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的特步导购员,如何做一个好的特步导购员

2020-11-23 11:03:13 字数 4380 阅读 4091

1楼:匿名用户

首先建议你,熟悉库房,熟悉货品知识,熟悉fab,其次就要把心态放好,多接待顾客,并多问老员工是否有错误,如有及时改正。

2楼:百度用户

了解顾客的心理需求,了

解衣服的特性,也要多给顾客讲解衣服的特性,多听顾客的意见。例如:那个鞋垫是采用果香味做的用药水泡过的可以做到抗菌防臭的,鞋的防滑性,弹性,等等。

多一个微笑,多一个手势,多一个问候,对顾客要做到耐心等待,要鼓励试穿,多一点合适的夸奖,夸奖不能过火,也不能太过虚伪。

3楼:优享家居乐园

首先要对货品熟悉,知道每款衣服的卖点。再一个就是要做到眼勤,手快,嘴甜!

给顾客介绍产品,要多听,听他买衣服的要点,多夸,夸着装后的效果,但不能太夸张!

怎样做好一名出色的特步服装导购员

4楼:飘零下线

导购员除了将服装展示给

顾客,并加以说明之外,还要向顾客推荐服装,以引起顾客的购买的兴趣。

一、做好一名出色的特步服装导购员,注重以下的技巧:

1、推荐时要有信心,向顾客推荐服装时,导购员本身要有信心,才能让顾客对服装有信任感。

2、适合于顾客的推荐。对顾客提示商品和进行说明时,应根据顾客的实际客观条件,推荐适合的服装。

3、配合手势向顾客推荐。

4、配合商品的特征。每类服装有不同的特征,如功能、设计、品质等方面的特征,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要着重强调服装的不同特征。

5、把话题集中在商品上。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要想方设法把话题引到服装上,同时注意观察顾客对服装的反映,以便适时地促成销售。

6、准确地说出各类服装的优点。对顾客进行服装的说明与推荐时,要比较各类服装的不同,准确地说出各类服装的优点。

二、重点销售的技巧:

重点销售就是指要有针对性。对于服装的设计、功能、质量、**等因素,要因人而宜,真正使顾客的心理由“比较”过渡到“信念”,最终销售成功。在极短的时间内能让顾客具有购买的信念,是销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重点销售有下列原则:

1、从“4w”上着手。从穿着时间when、穿着场合where、穿着对象who、穿着目的why方面做好购买参谋,有利于销售成功。

2、重点要简短。对顾客说明服装特性时,要做到语言简练清楚,内容易懂。服装商品最重要的特点要首先说出,如有时间再逐层。

3、具体的表现。要根据顾客的情况,随机应变,不可千篇一律,只说:“这件衣服好”,“这件衣服你最适合”等过于简单和笼统的推销语言。

依销售对象不同而改变说话方式。对不同的顾客要介绍不同的内容,做到因人而宜。

4、导购员把握流行的动态、了解时尚的先锋,要向顾客说明服装符合流行的趋势。

5楼:匿名用户

在服务8步曲中,有两个是非常重要的~就是介绍商品和鼓励试穿!

主动而适当地向顾客推销商品,当对方试了你介绍的商品才算是成功的一半!

看了你的问题,我觉得你其实不够主动和不懂观察顾客其实在销售过程中不要太心急,你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学会观察顾客,留意对方的一举一动

看看对方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顾客!

平时多向沟通能力好的同事借鉴!你还需要好的沟通能力,才能容易接近对方

6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招呼和接待顾客热情周到,尽快与顾客交流、表现专业形象(**整洁,使用普通话,自我介绍)、礼貌待客(微笑,注视,礼貌用语)、保持一定距离(给顾客留一定空间和时间)、兼顾顾客的同行者;

第二步:与顾客沟通(商谈)十心十意,与顾客接触有信心、观察顾客要留心、关心顾客要真心、利益让顾客动心、产品演示要细心、与顾客沟通有耐心、把握顾客的好奇心、善用顾客从众心理、对待异议要用心、对顾客的购买决策有平常心;

第三步:促成购买。看准成交时机、巧妙促成购买、测试和检查商品、开单并协助付款、欢送顾客、做好客户回访。 。

我们通常可以从如下几个方面来帮助顾客:

1.帮助顾客选择最能满足他们需要的商品;

2.积极向顾客介绍产品特点;

3.向顾客说明买到此商品后将会给他带来的利益;

4.回答顾客对商品提出的疑问;

5.说服顾客下决心购买此商品;

6.向顾客推荐别的商品和服务项目;

7.让顾客相信购买此种商品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8.当顾客犹豫不决的时候果断帮其促成。

一个好的导购员能向顾客提供很多有用的信息,出许多好的主意,提许多好的建议,并能够帮助顾客选择中意的产品。

7楼:匿名用户

我是一个刚开始准备卖鞋衣服的。我感觉我不怎么懂。我应该怎么做

怎样做好特步的一名优秀导购员?

8楼:匿名用户

诚心诚意的去服务顾客,凡事以顾客为主,顾客可以说你的不是,可你不能对顾客说一个不字

9楼:匿名用户

耐心 细心 热情 平等

要怎么介绍销售特步的衣服 ?(我是导购员)或者该怎么称赞?

10楼:百度用户

那就要看你的嘴油不油了咋好咋说,恩看上不不错挺合身的,主要是顾客喜欢,你说的再好顾客不喜欢都没用

在特步做一名导购员口才都要很好的吗

11楼:涂雅

口才 很重要的 你要是不介绍这款东西 别人怎么知道它的好 主要靠口才

12楼:匿名用户

那肯定要能说,但未必口才要很好

13楼:匿名用户

管他好不好,喜欢的才买

如何做一个好的导购员?

14楼:baby小仙女呀啊

给顾客介绍商品是很简单也是很复杂的一项工作:

说它简单是因为在你熟练了以后见到顾客就象见到你的朋友一样轻松自然。

说它复杂是因为人与人不同,你要去揣摩顾客的心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行是有技巧的,但不是在这里几句话就要说清楚的,简单的说几点:

1.详细了解你的商品的特性,有什么优点,有什么缺点。

2.看着客人的眼睛,面带微笑,说话有逻辑又不失点小幽默。

3.让他随着你的思路走,不要让他过多的注意商品的缺点。(每件商品都有缺点)。

导购的三步曲:

第一步:招呼和接待顾客热情周到,尽快与顾客交流,表现专业形象(**整洁,使用普通话,自我介绍),礼貌待客(微笑,注视,礼貌用语),保持一定距离(给顾客留一定空间和时间),兼顾顾客的同行者。

第二步:与顾客沟通(商谈)十心十意,与顾客接触有信心,观察顾客要留心,关心顾客要真心,利益让顾客动心,产品演示要细心,与顾客沟通有耐心,把握顾客的好奇心,善用顾客从众心理,对待异议要用心,对顾客的购买决策有平常心。

第三步:促成购买。看准成交时机,巧妙促成购买,测试和检查商品,开单并协助付款,欢送顾客,做好客户回访。

我想去特步专卖店做一名导购员 以前没有做过这方面的工作 想去锻炼下自己的口才 面试时要怎么说啊!

15楼:手机用户

你了解下特步的系列产品 尽力往好的方面说就行啦 不要胆怯大胆尽力就行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一行招导购员很难招到人的,你就随便说说呗,就等于聊天,应该没问题

17楼:訾歌

我和你一样,那你现在成功了吗?我个人觉得,只要想做,就一定行,

我在特步品牌店做营业员第一天该怎样做

18楼:阿三木的咖啡

不用紧张的,看到顾客进来问一下需要一款男鞋还是女鞋,然后根据你了解的开始介绍就可以了,然后试穿的过程中,可以跟顾客拉一拉卦,这样就不会紧张了,还能促成销售,慢慢的就好了

我明天要去特步专卖店做导购了怎么卖衣服啊

19楼:蛋卷脆

如果顾客是有目的性的,就和

他说“这种鞋很符合您的要求,我们还有(……)是**,也挺好的……”之类的。

如果顾客只是进来随便逛逛,那就可以问“您有什么需要吗?”或“我们家这款鞋很适合您”之类的。

千万要有耐心,顾客无论怎么样都要尽量有和蔼的态度,不要不耐烦,多设身处地的想想,顾客会怎么想。

具体的还是多问问老店员吧,时间一长会知道的。

20楼: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要了解你产品的卖点,你的优势在那里?跟其他产品比起来你的强势在那里??帮住你的顾客挑选合适和舒适的服装或者鞋。

还有你要让顾客感觉到你热情的服务,,做到真诚到永远嘛~~祝你成功。哈~

21楼:匿名用户

看见顾客路过就喊一声“欢迎光临特步”之类的话 引起人家的注意呗

顾客自己走进来就更好 随时注意他有什么需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