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会对中国乃至世界的未来造成什么影响

2020-11-23 08:08:18 字数 292 阅读 5088

1楼:天地尧鑫

对世界经济来说,g20峰会是新旧动能转换的节点。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货币与财政刺激成了世界多数国家应对危机过程中最常见的手段。然而,被部分国家近乎无限制使用的货币与财政政策,不但没有给全球经济带来新的繁荣,反而带来更多更严重的新问题和负面外溢效应。

  鉴此,中国提出把今年g20峰会主题确定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首次把“创新”提到峰会主题当中,把创新增长方式、挖掘增长潜力作为峰会核心任务。这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当前世界经济增长动力不足的问题,同时找到全球增长的新动能。

g20峰会对中国经济的哪些方面影响

1楼 匿名用户 就业机会增加 趋向长效机制 人民币地位提升 惠及百姓生活 场馆未新建 古迹旧貌换新颜 空气更清洁 景观亮化更美丽 社区热衷学外语 杭州市民增强获得感 会展结合旅游 打造城市四个国际化 g20峰会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影响 2楼 匿名用户 二十国集团 g20 首尔峰会12日落幕,会议通过《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