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师手表能拿去开光吗,祥时轮佛教转经手表都是经过大师开光加持的吗?

2020-11-23 09:38:31 字数 4232 阅读 9175

1楼:匿名用户

首先只有佛陀才能担得起大师之名。开光是开显自性光明之意。不是开光了就灵了。佛教不是叫人迷信。而是破迷开悟,断恶修善,转凡成圣。阿弥陀佛。

2楼:花开花时节

先不是手表能不能开光, 开光:二字的意思很好,就是让佛菩萨的形像及这些建筑开发我们自性的光明。绝对不是说,找一个出家人替佛菩萨像开光就灵了,出家人还是凡夫,若凡夫替佛菩萨像开光,那佛菩萨也变成凡夫了。

果真开光就灵,不开光就不灵,你何必拜佛菩萨,不如拜这个法师,法师比佛菩萨还灵,这不是颠倒吗?这是世间人错误的观念。

现在有没有佛教开光加持的手表

3楼:佛经_僧伽吒经

您还是请个《楞严咒》护身符才靠谱。不用开光的。我这里也可以结缘。

楞严咒。出自《大佛顶如来密因修证了义诸菩萨万行首楞严经》。

具足一切功德。乃咒中之王。

-----------------------------------

《大佛顶如来密因修证了义诸菩萨万行首楞严经》(节选)。(节选)

阿难若诸世界随所国土。所有众生随国所生。桦皮贝叶纸素白叠。

书写此咒贮於香囊。是人心惛未能诵忆。或带身上或书宅中。

当知是人尽其生年。一切诸毒所不能害

(节选)

此诸众生纵其自身不作福业。十方如来所有功德悉与此人。

由是得於恒河沙阿僧祇不可说不可说劫。常与诸佛同生一处。

(节选)

若有众生。从无量无数劫来。所有一切轻重罪障。从前世来未及忏悔。

若能读诵书写此咒身上带持。若安住处庄宅园馆。

如是积业犹汤销雪。不久皆得悟无生忍

(节选)

复次阿难若有女人。未生男女欲求生者。若能至心。忆念斯咒。

或能身上带此悉怛多钵怛罗者。便生福德智慧男女。

求长命者速得长命。

欲求果报速圆满者速得圆满。身命色力亦复如是。

命终之後随愿往生十方国土。必定不生边地下贱。何况杂形。

(节选)

在在处处国土众生随有此咒。天龙欢喜风雨顺时。五谷丰殷兆庶安乐。

亦复能镇一切恶星。随方变怪灾障不起

人无横夭。杻械枷锁不著其身。昼夜安眠常无恶梦。

-----------------------------------

南无阿弥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宝广博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

4楼:悟心山人

不一定是手表,买一块你母亲喜欢的手表,孝敬老人,再买一个护身符孝敬她,护身符都是开过光的,这样你也方便,他也高兴。佛教寺院护身符品种很多,就看你母亲喜欢哪种。

我也是佛教行内人,你妈是在家的菩萨,好好孝敬吧。

我们确实做到孝顺了,你就把孝子当成了。

祝孝子吉祥如意,祝老人健康长寿。

5楼:小楼遗梦听风雨

您可以买一块普通的手表,到较大的寺庙里,捐一些香油钱,可以请求大师为表进行开光。

6楼:匿名用户

师兄,首先随喜您的孝心,但万不可执着于此,到正规寺院去请一个普通的佛珠即可,送于母亲,佛珠本来就是有能量的圣物。应该多多诵经持咒念诵佛号(您的孝心可鉴,可以为母亲诵读《地藏菩萨本愿经》《大悲咒》《心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吃斋,多做善事,回向给母亲几其历世怨亲孽主,这才是正道,千万不要执着于开光,现在有许多所谓开光物品,只是为了满足那些盲从者的心里。真正的开光,是很严肃的事情,而且必须是高僧大德,怎么能随随便便开光呢?

祝您的母亲早日**,祝您六时吉祥!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

7楼:无为至和

买个手表,开光就行啦

8楼:上o上

晕,不知道佛怎么开光。

祥时轮佛教转经手表都是经过大师开光加持的吗?

9楼:回头已不是你

据我所知,祥时轮的佛教转经手表是目前佛教用品的一大创新产品。它脱离了人们对传统佛教用品的认识,别出心裁滴设计了已转经轮为表的轴承,转经轮秒表转动一圈,等同于念诵《大藏经》一遍,时时刻刻转动代表着六道轮圆海中一切众生悉得安乐!

对佛教而言,加持是由有一定能力的修行者将他的思想意念给灌输到需要加持的物品中去。一般经过加持的物品有避邪、吉祥等效验。借助开光加持物,能够帮助我们在修行当中不易遭受众多的违缘,比如邪魔鬼怪的侵扰等等。

我们要尊重经过开光加持的物品,不可以带到肮脏的地方去。你心里尊重了,也就证明你尊重佛菩萨。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很多人会把物品拿到寺院开光,再请自己信赖的**加持,这样能有更大的力量!

对于专注佛教用品的祥时轮转经表业恰恰看重了这个市场的空白,并不是每块手表都是经过大师加持的,因为这本来就不太现实,只有少量的手表是经过大师加持开光的,所以这个手表对与拥有佩戴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宗教意义并且有至高无上的法力!

10楼:匿名用户

还有大师开过光的裤衩呢你信不信?这玩意不要轻信。

1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假的 大师开光 可信吗

12楼:匿名用户

假的,大师给手表开光,可能吗?

开光过的手表有什么意义

13楼:匿名用户

从来没听说过手表也需要开光

1、既然是被开光的手表,应该不是普通用途的2、估计是做法事用的

3、法器加持后,效果更好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意义。道教认为,经过开光的神像具有宗教意义上的神圣性,受到信众的顶礼膜拜,使法物具有特别的灵力。佛教本来没有开光,但有种佛像加持的仪式,跟开光差不多,流传到现在,就都统统叫开光了。

但现在所谓开光已经演变成是一种混淆和随波逐流的说法。

15楼:优栽优栽

没有任何意义

所谓开光

实际上不是给物品开光

是给人开光!是向人介绍物品!

把新买的手表和无放在观音菩萨前可以开光吗

16楼:荒草余生

你知道开光的含义么?开光最早是道教所有的,后面佛教沿袭了而已,对待仙佛之类的,重点是有没放在心中,而不是用这些外物

17楼:匿名用户

你先把自己心放到菩萨那开心

风水大师能给玉开光吗?

18楼:匿名用户

开光通常可以去当地的寺庙里找专门的大师开光。一般不会超过一百元。风水大师也可以开光,但费用可能要贵些。

大师,我给我和弟弟买了两个本命佛吊坠,拿去开光加持的时候,庙里的大师告诉我佛菩萨不能佩戴,让我供奉

19楼:因缘法

对啊。这个说法是对的。佛教从来没有本命佛的**。这是商家的一种运作。

如果家里有佛堂,可以挂在佛堂,如果没有,也可以挂在书房或者客厅等干净之所,挂的高度不低于腰部,最好胸部以上。

身个佩佛像,易造罪 。而如果安置在家中,每天礼拜,可以消业积福。如果烧香或用果品供养,更是功德无量。

在家供佛有什么好处?可以很方便地通过供佛和礼拜佛菩萨来积福消业。这个积累过程看似简单,但日积月累,功德和福报智慧就无量无边的大了。

如果有个愿望,就容易实现,因为,所有愿望的实现,不是靠佛菩萨的神通,而是靠自己的福报智慧的。临时抱佛脚为什么不灵?不是佛菩萨不灵,是自己的福报没有积累够,这个福报,是在日常生活中慢慢积累的。

通过多礼拜佛菩萨像,还可以消除业障,让自己办什么事都慢慢顺利起来,诸事都开始如意。这就是在家供佛的好处。

20楼:8万4千法门

问:他说:「佛堂供在卧室,晚上睡觉时用布帘拉上,是否如法?」

净空法师答:如法。在现代大都市里面,这种情形愈来愈多。

我们的居住空间愈来愈小,有很多确确实实是不得已,把佛堂供在自己的卧房。在卧房里面,最好能做一个小佛龛。我们不是在做课诵的时候把佛龛的门关上,课诵的时候门打开。

没有佛龛,你用一个布做一个帘子拉上,也一样,这都很好,都是我们一点的敬意。

21楼:匿名用户

在自己家里的佛堂供奉。请读印光大师的相关开示。

在网上买的饰品说有开光的,自己可以拿去再开光吗?

22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再拿去开光,谁知道网上的开光是请了那一位仙佛坐上去,或是乱七八糟的灵体.自己再拿去请大师开光请大佛安坐上去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