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对太不要脸的男人,对付一个不要脸的男人该如何

2020-11-17 15:29:17 字数 4538 阅读 9369

1楼:烟

告诉你一个最有效的方法

不理睬说什么都听不见

做什么都干不见

领暴力比暴力更刺痛人心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直接扇他,或者用带刺的话刺激他

对付一个不要脸的男人该如何

3楼:匿名用户

对付他这种人就得要用不一般的法子.找人打他,那不行.说是报警,这个是可以的...

但是效果应该不太大,我觉得你就应该跟他好好说说,找个人多的地方,你和他面对面的说,他还是那样无赖的话,或者说要轻薄你的话,那没办法,当着众人的面,揍他一顿,你是女生,你揍他人家不会说什么的反而却是他不敢对你怎么样,众目睽睽之下,他能对你怎么样,他是男的,再说,你说你经常去 健身房 健身,不知道你说的健身房是哪种健身房,是锻炼 大块头 的 还是 塑造身材的那种?如果是那种锻炼块头的话的,那你揍他应该是 小意思. 对自己有信息,之后换家网吧.

如果还是那样的话,每次上网吧的时候,找几个好朋友一起过去,或是你的男友,再或是 你的 男同学, 高大点的,威猛点的.

4楼:匿名用户

根据他不要脸的程度,做相应的事情仨。

5楼:雪儿妮妮美女

去爱他一次试试,给他一点温暖

6楼:﹏為婗丶鎖愛丨灬

我觉得这个还是看情况吧

7楼:小龙龙丶丨

不要理他就是最好的办法

对于极度不要脸的男人应该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对这种无赖最好的办法是“换手机设置拒接或重新换手机号码”。当然也可以将他的手机号码公布于众,让知道这个号码的人可以认清无赖的面目(这个办法必须是在你换手机号码的前提下才能做的)

9楼:蝶o噬血

其实这种市**会管的

要么去报警啊,说他骚扰你了,干涉你自由生活了,如果不想做的那么绝情的话,就把他**号发到网上,再把他对你作的事都写出来,引起网络公愤,倘若他不是丧心病狂丧到没人管的情况下,网络那么发达,就以定会被他的父母或朋友看到,接着是否要继续放纵他这样子做下去就是他身边的人的事情了,没有人愿意理睬的感觉很糟,是个人就会崩溃,他也不例外.所以你不需要过渡紧张,这样对自己不好.这种情况下,其实你没有必要为这种人费脑子,沦落到社会最底层的人一定会受到惩罚的.

自己放轻松一点,他不是神也不是鬼,只不过是一个丧失人本性的可怜虫,对你作不成太大危害,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不然就请按我说的去做要快乐

10楼:zsz听海

上策;第一个办法,很简单 让警察来帮助你解决,他们有办法的。

下策;第二个办法,你把他**号码告诉我们,我们一起用他骚扰你的办法来对付他。让他晚上睡不着。哈哈。

11楼:匿名用户

在面对这种问题时我不知道我能怎么办, 后来我俩平静起来,我老公说我只男人没有不在乎的 但是和家庭的幸福相比 这就算不了什么了 就像你在乎他

12楼:zero520幽

他叫你姐姐??为什么不换手机号码??你还给他q??如果是我一定换手机号码!!~~~

13楼:匿名用户

一句话!不要给他留情面!这叫做以邪治邪!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选择关机但是起不了本质效果,去营业厅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想打就让他打,打过来了你就接听,然后把手机听筒的声音关了,把手机放到一边忙你的事,只要他不觉得无聊,只要他话费多,那就让他好好打。你不是很讨厌他吗?就用这招来整整他!

16楼:匿名用户

不换号码真的是摆脱不了这个恶梦的

17楼:让风吹吹

换卡啊 ! 然后新号只给你的朋友!这样就 ok了!

如何对待不要脸的男人?

18楼:弦外声

他这种男人不值得你为他生气,既然他骗你,你也可以骗他啊,以牙还牙.要是心里不爽就告诉他老婆去,没什么错的.

19楼:匿名用户

对于玩弄爱情的男人

你居然回看上他!

不过我鼓励你去报复他!

毕竟你在不知道之前是爱着他的!

走开!分开!

忘记一切!

开始新的生活!

相信因果

20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你现在做的就是要勇敢面对这一切!离开她忘记她,现在醒悟了可以拉!

21楼:匿名用户

“周渝打黄盖”吃亏的不一定是你!

人要经历挫折才会成长起来!

恭喜你又要成长一个阶梯了!

22楼:匿名用户

以毒攻毒

比他更不要脸

23楼:匿名用户

以毒攻毒

比他更不要脸

高,真是高!

24楼:疯狂的小山

别那么坏心眼,你若对他坏,他眼里你不是好女孩,那他就心安理得了,反而成全了他,相信自己是优秀的,害怕找不到对象,让他知道,当初耍你是错误的,让他后悔,难过。祝你好运。

25楼:百度用户

嗨,对这种人有什么客气的,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狠狠打击报复它!!比如往它家、单位打匿名**,砸他家玻璃,给它耗上,当然还是在自己没任何损伤的情况下。

怎么骂一个很不要脸的男生

26楼:匿名用户

公开骂,大声骂,要能引得众人注目的骂,在他不能丢脸的人面前骂;

内容次之,但其不要脸的实锤,一定要点出来(有这么个事的意思,但不要太清楚,说的太清楚了有回嘴争辩,渐渐歪楼的可能)

时间长短要拿捏好,看他承受不了时,或要强辩时尽快收场离开,“你拉我干啥,你想干啥,啥说清楚,我跟你有啥说清楚的,你再敢碰我一下?你揣着明白装糊涂,丑事说不口啊?!臭流氓,放手,让开,非礼啊”——如果此人真是那么不要脸,能不能骂过要看你能做到多泼。

27楼:匿名用户

我来教你小公主对这样的男淫就要这么骂:我***个xx。***。

xcxx.....。忘了,小公主何等样人,此恶言怎生口出?唔唔唔。

引用范甜甜一句名言“装什么装?信不信我一口老痰淹死你。我'呸!`”。

28楼:泣晚竹卿钗

你可以这样说;可怜的人儿,你活了这么久难道还不明白吗?你的存在是这个世界的悲哀,而且还是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重要课题,怎么就产生出了你这样的”尤物“呢?我想在不久的将来科学界对于你的存在是会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的!

有时候人性真是可悲,难道非要到践踏人格的时候才会明白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无耻吗?如果是那样我又不忍,是人都要脸,都要尊严。所以当你知道别人极度讨厌你的时候请你自重一点好吗?

这是作为人最起码要明白的道理,还是那句话,人活着要有尊严,不然就如同行尸走肉,我不想去诋毁谁的人格,我只想过回我自己的生活,再次说声:请自重!

29楼:匿名用户

**,流氓,人渣,废物

对于不要脸骂人很难听的男人该怎么骂他?

30楼:匿名用户

嘿嘿,我支你一句,拿去送给他,你就骂“你tm的就是计划生育失败的怪卡型产物”够狠不?

31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用骂他,直接拉过来一顿揍

32楼:匿名用户

他骂你呢就还他,想怎么骂就怎么骂

怎么对付超级不要脸的男人? ?

33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的直接无视他就好了

报复他一下他来报复你乍办

一女的不比男的

所以接下来一个月要好好防才是啊

楼主那么个男的啥做不出来啊

如何对付这个不要脸的男人

34楼:匿名用户

是个策略来的,你不用管,冷面相对,这种人比的就是谁的耐性好,跟你较劲呢亲

35楼:从小打豆油

随他怎样关你屁事的态度,那他就是自讨没趣,过段时间就不会再缠着你了。

如何对付不要脸的男人?

36楼:匿名用户

在女的角度想~全部给他,让全世界知道他是1个吃软饭的男人!靠女人的男人!

37楼:匿名用户

5 5 分

没办法楼上的在放屁

38楼:匿名用户

我看只有法律了,

55分成

就算自己倒霉遇见这种人,

39楼:单身快乐男

真不要脸,还想要六分之五的钱

40楼:雄本麻太郎

我帮你揍他一顿好了!

如何整治不要脸的渣男,遇到一个不要脸的渣男,要怎样解决?

1楼 都是渣男了,还整治??直接避而不见 2楼 匿名用户 删除,拉黑,老死不相往来 3楼 星级后好想嗄 这个那就以后不要来往吧 遇到一个不要脸的渣男,要怎样解决? 4楼 越磨越光芒 要一个不要脸的渣男,要怎么解决?这还用问吗?肯定远的远离她去啊! 5楼 匿名用户 遇到一个不要脸的渣男,要怎样解决,无...

遇到不要脸的老公公,你们怎么办,我该怎样对付我的不要脸的老公公

1楼 tian天之骄子 哪方面不要脸呢? 若是性骚扰决不能姑息!坚决告诉老公!告诉婆婆!若在一起住坚决搬离永不搭理他个老东西! 若是贪财光要钱,交给老公来解决就是了。 我该怎样对付我的不要脸的老公公 2楼 民生为本 什么情况,欺负你了! 如实告诉你老公才安全稳妥,不然后患无穷! 遇到这样不要脸的婆婆...

怎样惩罚不要脸的那种男人、很贱的那种男人、速回、、要现实

1楼 一抹无邪的星座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哦。 他伤害了你,你很伤心难过,想报复惩罚他。你在这绞尽脑汁的想啊想 可是他呢? 他在得意啊!你伤心了 他就是乐意看到的啊! 所以 无视他 去追求幸福!过的比他好! 就是无形中给了他一个嘴巴子 心灵伤害他比身体行为很泄愤哦!嘿嘿 加油吧! 2楼 曉唏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