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内涵的国产电影,像《盲井》这样的,有现实意义的

2020-11-23 07:39:43 字数 2471 阅读 4763

1楼:加班不高兴

那还是推荐你看王宝强的电影 《hello 树先生》虽然用了一些超现实的手法,却是一部极现实的作品。王宝强获得了影帝的称号。值得推荐!

树(王宝强 饰)的父亲亲手杀死了树的大哥,后来父亲去世了,但两人影像却时常浮现在他脑海。在汽修铺工作中,他开始眼花,后来出了工伤,住进医院,**苹苹(何洁 饰)给他拆线时,厂长将他辞退了。他的家面临拆迁,因为村长小舅子在这开矿,他感到十分无助,没事在村里闲逛,与朋友喝酒, 没钱就向弟弟伸手。

某天,他碰到了朋友的表妹张小梅(谭卓 饰),一见钟情。但在相亲中,他发现小梅是个聋哑女孩。然而,这并没有阻隔他们的爱情。

朋友结婚,他卖力地张罗,却无意中得罪了村长的小舅子,受到侮辱。一气之下,他来到城里找朋帮忙。在朋友的奥校打工时,他见证了朋友搞婚外情的事实。

他通过短信跟小梅传情,最终决定与她结婚。然而,这场婚礼却进行得异常艰难。

2楼:锥形弹

盲山。转山。千钧·一发。

求有内涵 有深刻寓意的国产电影。

3楼:冰尘牧之

1、鬼子来了

2、活着

3、霸王别姬

4、红高粱

5、寻枪

6、天狗

7、樱桃

8、十七岁的单车

9、独自等待

10、让子弹飞

我不喜欢剧透,就是那些看过之后别人让你推荐国产片脑子里闪现的。

4楼:s绿豆芽

力荐《十七岁的单车》

5楼:无敌战神

《人在囧途》,《霸王别姬》。

国产电影还有没有像《盲井》《活着》这样的电影

6楼:匿名用户

盲山、三峡好人、天注定、山河故人、太阳照常升起、阳光灿烂的日子、青红、蓝风筝

7楼:匿名用户

你好,贾樟柯的《天注定》。

此片围绕四个故事逐个反应的是曾经轰动一时的胡文海案、周克华案、***案等几个大案,推荐,若需要我有云盘资源。谢谢

有没有像《盲山》《盲井》这样的电影推荐一下

8楼:_狷客

还有一部《喊山》和盲山题材相似的,还有《嫁给大山的女人》价值观不正

9楼:匿名用户

雪.葬 天渠

看看,个人觉得不错,

求类似《盲井》《盲山》这样写实的电影?很现实社会这样的

10楼:匿名用户

三峡好人、青红、日照重庆、泥鳅也是鱼、搜索、神探亨特张、二十四城记、立春、最爱、小武、孔雀、左右、本命年、

11楼:‖碎星残月

绿帽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

求中国现实电影,像盲山、盲井、天狗这样的电影。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人山人复

海》、《红色康制拜因》、《bai最爱》、《一个都不能少》du、《秋菊zhi打官司》、《十七岁单dao车》、《扁担姑娘》、《安阳婴儿》、《江城夏日》、《过年回家》、《站台》、《小武》、《任逍遥》、《世界》、《三峡好人》、《哈喽!树先生》、《赖小子》、《铁西区》、《蓝风筝》、《苏州河》、《东宫西宫》、《北京杂种》、《人民公厕》、《香港制造》、《香港有个好莱坞》、《榴莲飘飘》、《夹边沟》。

13楼:匿名用户

这类中国电影经典的只有一个:活着!!!

14楼:匿名用户

10几年前好像有一个叫什么,坏小子还是臭小子的内地农村电影不赖,现在找不到了

15楼:匿名用户

《天狗》,希望你 喜欢!

16楼:匿名用户

多推荐几个!谢谢! 《天狗》,希望你 喜欢!

17楼:匿名用户

坠落花之鬼打墙,喊山

有没有好看的电影推荐的,类似于《活着》《盲井》

18楼:匿名用户

江湖儿女、盲山、天注定、我不是药神、大象席地而坐、狗十

三、红高粱、霸王别姬、活着、老井、大红灯笼高高挂、菊豆、秋菊打官司、一个都不能少、我的父亲母亲、三峡好人、山楂树之恋、归来、风月、和你在一起、白日焰火

19楼:木子每九

肖申克的救赎、狮子王、低俗**

20楼:哇塞丶小萌比

盲山 暗网2解除好友 熔炉 素媛

求类似于《盲井》《盲山》《光棍儿》这些农村而又真实,对人感触很深的电影!

21楼:匿名用户

推荐**《罪恶沉沦》,跟盲井的**《神木》类似,都是揭露真实案件的,很精彩。

家风有怎样的现实意义,重提家风有怎样的现实意义

1楼 用打户 家风,怎么说呢,就是教养吧,没教养的人,和有教养的,你心里想想就知道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在新时代重提家风有怎样的现实意义 2楼 知道de太少 家庭是社会的最为基本的细胞。在这个意义上,我们可以说,任何时代的家庭都需要一种普遍的家庭道德。传统中国人所提倡的孝老爱亲的家庭道德就是这一类。...

《刻舟求剑》的寓意和现实意义,《刻舟求剑》有怎样的现实意义?

1楼 tony罗腾 寓意 世界上的事物,总是在不断地发生变化,不能凭主观做事情。人不能死守教条。 情况变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手段也要随之变化,否则就会失败。告诫人们不能片面 静止 狭隘地看待问题。 现实意义 1 社会在发展,文明在进步,我们也应该积极进取,放大眼光,否则就是刻舟求剑,得不到收获。 2...

求几部国产电影要有教育意义的就是励志奉献孝心之类的

1楼 诺 丁 山 杨善洲,我的父亲母亲,活着,暖春,一个都不能少 2楼 很很随意的名字 我来说几个吧,飞跃老人院,跑出一片天,中国合伙人,信天游,盲井,我觉得这些国产电影还不错,你可以看看。 3楼 追 国产片励志的真的很少 不好怎么说 不过国外拍这个挺在行的 我推荐几部 有 一球成名 追梦赤子心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