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12岁了经常发脾气是什么原因

2020-11-17 15:23:47 字数 3529 阅读 7180

1楼:海之声助听器

发脾气都是有原因的,好好沟通,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思想,要尊重他,放下父母的架子用平等的态度去沟通。

2楼:云翳五洲

脾气都是不顺心的表现。

让孩子多多从正面的角度分析问题,

末要让他吃亏埋怨。

3楼:世界百科小马达

是青春叛逆期,在这期间不建议用暴力解决,要通过讲道理来教育,叛逆期就是像水一样,力越大,阻力越大。

4楼:书生提笔愁

青春期啊,承上启下,玩儿心较大。就不能放任,也不能过分压制,适当引导,有张有弛

5楼:髻奔

我觉得同学关系有很大关系

12岁的孩子爱发脾气,我该怎么办

6楼:大月亮

12岁正是青春发育期,说明孩子的性格马上要形成了,所以这个时间他焦躁,你更应该宽容些,再宽容些,有些事,他不讲理,你冷静,你要讲理,不能以暴制暴,不然会导致他的性格以后变太急燥,不冷静,会对他以后的成长影响很大,多跟他交流,多陪他户外去,让他心境开阔些,过了这个时间段,慢慢的,他的性格就会沉淀一些,处理,说话都不会那么急燥了~·多给孩子一些时间吧,当然,最重要的是父母的引导~~

7楼:如烟似梦的天

12岁按常理来说,应该还不到叛逆的年龄,所以你应该在生活中都关心他的生理方面,心情方面,学习方面多了解了解,但不要太敏感,不要直接问,可以从亲戚朋友,孩子同学那里,多了解了解,要尊重孩子,多和他交心,做一个好朋友,做一个导师,要比做“老子”,更让孩子高兴。

如果正合你意,那请求采纳;如果不是,那请追问我,我会为您继续解答,谢谢!

8楼:清池桑

尊重孩子的意见,多跟孩子沟通

12岁的小孩子总爱发脾气是怎么回事

9楼:我是小媛

12岁的小孩子嘛,情绪管理系统还没完善,经常控制不好自己的脾气一个冲动就发脾气了

或许孩子没想这么冲动,但一时控制不住。

【p:多多关心一下孩子,并且青春期就是莫名其妙的发脾气,有些孩子更为叛逆。青春期就是:孩子知道你说的话是对的,并且他现在也想这么做,但就是不想有任人摆布的感觉】

10楼:麻猫夸儿

孩子怎么教?

2006年7月的一天,我在厦门讲课,在最后提问环节一听众问道:

请问法师,我的小孩不听话、不爱学习怎么办?

我:您复印过文件吗?

听众:复印过。

我:如果复印件上面有错字,你是改复印件还是改原件?

场内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而后有人答道:改原件。

我:应该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改,才是最好。

因为父母是原件,家庭是复印机,孩子是复印件;

孩子是父母的未来,父母更是孩子的未来。

11楼:摇滚吧足球

性格=环境+社会 不能片面的估计和教育 打骂更是没有任何作用 好多人说是叛逆期 其实没有多少道理 就像更年期一定要发脾气一样

12楼:银鞍

进入叛逆期了,如果开始发育就进入青春期了

12岁孩子脾气很暴躁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12岁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大人可以多教育孩子,

孩子也不能乱发脾气,脾气太暴躁也不好,

大人教育孩子的方法要正确。

我家儿子已12岁了,智商低,经常乱说话,经常乱发脾气。

14楼:有啥意思

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大声吼叫,要将心态放平,智商低的孩子也可以成为有用的人,但是首先是,你不要放弃他。最好带他看看医生,商量具体的**计划。

15楼:匿名用户

还是个孩子,长大就好了,有些孩子成熟晚一些,让他出去多交流,慢慢就好了

16楼:匿名用户

青春期孩子都这样,大点就好了,家长要有耐心。

17楼:李冠瑾

你试试看看阴阳先生试试吧,孩子12岁了,不小了

18楼:蓝莲花累了

如果先天性的,那没有办法

小男孩到了12岁最近老是发脾气怎么回事

19楼:百度用户

小孩这个年龄都有这个情绪,应该是青春叛逆期,所以不能和他对着干,要多和他,她沟通与心理辅导

20楼:锋哥人生几何

进入青春期了!性格叛逆。

我的孩子十二岁了,老爱生气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孩子爱生气,大人一定要有耐心,大人也要注意言行,不能对孩子大声说话,不能在孩子面前生气,同时就是培养他多方面的兴趣,转移一下孩子的注意里,和孩子多交流,多陪孩子玩,让他多交同龄的朋友,这样时间长了可能情况就会好点。

同时,好孩子是夸出来的。多表扬孩子,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利用孩子的闪光点去克服孩子爱生气的毛病。

最后,如果孩子不但老爱生气,还很烦躁,得注意是不是孩子不舒服了,是否缺少什么维生素,带孩子去看一下医生,听从医生的**建议。

22楼:匿名用户

孩子脾气暴躁,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建议你带他到医院做个检查,

儿子12岁了整天不开心怎么会生气

23楼:匿名用户

姐,我也是有孩子的人,孩子的性格与父母息息相关。孩子能否,快乐阳光,和父母性格有关系的,和孩子沟通下

24楼:匿名用户

你好,快乐的母亲

!你说的这种情况现在在很多孩子身上已经很难看到了,你有一个很节俭的儿子,同时,他也应该是一个自律性很强的孩子吧?但是由于他的过于节俭,却让你感到有些不能接受,认为孩子很吝啬。

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根源,尤其是这么小的孩子有如此行为,应该和早期家庭教育是分不开的。也许在他更小的时候,家庭成员的一些消费意识根植于他的印象中,也许曾因为自己或者看到他人浪费而被批评教育过,久而久之,使他养成了一种节俭的习惯。你们应该告诉孩子,节俭本身本无可厚非,但是要让他明白金钱是为人服务的,而不是人被钱所奴役;如果在能力范围内,花钱能够让我们的生活质量提高而且很体面,这不属于浪费;同时,树立他正确的消费观念,不是说只有买便宜货就是节俭,因为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只图便宜而不求质量,其实那才是最大的浪费!

你说呢?

25楼:海浪扬子

是不是有人招惹到他了呢?他为什么会不高兴呢?你们作家长的有没有仔细的观察过孩子的生活呢?要与孩子多沟通啊。

12岁男孩怎么教育不爱学习 经常发脾气、

26楼:匿名用户

思考平时对孩子是不是经常发脾气,小孩子的脾气很多是按你家长那学来的。学习习惯的培养很重要,不爱学习不要紧,重点是要学,刚开始通过强制让他建立起习惯,学进去白可能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