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捉妖记2的结局是什么,电影《捉妖记2》主要讲了什么?

2020-11-23 13:04:13 字数 5614 阅读 4275

1楼:皮卡喵

刚看完《捉妖记2》,怎么觉得结尾没演完就结束了,开头把杨佑宁派来抓胡巴的幕后老妖没出来,梁朝伟和李宇春也没结果,这是明摆着要拍第三部吗,感觉用这种方式强迫观众去看第三部也挺low的

电影《捉妖记2》主要讲了什么?

2楼:匿名用户

电影《捉妖记2》为《捉妖记》续集,由许诚毅执导,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等主演。捉妖记2剧情讲述了天荫和小岚找回胡巴团聚一堂的合家欢故事。

上一集与胡巴分别后,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在义薄云天的天师堂堂主云大哥的帮助下,二人得知天荫父亲宋戴天的护妖轨迹;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颠沛流离逃亡时结识大赌徒屠四谷和一只妖怪,三人一起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但又因屠四谷欠下的巨额赌债横生诸多波折。

与此同时,江湖盛传小妖王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多方势力为抢夺胡巴在清水镇掀起腥风血雨。千钧一发之际,念子心切的天荫和小岚通过天师堂找到胡巴并一起逃离险境。岂料,一场更大的惊天阴谋尾随而至,伺机而动……

2015年《捉妖记》与《煎饼侠》联手刷新了国产电影暑期档的票房成绩。大鹏此前与许诚毅导演约定“续集再聚首”。此次大鹏与《捉妖记2》的缘分更进一步,携“煎饼团”成员柳岩合体加盟,与许诚毅导演一同合作。

同样再续前缘的还有曾为《捉妖记》献唱彩蛋曲《舞底线》的吴莫愁,自称“胡巴姑姑”的她从幕后走向幕前,将与“胡巴家族”其他成员欢聚团圆。捉妖记2剧情中力邀两款类型迥异的“男神”担纲重要角色,他们分别是“喜剧男神”宋小宝和“鲜肉男团”x玖少年团。其中,宋小宝加盟令这部奇幻合家欢巨制的爆笑程度再度升级。

近年来,宋小宝在舞台上段子层出搞笑不停,甚至引发全民模仿热潮,他在电影中又将会抖出什么样的新包袱,是否会贡献新段子笑翻影迷?而多才多艺、颜值爆表的x玖少年团又将在电影里施展怎样的才华?众多悬念只有留待电影上映才能揭晓。

3楼:匿名用户

捉妖记2主要内容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胡巴,离开爸爸妈妈之后怎么样

如何评价电影《捉妖记2》?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部电影的剧情和第一部没有丝毫关系,影帝梁朝伟的加入不仅没有展现出影帝的演技,反而看起来与这部电影格格不入,与李宇春的恋情更是显得突兀不已,完全是孤立的存在,而大反派的黑化更是一点伏笔也没有,导演让你变坏了你就变坏了,毫无理由,每个角色都是强行拼凑在一起的,所以剧情看起来不知所云,卬长的电影不仅没有实际内容展示,还表现出来的是剧情邋遢,刻意增加的笑点和胡巴的萌点并不能挽回电影的口碑。

首先,《捉妖记2》采用了两条主线的剧情推进方式,这样做的好处是营造冲突感、丰富人物的形象,但是如果做得不好,就会产生疲劳感、模糊感。不幸的是,《捉妖记2》是后者。

《捉妖记2》自开拍以来,剧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在此次公布的“贺年捉妖舞”特辑中,该片的拍摄场面首度**,电影场景、道具等显露出“冰山一角”,既有实地选景也有特别搭建,不过都保留了第一部的奇幻色彩。电影《捉妖记2》主演悉数亮相,祝福大家“鸡年行大运”,“成为最好的自己”。

结局是宋父身为天师,不忍捉拿和杀害永宁村的众妖,因此在偏僻处兴建村落,要求众妖以人形生活,并留下儿子守护村民,自己离开。呼应片尾,最后,宋天荫也如此,不忍杀害众妖,让他们兴建村落与世隔绝,并留下“儿子”守护他们。

6楼:谭

我认为《捉妖记2》是还不错的电影。

7楼:北三环三

我觉得《捉妖记2》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8楼:情人节的佩琪

电影《捉妖记2》我觉得还不错

9楼:杠杠与原理

我觉得这部电影还不错啊

10楼:快乐de乳娃娃

捉妖记2》采用了两条主线的剧情推进方式,这样做的好处是营造冲突感、丰富人物的形象,但是如果做得不好,就会产生疲劳感、模糊感。

11楼:匿名用户

非常搞笑,很有幽默感。

12楼:夕阳的刻痕

非常不错(⊙o⊙)哦。

13楼:翠丰巴安和

很好看,搞笑。我很喜欢这类的影片。

总体来讲其实《捉妖记》的故事很简单,井柏然一不留神怀上了即将降世的小妖王,助产婆兼保镖白百何力保小妖王降生。从阴差阳错的怀孕到阴差阳错的角色设置,就知道这**走的是喜剧路线。故事有点低幼,好在加入了男人生孩子这样特别招女性观众喜欢的情节。

影片技术层面绝对是世界一流。硬指标绝对是熊羊狼和猪猪侠这些国产动画难以望其项背的,胡巴长得有点像天线宝宝里面的依古比古还是玛卡巴卡,但导演说妖们和史莱克多少有点血缘,瑕不掩瑜。

14楼:匿名用户

这部电影的剧情和第一部没有丝毫关系,影帝

梁朝伟的加入不仅没有展现出影帝的演技,反而看起来与这部电影格格不入,与李宇春的恋情更是显得突兀不已,完全是孤立的存在,而大反派的黑化更是一点伏笔也没有,导演让你变坏了你就变坏了,毫无理由,每个角色都是强行拼凑在一起的,所以剧情看起来不知所云,卬长的电影不仅没有实际内容展示,还表现出来的是剧情邋遢,刻意增加的笑点和胡巴的萌点并不能挽回电影的口碑。

电影《捉妖记2》有哪些看点?

15楼:匿名用户

《捉妖记2》由无锡影都传媒****、安乐(北京)电影发行****、蓝色星空影业出品的电影,作为《捉妖记》续集,由白百何、井柏然领衔主演,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等主演。

看点一:笨笨新技能“隐身”被解锁 特效升级开启胡巴“全面萌”时代

看点二:胡巴归来“靠山”与危机并存 笨笨有望成“黑马”与胡巴“争宠”

笨笨与梁朝伟在《捉妖记2》中是一对心地善良的“难兄难弟”,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小妖王胡巴重回人间,江湖上盛传有人重金悬赏。重赏之下岂无勇夫?

妖界大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纷纷加入这场争夺,在清水镇掀起一阵血雨腥风。

看点三:最“壕”天师 穿得富贵不适应

在《捉妖记2》的“幸胡大典”上白百何曾透露,此次回归,剧组整体变“壕”,自己还有些不适应。霍小岚与宋天荫在第一部中的粗衣麻布被整体换去,穿得很“富贵”。不知道这会不会与前作中霍小岚灰头土脸“男人婆”的形象不同,从“胡巴粑粑”转型“胡巴麻麻”?

看点四:悬赏再起 霍家天师再出招

小妖王胡巴重回人间,江湖上盛传有人重金悬赏。重赏之下岂无勇夫?妖界大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纷纷加入这场争夺,在清水镇掀起一阵血雨腥风。

与胡巴分别踏上寻找宋天荫父亲下落的二人听闻爱子有难,怎么能不出手相救?危机再度升级,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惊天阴谋?看机智担当“霍天师”白百何如何再次化解危机拯救小胡巴。

总之,从牌面上来看,该片也越来越具备春节档合家欢的热闹气息:不仅仅有前作的好口碑,还有足够的看头和更卖座的阵容。但半路杀出的卓伟老师和白百何出轨事件,也还是让人不由得心疼《捉妖记》一秒———太命运多舛了啊!

16楼:匿名用户

多了去了胡巴是看点之一

http://dianyingfengrenyuan.lofter.***

电影《捉妖记2》和《捉妖记》是一个导演吗?

17楼:昕昕

我觉着应该不是一个导演。电影《捉妖记2》**了“我是大牌”特辑和“萌萌哒”版海报,胡巴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以呆萌造型亮相。继第一部吸粉无数之后,身价暴涨的胡巴变身大明星回归剧组,却被拍摄折磨得苦不堪言,最终“负气而逃”。

引得导演许诚毅感叹“剧组里最大牌的演员就是胡巴。”

看过《捉妖记2》的观众恐怕都有这样一个疑问,明明井柏然、白百何和胡巴才应该是电影的主角,结果**当中却花了很大篇幅在讲梁朝伟饰演的赌徒屠四谷以及他身边的大妖笨笨。这两个角色从开始到结束贯穿电影始终,增加新看点的同时也顺道抢了不少胡巴爸妈的戏。

《捉妖记2》的导演许诚毅,出生于香港,是华裔美国人电脑动画师与导演,现居于洛杉矶。1984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最初在中国香港quantum工作室担任**制作人,后迁居加拿大并在雪莱顿技术学院学习电脑动画制作。1989年,他开始在梦工厂工作并一直是梦工厂的主力军,带领动画组创作各式的商业片、动画短片和故事片。

《捉妖记2》的拍摄规模较第一部更大,整个制作周期横跨一年,许诚毅导演自信地表示“第二部加入了很多新元素,观众在看时不会觉得只是第一部的延续”,更首次透露影片中不仅有人间,有天师堂,还将第一次出现妖界的景象。

18楼:杠杠与原理

我觉着不是。电影《捉妖记2》**了“我是大牌”特

辑和“萌萌哒”版海报,胡巴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以呆萌造型亮相。继第一部吸粉无数之后,身价暴涨的胡巴变身大明星回归剧组,却被拍摄折磨得苦不堪言,最终“负气而逃”。引得导演许诚毅感叹“剧组里最大牌的演员就是胡巴。

19楼:北三环三

是,电影《捉妖记2》和《捉妖记》的导演都是许诚毅

20楼:谭

是的,都是许诚毅导演得作品。

21楼:匿名用户

两部都是许诚毅导演的作品

22楼:情人节的佩琪

据我所知,两部好像不是一个导演

23楼:匿名用户

捉妖记第一部和第二部都是许城毅导演的。

24楼:秋夜若离

是是,,,,,,,,,是

25楼:沃n玛

这就不清楚了,看剧就好了

电影《捉妖记2》的经典台词是什么?

26楼:与你

我最喜欢的经典台词是“你干嘛又打他啊?妖喜欢谁才会对他吐口水,

可是他怎么会喜欢你?胡巴胡巴,你眼睛瞎了吗"。

《捉妖记2》作为《捉妖记》续集,由无锡影都传媒****、安乐(北京)电影发行****、蓝色星空影业出品的喜剧奇幻片,由梁朝伟、白百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等主演。该片讲述了天荫和小岚找回胡巴团聚一堂的合家欢故事,该片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大陆上映。电影中人妖两界矛盾重重,只有胡巴才能巅峰这个认知。

传说中一只小妖能够巅峰人妖两界的状况——胡巴,可惜胡巴已经不知所踪,我跟他好熟的,在一起玩的,不好意思啊!这位美女,请问茅厕怎么走啊?说明了人妖两界矛盾未平,信不信我教训你啊?

不加钱,也得把工钱结了,搞砸了我的赌局,还想要钱?你嘴巴这么臭很开心吗?我死了你最开心。

我觉得这部影片的最大问题在于故事没有讲好。《捉妖记2》的主线是天荫和小岚寻找小妖胡巴,认识了天师堂的云大哥,而胡巴在妖王的追逐下,加入了赌徒屠四谷的团队,最后他们合流,战胜妖王的故事。但是故事情节的设置常常并不为主线服务,而是更为强调每个情节的爆点,譬如李宇春与屠四谷的调情,没来由,也无疾而终。

这冲淡了故事的连贯性和向心力。反转有时也莫名其妙,与天荫父亲交好的云大哥和屠四谷都如此。人物性格缺乏感染力。

27楼:快乐de乳娃娃

你干嘛又打他啊?妖喜欢谁才会对他吐口水,可是他怎么会喜欢你?胡巴胡巴,你眼睛瞎了吗"。

看捉妖记2电影的作文,看电影捉妖记2作文

1楼 用户名用 就像那个怀胎十月的人,始终相信她的孩子是好人一样。 人之初,性本善 最终为善 妖之初,性本恶 最终为恶 世间万物,只有相对,没有绝对。 小妖王也会被善良感化。 如果你也有善良的父母,我想他们一定也给了你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无论后天的环境如何,你还是会保持最初的你。毕竟家庭教育才是一个...

《捉妖记》中心思想和感情,捉妖记的主题思想是什么

1楼 凑齐名称了 影片主要讲述了小伙子天荫阴差阳错地怀上了即将降世的小妖王,他被降妖天师小岚一路保护着躲过各种妖怪。虽然二人渐渐对小妖产生了感情,小岚却明白她只为把这只惹人眼红的小妖卖个好价钱,在人妖混杂的世界里,他们的命运无疑将牵动人心。 大多国产电影无情节无思想无特效,烂片变形金刚4凭特效在中国...

电影降临外星人的目的是什么电影降临结局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降临 arrival 2016 导演 丹尼斯 维伦纽瓦 编剧 埃里克 海瑟尔 姜峯楠 主演 艾米 亚当斯 杰瑞米 雷纳 福里斯特 惠特克 迈克尔 斯图巴 马志 马克 奥布莱恩 乔 柯布登 派特 凯利 娜塔莉 希波蒂 袁罗素 克里斯蒂安 杰达 朱利安 凯西 类型 剧情 科幻 制片国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