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表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钱。明白人来

2020-11-23 12:37:49 字数 2083 阅读 2749

1楼:匿名用户

量产手表不具备所谓的收藏价值,任何品牌都一样,江诗丹顿也是如此,百达翡丽亦如此,它在现阶段只具备流通能力,说白了就是二手交易价值,而且时间越久越不值钱。

冒昧问一下,您的这块江诗丹顿是哪个系列?在下尚未见过此款式,虚心求教。

2楼:追风

一眼就是假表,高仿都算不上。做工极其粗糙,机芯糟糕透了

这款老上海手表有收藏价值吗,大约值多少钱?这块表好使! 10

3楼:好这一口

表带都不见了,估计是拿它当怀表使了。这表还称不上名表,实用价值和纪念意义远大于收藏价值。

4楼:張劍武

此款为八十年代初,全钢防震上海牌机械手表。现市场价为八百元左右。供您参之。

5楼:张友祯

这只手表保存的很好,50年左右了,很有收藏价值,只是目前**不是很高,比不了581和611的,好好保存吧,总有一天会值钱的,

6楼:匿名用户

老上海1120-203不值钱 可自己收藏!1110机型没有拆修的 原装的还值点钱。希望能帮到你!

家里有块老手表,买了40多年了,明白人给看看值多少钱,谢谢 5

7楼:匿名用户

要说值钱吗,应该几百元到一千元还是可以的,个人收藏起来有点价值,再过几十年,可能贵点。

8楼:dear冯四妹

有个人纪念价值,但是不值钱,毕竟不是古董。如果是金表银表就值钱,普通手表不值钱的,以前我家也有两个,都不知道丢那里去了。

9楼:匿名用户

没俢过的值三两百,修过的送人都不要

10楼:股海英豪寻爱

梁山伯与祝英台都没有办法好好的理解,所以这种一起故事,这件事?好挺漂亮啊取得。

11楼:诚信弟

瑞士罗马表,值得收藏

12楼:荔枝师

不值钱,个人收藏可以,

请问这款延安牌的老手表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值多少钱?已经几十年了,能正常使用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老物件都有收藏价值

14楼:风中密码

手表除了世界顶级限量版或者独立制表大师的作品其他都没有价值

15楼:匿名用户

那就放着吧以后会有个好价钱

16楼:那你们

当时也不值钱没啥收藏价值了

请问这款北京手表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17楼:时间刹那而过

收藏是有收藏价值,只是这种无论多久的款式都不会超过1000块钱,毕竟没啥工艺没核心技术,没啥专利来让别人觉得它有价值。但唯一的收藏因素是 中国制造的手表,是老一辈人的好表。

18楼:匿名用户

这种表玩玩可以,无收藏价值的,当然,还要看你保管多久h

请问各位,老上海手表7220-101防震,这款老表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呢?

19楼:宝宝

提供收藏品交易信息帮助

建议带着收藏品到当地古董收藏市场

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为准

同时那里也有买家

祝收藏愉快

这个梅花手表有收藏价值吗 是六十年代的 现在估计值多少钱呢

20楼:犯罪升级全集

没有收藏价值,这种老梅花表,“闲鱼”一搜一大把,也不值钱,顶多二三百块钱也没人买。停产八百年了,零件都没地方找去,买到手毫无意义。“梅花”本身也不是什么大牌子。

你要是“劳力士”,还能值点钱。采纳吧

这个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21楼:匿名用户

四川汉字铜币,保存还好,有收藏价值,**80左右!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这个像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收藏价值,当纪念品不错。五十元以内能买着 2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中国海南岛铸造 毛主席纪念章 存世较少 有收藏价值 80元人民币 这像章有收藏价值吗?能值多少钱 20 3楼 朱春阳 这像章是66年67年时的鉴证 是个历史时政,像章随着时间只会越来越少。 这枚像章有没有收藏价值,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