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两百多分努力复读有必要吗,高考因为学习没有方法,高考两百多分,有必要努力复读吗?

2020-11-23 09:56:07 字数 3119 阅读 7605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有必要,只要你努力。二百多分你什么学校也上不了,但是如果你肯努力,复读一年考到三百多分应该问题不大,就可以上个大专什么的,关键是你肯努力就会有学上。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好好学习,肯定有必要复读,因为高中毕业想找一个理想的工作是不可能的,只能干点出力的工作。高考200多分,你上升的空间很大,只要你用心去学,肯定比现在要好。

3楼:dalaohu的故事

肯定是有必要的,因为复读只要努力肯定可以考的更高一些。

高考因为学习没有方法,高考两百多分,有必要努力复读吗?

4楼:匿名用户

两百多分的高考成绩说明基础差,且自认为学习没有方法,不建议复读,因为基础差再努力也不会提高多少分,建议上职业学校或大专为宜。

5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想,没有达不到的,如果你想复读,那你就更应加倍的努力,那你想马云也不是第一次去考上大学,正因为他坚持了,他相信自己,所以他才能达到他想到的想要的

6楼:匿名用户

常规来看 复读一般可以提100分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的录取分数线比较低倒是可以考虑如果你自己愿意吃这个苦也是可以考虑

如果不想复读

可以考虑下类似中公教育软件学院这类学校

学一些专业技术能尽快就业赚高薪的

既然高考没考过同学就在工作上先起步~

高考两百分努力复读也没有用吗?

7楼:大将军机械战神

有用。但是需要真正的努力,努力不是随便看一会儿书,而是一整个学期不断看书、刷题、学习。

你现在200分,进步空间还是很大的,如果努力的话,会有提升的。

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复读有没有用关键在于学生本人是否有积极性和主动性,如果能主动点积极点去学习,找对方法还是有用的而且你比别人更熟悉那些知识,就是压力可能会更大,

9楼:匿名用户

不是努力没有用,只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高考两百分,努力复读,也没必要了吗?

10楼:匿名用户

不能这样说,因为你200分,可能是因为你当时状态不好,然后做的话没办法去理解,里面所包含的意思,你现在现在的的的的去努力,然后在之后的高中高中克服一下自己心里的恐慌,相信你可以考一个,很不错的大学,一个人没有努力过,永远不知道自己的上限在哪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必要,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12楼:饶枭龙

真努力,假努力?

不管怎么样都很难,要是有决心的话可以复读。

高考两百多分,努力复读还是就去大专?

13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你好,很高兴给你回答!

如果你想好好学习,肯定有必要复读,因为高中毕业想找一个理想的工作是不可能的,只能干点出力的工作。高考200多分,你上升的空间很大,只要你用心去学,肯定比现在要好。

希望能帮助到家,还请及时采纳谢谢!

祝生活愉快!

14楼:那扇门后的祝福

我觉得应该去复读,虽然会耽误一年的时光但是如果提高了一定的分数,还是值得的

15楼:学会了爱

高考结束了?成绩出来了?200多分就能上大专了?上大专吧,复读也没希望上本科

高考两百多分,复读还是读大专,努力复读有必要吗,不复读以后会后悔吗?

16楼:自行车v不那你

如果你高考只有200多分,那你没有必要复读,因为你复读一年,基本上都是考不上的。

17楼:匿名用户

复读一年估计也很难,因为你的分数太低,不是太好提分。

18楼:匿名用户

高考两百多分复读的意义不大,最多能考上好点的大专。

高考两百多分就没有必要复读了吗?

19楼:匿名用户

没有必要不必要,只有想不想,你要是想复读,别人怎么说,很重要吗,复读一边,只要不是混日子,成绩多少能提高。高考考不上大学,走单招(单招好像比高考容易)。都能上大学的

20楼:匿名用户

文科基本上没有必要,理科可以冲刺一下

高考两百多分,大专一年不想读了,想退学努力复读有必要吗?

21楼:鼠王

你好,高考两百多分,大专一年不想读了,想退学复读是可以的,但是不支持你复读,因为你高考本来就只考了两百多分,再加上已经有一年没有接触高中课本,再复读是否可以考得更好机会非常小

22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上高中无非是为了考更好的大学,你现在既然已经上大专了,那么不太建议你复读了,现在还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考取本科的,如果你复读的话,成绩提升不大,那么最后还是读本科,没什么效果,还不如通过其他方式进入本科大学比较好。

23楼:匿名用户

心理学证明,人在问出选择性问题的时候其实自己心里有两个答案,而每一个答案的后果自己都能承受,按题主来说,如果没必要,那就开始进入社会打拼,你会比别人多几年的经验和实践能力,但你比别人更早经历人心和环境,如果有必要,你可以努力复习,上本科,拥有本科学历甚至可以考取研究生,你毕业后也能找到一个还算可以的工作,但你没有过多的经验及实践能力。事物具有两面性,我们不应该决定别人的人生,所以我想说的是,题主只要能承受住结果,那你所做的任何一个决定都是正确的。加油!

高考两百多分,大专退学回来努力复读有希望吗有必要吗?

24楼:milk喵喵酱吖

您好。您现在还不到二十岁,应该来得及也有必要,谁也不希望自己就这样的学历 肯定学历越高越好,二百多分也有希望的 从现在开始学习,学习一年的时间,不要再和以前的学习态度一样就好,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相信您~

25楼:唯美竟如

只要下定决心了,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