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高中校长谁,关于本溪高级中学原校长李玉成有了解的吗?

2020-11-23 07:44:07 字数 2552 阅读 6871

1楼:晴湾的猪

过去是庞鸣嵘,很厉害,带领本高走入一个辉煌的阶段,不过现在已离职,新校长是李玉成

2楼:匿名用户

以前是老庞 庞鸣嵘 现在是老成李玉成(高中学生都这么叫)

3楼:匿名用户

老庞,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

关于本溪高级中学原校长李玉成有了解的吗?

4楼:匿名用户

非常好的校长,认真负责。基本所有的学生全能记住,能指出每个学生优缺点。几乎每天都在校陪学生。听课。很负责严格。

谁知道这届本溪市市高级中学校长是谁

5楼:和蔼的白孔雀

何不打**去学校问一下

学校官网上有****

你可以加进去看看

本溪市第一中学校长是谁

6楼:匿名用户

现任校长应该是原市二高中校长李桂娟

7楼:匿名用户

校长:孙玉玫

书记:李敬波

名誉校长:冯大中

本溪高中庞明荣校长现在**

8楼:冷静一定要冷静

原来在十七中

老庞现在好像退休了吧

多大岁数了都

*****===

其实老庞的实力

体现在他能弄到高考题

而不是他的水平有多高

你可以打听一下

现在十七中在高考前一天

还做不做那套神秘的卷子了

如果做的话

说明老庞已经把关系转给现在的校长了

或者至少是现在的十七中还是老庞罩着的

如果不做了的话

那你就只能继续寻找老庞的踪迹了

9楼:匿名用户

退休了,就是今年的事儿

本溪市高级中学的班子建设

10楼:zieby余炯

吴银红 艾琳徐晨曦 草船借箭以为东吴缺少火攻所必需的东南风。袁绍的旧将焦融、张南为了立功庞德誓死不降。?

11楼:妮露

本溪高中拥有一支团结勤奋务实廉政的领导班子,有一支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在成绩和荣誉面前,高中人时刻牢记国家和人民赋于的重任,不断树立创新意识,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决心以非凡的业绩早日跻身于全国示范性高中而努力奋斗。

校长:张喜忠,曾历任本溪市第一中学语文教师,本溪市实验中学校长,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

终身名誉校长:庞鸣嵘,辽宁省本溪市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本溪市高级中学校长、辽宁省人大代表、省检察院特聘人民检查员、中国西部地区教育顾问。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职 务 姓 名 校 长 张喜忠 党委书记 吕 民 副校长 张俊华、李淑平、周玉秋

赵平、李超 纪委书记 刘玉平 工会主席 杨争春 工会副主席 孟如今 团委书记 李 超 团委副书记 陈小全 德育处主任 白洪娜 德育处副主任 迟文捷、王忠鹏、李顺 教导处主任 李淑萍 教导处副主任 赵 平、曲东浩、白洪娜 教导主任助理 刘 洋 科研处主任 曲东浩 科研处副主任 教 丽 督学室副主任 陈静、迟文杰 总务处主任 徐秀峰 总务处副主任 孟如今、郑世进 一年部主任 李 超 一年部副主任任连宜二年部主任 王金葵 二年部副主任 王大宇 三年部主任 刘洋 三年部副主任 李金秀、宫常裕

本溪高中是好学校吗

12楼:月詠伊夢

我是本届初中毕业生,报的省实验东北育才和十七中(本溪高中),个人认为高中学生素质高,学校的设施之类都是本市顶尖的,但是有弊端。

今年高中部分学生要迁到石桥子,学生住校,个人自理能力差的会有麻烦,而且家长没法管,孩子素质不行的容易学坏。

明年换校长,估计又得乱一通。这两届学生就遭罪了。

现在他们扩招,很多老师没有经验教不好就带班了,而且最有实力的两个奥赛班班主任今年不教了(他们的孩子是我们这届的,也要上高中,他们要去管孩子)所以局势特别乱。

而且十七中竞争极其激烈,大部分学生都往死了学,压力太太太大,很多孩子都累惨了。

十七中和清华北大的关系好,但是很少有考到国外和港澳高校的,纯属填鸭式教育,缺少社会上要用的技能。

但是在本溪本地,没有比十七更好的高中了。

总之就是这样~

13楼:匿名用户

又称17中 本溪最好的高中。 不信来当地一问都 知道

14楼:二孟

本溪高中是本溪最好的高中,升学率很高的。

本溪市高级中学就是本溪高中吗?

15楼:

本溪有 一 二 三 四个高中的 你说的本溪高中估计是原17中学 现在的本溪市高级中学 真的很牛x 恭喜你

16楼:

是本溪高中,熟成17中,辽宁省最好的高中,年产清华北大接近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