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微创手术以后多长时间可以好,做微创手术后多久能上班,做运动?

2020-11-23 10:25:49 字数 2146 阅读 7068

1楼:加我微信

每个人体质不同,**不同,悏复时间也不一样,不过既然是微创在不感染的情况下,一般10天左右

做微创手术后多久能上班,做运动?

2楼:匿名用户

一星期就可以,有的人第二天就能干活了。

3楼:阙馨懕鼒

微创要看种类中医小针刀微创手术随治随走稍做休息就可以

我刚做完痔疮微创手术要多长时间才能好

4楼:平平毛儿

从做完手术到恢复,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恢复时间里,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另外还需要加强**的护理,每次便后要用水清洗**,清洗**能有效的去除**褶皱内残留的粪便和病菌。定时用温水或中药熏蒸坐浴。

坐浴的目的是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可起到消炎。止痛。清洁的作用,可以在医院或者**上买一个肛肠**包,里面有肛部水疗器放到马桶上帮助坐姿完成熏蒸坐浴,保证时间,里面还有水持式卫洗丽,帮助每次便后用水清洗,不仅能有效的清除**褶皱内残留的粪便和病菌,保持**部位清洁,还不会刺激**。

**透气垫帮助悬空透气**,促进愈合。最后祝你早日**。

5楼:晚安

**部位的肌肉和组织长的很缓慢,从做完手术到完全恢复,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除了用药之外,还需要加强**的护理,每次便后要要保证肛周清洁,用流水清洗**。因为**的伤口一碰就会疼,根本不能用纸擦。而且用纸擦只会把大便擦到**的褶皱和伤口里,导致细菌繁殖,加剧炎症和水肿。

所以在每次大便后,均要用流水冲洗**。有的医院会给手术后的患者开一副肛肠**包,里面有一个手持式卫洗丽,可以在大便后装清水冲洗**。出院后如果不想**二进宫,在外出、上班时也要随身携带,每次便后冲洗干净。

医院一般都给开的中药液让患者术后至少坐浴一个月,一定要采用坐姿坐浴,千万不能用普通的盆放在地上蹲在里面坐浴,否则伤口可能撕裂。手术后坐下的时候一定要架空**部位,避免压迫造成的疼痛和水肿。肛肠**包里面有可以放在马桶上坐浴的肛部水疗器,以及可以架空**的**透气垫。

不要讳疾忌医,一定要严格遵守医嘱,以病情为重,

如果做微创手术多久能恢复,术后会有什么

6楼:

腋臭微创术后处理方法 1.术后腋窝部厚层敷料用肩关节8字绷带包扎,使术侧上肢轻度外展,利于固定和伤口愈合。 2.

注意防止伤口感染。常规应用抗生素。 3.

术后10~14日分次拆线。

女人做了微创手术后要多少天才可以过性生活

7楼:月光一族于

微创手术不会影响正常的性生活的,至少需要两周以后就是允许的,放心好了。

8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问题 ,

这个要看具体部位的,

假如割个双眼皮,

过几天就行,

假如涉及生殖系统,

应该起码一个月以上,

假如恢复不好,

说不定还要长。

做微创手术,要多久之后可以出院

9楼:

腹腔镜是需要看什么部位的,不同部位的,恢复的时间是不一样的,还是详细告知你的情况吧,才好给你参考意见的

请问做了肾结石微创手术后多长时间可以过性生活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最好是完全**了才过性生活

11楼:最爱幻雪宝儿

您好,这个要看是什么样的手术方式,如果是开放性手术的话,需要最起码一个月时间方能恢复之元气

如果为微创形手术的话,2周时间就可以有性生活的,因为微创只的只用震波震碎石头,平日多喝水既可。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等伤口愈合,体力恢复,1到3个月吧!

13楼:匿名用户

恢复得好。出院后几天就可以。别搞得太激烈哦!只要那小伤口愈合了,就不怕什么了。

人做微创手术后多长时间能性生活-

14楼:军f锦州

最好事下次那个结束之后是最完美。一个星期后也行,但是别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