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泪痣,还刚好是水滴状的,有泪痣的人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哭?

2020-11-23 13:14:08 字数 5634 阅读 7704

1楼:潇雪2001摩羯

泪痣是在眼角下方或斜下方3公分的痣。泪痣并不能说明什么,你也不会因为泪痣而变得多愁善感。这没有什么不好的,只要你不在意,它只对外观有些变化,你要过得好你不在意它照样过的和以前一样好。

2楼:匿名用户

说明美人痣呗,以前小的时候听长辈说是爱哭,我哥就有一颗,从小到大除了亲人去世,还真没见哭过,女人泪痣涨对地方会很漂亮的,就是俗称的美人痣了,拿我一个男人的角度来看,有泪痣的女人第一印象感觉让人有种保护欲。

3楼:破碎伤心

有泪痣的女人很**,会有很多人追求

有泪痣的人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哭?

4楼:匿名用户

太阳穴和颧骨最高点连成直线,然后从外眼角向下延伸出一条直线和刚才那条线大致垂直,以那个焦点为轴心,太阳穴,颧骨和外眼角为外围的区域都是爱哭痣的范围.

按相面的说法,凡生有此痣者,今生今世注定为爱所苦,被情所困,且容易流泪。 还有一种浪漫的说法是:泪痣是泪水凝结后的样子。

暗红的色泽麻木包裹着浓浓的睡意。 泪痣,是燃烧的间隙。 是因为前生死的时候,爱人抱着他哭泣时,泪水滴落在脸上从而形成的印记,以作三生之后重逢之用,一旦有泪痣的人,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他们就会一辈子分不开,直到彼此身心逝去。

而他也会为对方偿还前生的眼泪!泪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记,连转世都抹不掉的痕迹。

但这些只是传说而已,事实上痣是局限性**色素异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后天发生。健康人**上通常可找到15~20颗痣,除了略影响美观以外对人的命运并没有那么深远的影响.楼主不必太担心了.

另外,女性眼下有泪痣往往容易让男性平生一种怜惜心意,爱情方向有时反而更为顺利.

5楼:东霞佛弼

我也有泪痣

有些人说在左眼下方的地方有痣的人

一生受挫折

喜欢哭~

正好我是那样的人~!

不过,女的心都很软~!

轻轻的碰一下,都会碎!哎

6楼:匿名用户

不是!不要迷信,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7楼:匿名用户

是的,我天天晚上都会莫名其妙的流泪,总是很想起一些事情

眼睛下面有两个痣,都是泪痣吗?

8楼:安静狮子男

泪痣的位置范围:

1、泪痣长在眼睛的下方,但是不在眼睛周围,这基本说明在你的命里会有比较辛酸的事情或是苦难发生。

2、泪痣在下眼睑的下面,属于多愁善感型,是一个比较细心的人,但却也很容易受伤。

3、泪痣在眼角的下面,属于真正的泪痣。表示一生会被爱欲所害苦,虽然会出人头地,超越普通众生,但命太过坚硬,力量太强大,会克住所有爱她或被她爱的人,他们必然会为她而死或离别。

泪痣http://******xs.***/xiangshu/zhixiang/leizhi.html

这个是有关泪痣的一些位置与命运之间的关联,让你更加了解自己

本人男生 左眼下有颗大的泪痣,该不该点掉,从面相的角度说,左眼下有泪痣是主何兆?

9楼:匿名用户

面相一定是有一定道理的,不过请注意,它只是前人一些经验的累积。福和祸是可以相互转换的,是不确定的。举例来说,都说大 耳垂是有福的,对吗,你去看看很多英年早逝的人也是这种面相。

所以不必太在意他的不好的意义,因为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为啥研究这个,因为本人右方有泪痣,没啥影响。

此图眼睛下方的痣是泪痣么? 左眼泪痣和右眼泪痣的含义有区别吗? 泪痣到底好不好?为何还有人特意去画

10楼:湛良九婷

代表右眼泪痣桃花痣,痣,左眼完全不同

左眼泪。他们说。这样的人不值得的幸福。

因此,一些人指出来。想想你可以换取幸福。当我听到这一点。

觉得可笑。如果你相信命运的安排。知道这么毫无意义的。

如果你不相信。以及为什么。

但是,根据明代老明星案件“中记载:泪痣位于眼角的底部,是一个非常吉祥的吉兆。泪痣坚实,甜蜜的爱情,离婚不会发生。

11楼:匿名用户

泪痣要看长在什么地方好不好?泪痣其实很好看,我个人觉得,泪痣在眼睛周围非常好看,但是我本人没有。

12楼:0717熊孩子

泪痣说到底还是迷信的一种,我也有泪痣,右眼下方,不过听说有泪痣的人都比较重感情,容易哭…反正我是这样,很多事看不开……

13楼:calm鹰

太阳穴和颧骨最高点连成直线,颧骨和外眼角为外围的区域都是泪痣的范围。

滴泪痣:眼睛下方的那颗痣,叫做滴泪痣。相书上云:一生流水,半世飘蓬。所谓孤星入命。

14楼:红天o黑云

巧了,我的是左眼下方有泪痣

15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颗,不过比你的颜色深,和你长在同一个位子

泪痣具体长在哪个位置?

16楼:匿名用户

太阳穴和颧骨最高点连成直线,然后从外眼角向下

延伸出一条直线和刚才那条线大致垂直,以那个焦点为轴心,太阳穴,颧骨和外眼角为外围的区域都是爱哭痣的范围,最标准是长在那个焦点上,左右无所谓,关键是长在外眼角下方~~·长眼睛上方的可能是天眼或是美人痣~~~~ 具体我也不知道!这抄别人的!

17楼:匿名用户

根据明代的《果老星宗》记载:泪痣位于眼角下方,属于非常吉利的吉祥预兆。有泪痣的人,爱情甜美稳固,不会出现婚变。

五行中泪痣为水,“金生丽水,水为金之母”如果女士佩戴蓝绒晶、男士佩戴影子石或者红竹石可以,激活五行相生,佩戴人会因此化解生活中小人的干扰。免去生活中的起伏不定和迷茫。事业爱情都可以得到双丰收,而且如果做善事积累善缘,一旦泪痣被蓝绒晶、影子石、红竹石激活,男士可以富甲一方,女士可以旺夫旺子事事顺利。

泪痣阴阳中属于“阴”最忌讳佩戴象牙制品,因为象牙五行属阴,一旦佩戴,阴气过重冲入百会穴,阳气耗竭会克死夫妻双方中的另一方,初期对方身边出现很多小人、之后多病,最后会死于非命。 当然,相术是存在的,但不一定全是科学的,我们要用科学观点去看待相,只有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优势,克制自己的缺点,自信、大胆、乐观面对自己的人生,拥有一颗包容,慈爱的心,相信,你的人生是吉祥快乐的!

18楼:匿名用户

泪痣、泪痣就是眼睛下面啊。

泪痣代表什么

19楼:壬有福蒙申

我也有一颗泪痣听我爸爸妈妈说有着泪痣的人,是因为前生死的时候,爱人抱着他哭泣时,泪水滴落在脸上从而形成的印记,以作三生之后重逢之用,一旦有泪痣的人,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他们就会一辈子分不开,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会为对方偿还前生的眼泪!

20楼:晨橙

传说,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浅痣,那就是泪痣.

而你的眼睛注定今生多泪,时而滂沱的泪,时而无意象露珠.

这枚泪痣,为你生命中的爱而生长,它会发芽,成长,最后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爱,痛的是来生的情.

如来世不能继续这爱情,那么泪痣会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会发现你的痛.

还有一种浪漫的说法是:泪痣是泪水凝结后的样子。暗红的色泽麻木包裹着浓浓的睡意。

泪痣,是燃烧的间隙。是因为前生死的时候,爱人抱着他哭泣时,泪水滴落在脸上从而形成的印记,以作三生之后重逢之用。有泪痣的人,一旦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他们就会一辈子不分开,直到彼此身心逝去。

而他也会为对方偿还前生的眼泪!

泪痣,没有哭泣的权利,眼下一公分的位置,朱砂点不出的效果,如此真实。 泪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记,连转世都抹不掉的痕迹。

有泪痣的明星:

金在中(hero,东方神起成员),赤西仁,龟梨和也,锦户亮,泷泽秀明,中岛裕翔,安昭熙,陈德修,井柏然,汪东城,吴尊,俞灏明,杨丞琳

太阳穴和颧骨最高点连成直线,然后从外眼角向下延伸出一条直线和刚才那条线大致垂直,以那个焦点为轴心,太阳穴,颧骨和外眼角为外围的区域都是爱哭痣的范围,最标准是长在那个焦点上,左右无所谓,关键是长在外眼角下方~~长眼睛上方的可能是天眼或是美人痣~

21楼:great小明童鞋

右眼的泪痣代表桃花痣,与左眼的完全不同。

左眼泪痣。他们说。这样的人注定得不到幸福。于是有人把它点掉。

但是,根据明代的《果老星宗》记载:泪痣位于眼角下方,属于非常吉利的吉祥预兆。有泪痣的人,爱情甜美稳固,不会出现婚变。

太阳穴和颧骨最高点连成直线,颧骨和外眼角为外围的区域都是泪痣的范围。

滴泪痣:眼睛下方的那颗痣,叫做滴泪痣。相书上云:一生流水,半世飘蓬。所谓孤星入命。

纹泪痣应该注意什么 除了纹身怎么样才能在脸上弄个泪痣啊

22楼:水蓝色的盐

脸部还是不要纹了,回头想换个地方也难,而且,一般痣都是正黑色的,纹身时间长了会变色的。你用防水眼线笔点呗,想点哪儿点哪儿,想点几个点几个。

古代泪痣的唯美句子

23楼:匿名用户

传说,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浅痣,那就是泪痣。而你的眼睛注定今生多泪,时而滂沱的泪,时而无意象露珠。

这枚泪痣,为你生命中的爱而生长,它会发芽,成长,最后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爱,痛的是来生的情, 如来世不能继续这爱情,那么泪痔会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会发现你的痛。

泪痣是泪水凝结后的样子,暗红的色泽麻木包裹着浓浓的睡意。

泪痣,是燃烧的间隙。 是因为前生死的时候,爱人抱着他哭泣时,泪水滴落在脸上从而形成的印记。

有泪痣的人,一旦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他们就会一辈子不分开。

泪痣是一生流水,半世飘蓬。所谓孤星入命。

传说中泪痣是泪水凝结后的样子,谁告诉我这痣会让人多泪。

雨始终会落,落下来把泪痣里带有的痕迹冲走。

谁告诉我这痣命为爱而生?风始终会刮,刮下来的叶成就一个人的最后枯竭。

左眼泪痣,一生流离。右眼泪痣,半世漂泊。

左眼泪痣,相伴一生,哭是不是在乞求今世的爱,痛是不是在交换来生的情?

泪痣,没有哭泣的权利,眼下一公分的位置,朱砂点不出的效果,如此真实。 泪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记,连转世都抹不掉的痕迹。

左眼泪痣。他们说。这样的人注定得不到幸福。于是有人把它点掉。以为能换取幸福。

左眼泪痣,是忘川河边抹不掉的痕,三生石上划不花的印,彩虹鹊桥腐不蚀的情。

24楼:巨昶衅琇

泪痣是泪水凝结后的样子。是因为前世死的时候,爱人抱着他哭泣时,泪水滴落在脸上从而形成的印记,以作三生之后重逢之用,一旦有泪痣的人,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他们就会一辈子分不开,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会为对方偿还前生的眼泪!

泪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记,连转世都抹不掉的痕迹。

25楼:匿名用户

你锁住了记忆中的伤痛,以为我可以永远。红尘劫,千年殇。逃不了那一份眼泪,最后谁都得苍老。记忆中的幻化,有天,冲破了封印,带来了万劫不复。

末日洪荒,晚霞余晖。羞涩此时与你相见的我。站在末日之巅与你相拥,你的容颜,印记在我的泪痣。你的眉线,几千年前梦一场。

听说彼岸无我无物,**无伤,无你无泪。最后一滴熔浆滴落我的心房。我无法再看你一眼,就让所有都在此终结。而我最终到了彼岸花开的地方,带着眼角的两颗泪痣无你无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