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2和街头篮球区别在哪

2020-11-23 08:33:37 字数 612 阅读 1875

1楼:匿名用户

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街头篮球1是控制一个人,街头篮球2是控制一个队伍。

2楼:匿名用户

《街头篮球2》在继承现有《街头篮球》成功之处的基础上采纳玩家们的新想法,提供更多的游戏乐趣。《街头篮球2》以简单的操作使游戏容易上手,游戏从操纵一个球员演化为控制一个球队,在强调体育游戏特有操控乐趣的同时提供多种功能。除了玩家之间的对战之外《街头篮球2》还有许多其他可玩的内容。

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的找对手系统自动找到与自己实力差不多的玩家比赛。

游戏特色

1、《街头篮球》续篇游戏引擎及画面仍然沿袭了街头篮球的风格。

2、玩家将可以控制全队3名球员。

3、游戏中同时也只能操作一名角色,想要控制其他角色时则需要按切换键。

4、因开发公司和kbl职业篮球联盟签约,游戏里将添加相关数据。

总之街头篮球2是一款模拟经营的游戏.

3楼:匿名用户

最大的区别就是后面有个2

4楼:匿名用户

街头篮球2 没挂好玩

5楼:一直很安静

一个四个字,一个五个字

街头篮球C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c要穿 11篮板 10弹跳的衣服,高板靠篮板能力,低板靠弹跳能力,板房里的都是网速 的,别去,他们都是靠网速混的,难得看到有几个是靠技术的 28级早就可以秒了,你说拿不到,可能是你跳早了,不要心急光想早跳,如果不是我就不知道了,只是猜测下 应该差不多了吧,我是40级的c,街头从内测玩...

房产抵押贷款:一抵和二抵区别在哪

1楼 深圳市立德担保 打个比方吧 价值 200万的房子 ,你贷款了100万,那么就算一次抵押了,现在还剩下100万的空间,你二次抵押,银行不会贷款给你100万,只会贷款3 5成给你,然后利息还比一次抵押的高。 房屋抵押贷款 一抵和二抵的区别 2楼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暂不接受二次抵押物,即 已抵押的房...

遇见和碰见有什么区别,遇见与相遇的区别在哪里?都是什么意思

1楼 熙子 碰见可能是无意的,遇见则可能有意的,呵呵求采纳 2楼 遇见更唯美,有点邂逅的意思 碰见比较平常 个人想法 3楼 百度用户 遇见 碰到。 碰见 事先没有约定而见到。 4楼 魔剑命舞 遇见是看到了的 碰见是暂时没有想到的 5楼 百度用户 遇见是偶然得 碰见是刻意得 遇见与相遇的区别在 ?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