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是否需要去看心理医生,总是心情不好就需要去看心理医生吗

2020-11-23 08:54:31 字数 5994 阅读 3681

1楼:中欧国际心理咨询

说说您的情况,有哪些心理表现?

2楼:心理咨询

你遇到了什么问题吗?能不能说说?

总是心情不好就需要去看心理医生吗

3楼:中欧国际心理咨询

先自我评估是否对自己生活或工作造成影响,对身心健康有哪些影响,伤害较大时,应及时寻求专业帮助,心理**或心理咨询都可以。

什么情况下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4楼:广州脑康医院

凡是心理上有困扰和问题,需要获得帮助、支持、**和指导时,你都可以去看心理医生。

具体地说:

当你有明显不平常的感觉和行为时,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例如,总听到一个声音指挥、控制你。

当你有心理不健康的表现时,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例如,害怕一些并不可怕的事物,害怕花、害怕水、害怕笔、害怕看人等等。再如,脑子里总不停地想一些无意义的小问题,或者不停地洗手等等。

当你有一些奇怪的疾病时,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例如,因为精神受刺激等原因,突然瘫痪了,失明了或聋哑了。在医院相应的科室虽查不出病来,又确实发生过的奇怪的疼痛、胃肠不适等等。

当你身体没毛病,有由心理原因引起的性功能障碍时,或者有一些古怪的性问题时,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当你情绪极差,难以自拔时,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一般这类常见的情况有过度抑郁或长期抑郁、神经衰弱、对某些事过度紧张焦虑等等。

当某些事引起了你强烈的心理冲突,自己难以解决时,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当你人际关系中出现了较大问题时,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当你睡眠不好如失眠、做恶梦或者梦游时,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当你家庭和婚姻中出现难以解决的问题时,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当你的孩子出现各种心理问题时,你可以去找心理医生。例如,孩子学习成绩总是不好,有一些坏习惯,多动、口吃、情绪低落、胆子太小等等都可以去找心理医生帮助解决。

一般人有一个误解,认为找心理医生的人都是“疯子”“精神有毛病”。由于这种偏见,许多人不敢轻易去看心理医生,害怕别人以为自己精神不正常。实际上,去看心理医生的人之中,虽然有一部分有较严重的心理疾病,但是也有一大部分是正常人。

不论是谁,只要你心理上、情绪上有痛苦烦恼,都可以去看心理医生。

5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在丧失了自己,产生了精神类情绪或毛病的情况下去就对了!

6楼:南通心理咨询中心

可以去当地综合性医院看诊一下,通常都是有心理咨询门诊的,如果是想通过心理咨询来**病情的话,也是需要长期坚持调理的,港闸区有个专门的科室是看这个的在港闸的中心医院,我在百科上看了有这个专门的心理咨询门诊的。

7楼:广州脑康医疗

当你出现了下列表现时,不妨向心理咨询师求助:

1、 持久的心情低落的状态,常伴焦虑、躯体不适与睡眠障碍;

2、 持续紧张或发作性惊恐状态,但并非由实际威胁所引起,出现的惊恐症状与现实情况不相符合;

3、 对特定的情景、物体或人产生强烈的恐惧或紧张,从而不得不回避或退缩;

4、 明知不必要、但又无法摆脱并反复呈现的观念、情绪或行为,常伴有焦虑与恐惧;

5、 过分关注自身健康,怀疑身体某部分或某一器官异常,尽管临床检查没有客观证据,还坚持认为得了某种疾病,并伴有焦虑不安;

6、以厌食、消瘦、闭经、虚弱为特点的女性心理疾病,大多与追求苗条而盲目节食有关;

7、反复呕吐,但不影响食欲、体重的疾病,暗示性强,多见于女性,往往在明显心理因素作用下发病;

8、入睡困难、易醒、早醒、夜惊、梦呓、夜游及梦魇;

9、老年人孤独、恐惧、自卑、多疑、忧郁、失落感等;

10、月经紊乱、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情绪不稳定、心理紧张、焦虑、恐惧、敏感、多疑等症。

11、以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学习困难、行为不良为特点的儿童疾病,包括不明原因的学习成绩差等;

12、4周岁以上反复出现夜间不自主尿床的儿童疾病。

总之,无论什么人,只要在心理方面出现了困惑或障碍,尤其在产生意外事故、精神刺激、心理创伤、人际矛盾的情况下,心理医生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8楼:wxq秋晓

情诸底落,觉得干什么都没意思,这样情绪持续十多天不见好转,就该看心里医生了。

9楼:天音心理中心

内心的疑问与情绪持续没有处理好,影响自己的生活与工作状态。建议寻找尽快寻找专业心理咨询师求助。

10楼:雄起的京象

心里有问题,或者轻生,还有抑郁,

心理有障碍要怎么**,需要去看心理医生吗

11楼:中欧国际心理咨询

可以先去公立三甲医院做诊断,做心理**同时加心理疏导方式。

有很严重的强迫症要去看心理医生吗

12楼:河山如画

当然要看心理医生啦!

13楼:最爱

要呀,及时心理**,韩非老师很好的

14楼:脑康君爱心

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点强迫症,但是大多数人的强迫症都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但是一些人的强迫症特别严重,这个时候他们的思想已经不是特别理智了,这时就需要及时的**,比如说我们可以参考行为**方法,转移**方法,宣泄**方式等进行**。

15楼:中二少年张三

您好,强迫症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 你的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去看心理医生要钱吗。我心理有点问题。

16楼:今晚看啥

一般来说,都是收费。面对面的咨询一般的话都是300以上了,网络上可能有便宜的,但是要回筛选咨询师的简历,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

17楼:心理咨询师周非非

专业的心理咨询几乎都是收费的,**几百到千元不等。

不知道你都有哪些症状需要心理咨询,希望我能够帮到您。

18楼:阿

是需要的,在我国又有心理医生和心理咨询师,一个偏重药物**,一个偏重于语言疏导,不过目前来说,虽然我是心理咨询师,但心理咨询师行业并不规范,更建议去专业医院就医,在得到专业医生的建议许可后,也可以找心理咨询师聊聊,另外,发生器质性病变一定要找专业医生,这种情况心理咨询师帮不了。

19楼:匿名用户

看你所在的地区和城市了,但都会有费用。建议可

以先去做心理咨询有必要再去做心理**。心理咨询的**各地区不太一样,网上也不一样,这是跟咨询师的资质有关的。最初的心理咨询无论网上还是地区基本上都在300r以上一个**时,如果是哪些100块钱左右的我建议就不要去,心理**这个行业跟医生一样,经验越多看的越准确,当然浑水摸鱼的也不少。

20楼:匿名用户

看心理医生是要钱的,建议找靠谱专业的诊所,每个医生的**都是不一样的,心理诊疗费100多的也有,几百块的也有,好的医生上千的诊疗费也是有的

21楼:匿名用户

趁着不是很痛苦,抓紧解决,网络上有心理医生负责咨询的,也有有资质的陪聊天解决烦恼的,松果倾诉类似的,看你想解决什么问题,医生就贵一些,网络上几十到几百不等,医院或者实体的咨询室会贵,正规的心理咨询是有疗程的,不能一下就解决问题,有的要一周一次,看几个月

22楼:匿名用户

不要动不动就说自己心理有问题,现代社会节奏快,生活压力大,每个人多多少少心里都会有些问题。推荐你看一本书叫:生命的重建,这个作者写的一系列书都特别好。加油哦!

23楼:讥蚂

肯定要!一个好的心理咨询师一小时好几千!

但是,也有不好的心理咨询师,几百,几十!

有啥用!其实很多都没啥用的!到处骗钱,因为心理学对很多患者都没有用!不管是一小时几千还是几百还是几十,因为他们没经历过,不懂!

听话,有那点钱还不如找一个真正能治好你的!还不如给父母买点好吃的!因为转变抑郁症等心理疾病不可能就几个小时就扭转了!

因为那是你长期下来固化的错误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模式,以及错误的三观!长期的负能量!

要想改变,就是要通过系统的学习!所以心理咨询师不会给你完全好了的把握,对于重度的,她说你去医院看看,不敢接!他们也说长期的心理咨询!

我以前受过的骗太多了!最终偶然间遇到一个从心理疾病中彻底走出来的老师,通过跟着学习,两个月彻底好了,他也能保证,收费也良心!2000就可以彻底治好!

对于我们来说,钱算什么!痛苦了那么久,多少钱都行,所以很多人看到我们的这个漏洞,疯狂挣钱!治好心理疾病,必须要有心与心的交换!真心对真心才行!

24楼:游戏人生快乐你我

嗯,去看心里卫生肯定要钱啊,因为一般咨询的话需要那个时间20咨询并不是我并不是一次的一个事情,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心理咨询,还要看问题的严重程度或者这个事情确实是心理问题,导致的,或者只是一个暂时性的问题。

25楼:颜祤熙

当然是要钱的,高级的收费还不低。不过职业水平当然也是不低的 。看你经济能力酌情而定。至于多少钱也要看你严重程度,如果不严重,一般的医生一个疗程解决。严重的话你要花上好几个疗程

26楼:max嘟嘟狼

心理医生或心理咨询师都是要钱的,具体收费各不相同,心理咨询师大多根据所在城市经济水平决定,常见的大概在100-2999元每小时不等,当然还会有更高的。而临床心理医生有处方权,大多在专业医院,收费就像看一般感冒发烧,根据病情决定整体费用

27楼:雸勲倶馃巰

心理医生是要花钱的

有什么问题可以先跟我说说

我是学心理学的研究生

28楼:钱自来

我来给你说一个稍微有点不一样的回答,你自行判断:

通常,医生面对病人有一套惯用的流程,如果你对某一方面的知识十分不懂,他们就存在哄骗你的嫌疑。

我以为你应该也了解一点点心理学,查询一些资料,他们可能会给你讲一些故事,或者提出有效或无效的建议。

重心在于个人的阅历经验,观察力、思考力、和对未来的生活有没有希望,倘若你能把心理医生感动的对未来没有希望,你的言词表达能力就在心理医生之上。

29楼:神圣的灵感

看心理医生要花钱的,只有这样才有好的服务。为了解看心理医生的价钱,你可以亲自去一个好的医院,咨询看心理科的流程与价钱。

身体出现异常要及时就医,以免延误诊治,祝你身心健康。

30楼:诶噢啊

要,各个医院,地区收费不一样,一般按小时来算,一小时100~200

3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根据心理医生的水平来定位的,通常的是每小时100到500不等,祝生活愉快,加油!

32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的!知道说自己心里有问题,证明问题不大

33楼:波罗密

各地区,各机构,各专家医生收费均有不同,有地方也会有免费的心理咨询活动。

34楼:度娘知道好多啊

心理咨询肯定是要收钱的,

大一点的一医院一小时可能要几百块

网络上有,你可以找一找,收不了多少钱

也可以在知道上提出来,这上也有心理咨询的

35楼:柳梦杰

是会收钱的啊,而且价钱也不会太低,因为每个人都要凭自己的能力吃饭啊。

36楼:台灣田豐

如果你就读的专科学校、大学学校,应该会和大医院合作,里面会有精神科医生,你可以利用下课时间,和他们预约看看,看你的心理上有任何问题,可以即时可以和这一些精神科医生联络,看看他们有什麼样的方法,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因为平胸引发的心理问题可以去看心理医生吗

37楼:中欧国际心理咨询

爱自己,要从接纳自己开始,可以去做做心理疏导,增强自信,建立正确认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