照自己的想法活着。 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