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树长的红色的小果子能吃吗

2020-11-17 14:40:53 字数 3981 阅读 8861

1楼:

看样子是能吃的……我知道我们那乡下有一种和这个一模一样的,叫野苹果……感觉应该是吧,你找野苹果仔细对照下看看是不是……

2楼:大斧头中心

这是观赏橘,不能吃的,

3楼:ly勤e六

不能吃,我们这边好多,当花养

农村有一种长在树上的红色的小果子学名是什么

4楼:

1、山茱萸

2、火棘

3、构骨

4、花椒

4、构树

5、法国东青

5楼:匿名用户

山茱萸火棘

构骨花椒

构树法国冬青

6楼:匿名用户

我们那里这种叫 羊木奶 ,这种树的木质很结实。过时很甜,没熟的话会有一点涩。大概在3月左右熟。

7楼:羊羊圈圈蕾蕾

胡颓子,没熟的时候吃起来很涩,一般清明前后成熟

这是什么树,上面有很多红色的果子,能吃吗

8楼:爱作剧的摩口

紫叶李,可以吃,比较酸涩

9楼:啊啊大笑

紫叶李,是一种观赏树种,果实也可以吃,不过会比较酸一些。

10楼:深圳全品医疗

红叶李,熟透了可以少吃点

11楼:可爱树精灵

紫叶李!最好别吃!味道酸涩!有微毒!

学校里的一种树,上边有红色的小果子,是什么树?能吃么?求大神解答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金银木 开花先白色后变黄色 故名。 秋天结红色果实,不过最好不要吃 有的人吃了头晕、恶心。

小区里种的树 是什么树 结了很多红色小果子 能吃吗 有什么作用吗?

13楼:匿名用户

红果冬青(llex .purpueahassk)常绿乔木,结红果,红色的果实在树上停留的时间长,一般从当年的10月延长到第2年的 4~ 5月 ,高达20m。树形整齐。

小枝**,有绉沟纹。树干通直。树皮灰青色,平滑不裂。

单叶互生,叶片革质,卵形、卵状椭圆形或卵状披针形、长5~11cm,先端渐尖,疏生浅齿,叶柄常淡紫红色,叶面深绿色,有光泽,雌雄异株。聚伞花序生于当的生枝叶腋,花淡紫红色。核果椭圆形、深红色。

花期5~6月,果熟10~11月。[1]

珊瑚冬青(ilex corallina franch.)也叫红果冬青。

中文学名

红果冬青

14楼:如意三人行

冬青(ilex chinensis sims):常绿乔木,是一类开花植物,同时也是冬青科之下的只有一属,树皮灰色或淡灰色,有纵沟,小枝淡绿色,**。叶薄革质,狭长椭圆形或披针形,顶端渐尖,基部楔形,边缘有浅圆锯齿,干后呈红褐色,有光泽。

花瓣紫红色或淡紫色,向外反卷。果实椭圆形或近球形,成熟时深红色。

冬青高度大约是2到25米,分为乔木和灌木。广泛分部于亚洲、欧洲、非洲北部、北美洲与南美洲。在中国主要分布于长江流域以南各省区。

种子及树皮可供药用,为强壮剂;叶有清热解毒作用,可治气管炎和烧烫伤;树皮可提取栲胶;木材坚硬,可作细工材料。 树皮含鞣质,原儿茶酸、挥发油等。

红色的叶子 长出红色的果子的树 是什么树 什么果 可以吃吗

15楼:q给你毛起

是红叶李,别名樱桃李、紫叶李,红叶李果实扁球形,熟时黄、红或紫色,光亮或微波白粉,外形可爱口感不佳,又酸又涩还有些苦味。可以食用。

红叶李是一种观赏树,它的果实比一般的李子要稍微小一些,成熟了的红叶李子也是酸酸甜甜的,读者王女士说,他们小区里种的就有红叶李,成熟的时候,她会采摘一些酿成果酒,“把果子都洗干净后沥干水,在果子上开个小口子,撒上白糖,然后等它发酵即可。”

其成熟果实紫红色,果肉红色。果实近圆形,平均单果重15.2g,横径2.

6cm,纵径2.4cm,果顶平滑,缝合线浅,果粉薄,果肉血红色,味甜酸,具香味,果汁多,纤维少,品质中上。核果近球形或椭圆形,长宽几相等,直径1-3厘米,黄色、红色或黑色。

微被蜡粉,具有浅侧沟,粘核;核椭圆形或卵球 形,先端急尖,浅褐带白色,表面平滑或粗糙或有时呈蜂窝状,背缝具沟,腹缝有时扩大具2侧沟。花期4月,果期8月。

扩展资料:

游客偷食路边果子中招

渡江纪念馆景区种植了大片的红叶李,这个季节正是果实快要成熟的时候,树上的红色李子挂满枝头,似一颗颗红色的宝石,诱人得很。近日,不少来游玩的市民都忍不住采摘红叶李树上的果子。前天,一名游客出于好奇,采摘品尝了几颗红叶李果子,当场就出现呕吐的症状。

巡查的城管队员告诉记者,发现这一情况后,把大家都吓了一跳。所幸这位游客情况不是很严重,只是有些反胃,在休息一段时间后,游客离开了现场。虽然是有惊无险,但城管队员还是担忧,因为这种偷摘果子的现象屡屡发生,万一吃出问题该如何是好。

红叶李是常见的景观树木,在合肥的很多地方都能见到。红叶李果实核果扁球形,径1-3厘米,腹缝线上微见沟纹,无梗洼,熟时黄、红或紫色,光亮或微被白粉,外形可爱,口感不佳又酸又涩,还有些苦味。根据林业专家的介绍,红叶李的果实无毒,可以食用,但没有什么营养价值。

路边的果子最好不要吃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路边的果子也不要轻易吃。误食野果中毒的事件,不止一次发生过。偌大的合肥市,各大景区和道路边都有很多景观植被,其中不乏开花结果的。

拿滨湖区的景区来说,路边常见的果子有:青梅、桑葚、观赏桃树的野桃子、金丝海棠果、野杏子等。

现在这个时节,快要成熟的果子有桑葚、红叶李果子。看着果子垂涎欲滴,但摘来吃千万慎重。“路边栽种植被,大多都是观赏性的,其结出来的果子不是食用果子。

苦涩感较为强烈,会刺激胃黏膜,可能引发呕吐。”专家表示,即便是红透的果子,其口感也远不如正常的食用果子。

“为了防治虫害,园林绿化部门会定期喷洒农药。”渡江馆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由于雨水天气集中,还没来得及喷洒农药,否则误食后的不良反应会更强。

16楼:梦池孟

红叶李,果实就是红李子

请问这个红色的小果子是什么?能吃吗?

17楼:匿名用户

金银忍冬是园林绿化中最常见的树种之一,花是优良的蜜源,果是鸟

的美食,并且全株可药用。茎皮可制人造棉,种子油可制肥皂及作庭园绿化树种。金银忍冬春末夏初繁花满树,黄白间杂,芳香四溢;秋后红果满枝头,晶莹剔透,鲜艳夺目,而且挂果期长,经冬不凋,可与瑞雪相辉映,是一种叶、花、果具美的花木。

适合园林中庭院、水滨、草坪栽培观赏。其花亦可入药。

这是什么树?里面长了几颗红色的像水果一样的东西 能不能吃?

18楼:0312求知

铁树结的果

,铁树种子含油和丰富的淀粉,微有毒,供食用和药用,有治痢疾、止咳和止血之效。

19楼:匿名用户

铁树开花结籽,里面枣红色的是铁树种子,可用来育苗,有毒,不可食用。

20楼:匿名用户

苏铁的果实,种子含油和丰富的淀粉,微有毒,供食用和药用,有治痢疾、止咳和止血之效。

21楼:傲胜地板

苏铁。俗称:铁树,别名:

辟火蕉、凤尾蕉、凤尾松、凤尾草,拉丁文名:cycas revoluta thunb. 苏铁科、苏铁属,[1] 一说是因其木质密度大,入水即沉,沉重如铁而得名;另一说因其生长需要大量铁元素,故而名之。

又名凤尾蕉、避火蕉、凤尾松,多种植在南方,现广泛分布于中国、日本、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苏铁最为出名的是其开花,被称之为“铁树开花”。

苏铁为优美的观赏树种,栽培极为普遍,茎内含淀粉,可供食用;种子含油和丰富的淀粉,微有毒,供食用和药用,有治痢疾、止咳和止血之效。

这是什么树?结红色果子,这是什么树??结红色的小果子 20

1楼 不是初一是十五 这是石榴树 落叶乔木或灌木 单叶,通常对生或簇生,无托叶。花顶生或近顶生,单生或几朵簇生或组成聚伞花序,近钟形,裂片5 9,花瓣5 9,多皱褶,覆瓦状排列 胚珠多数。浆果球形,顶端有宿存花萼裂片,果皮厚 种子多数,浆果近球形,果熟期9 10月。 外种皮肉质半透明,多汁 内种皮革...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不能吃,红色小圆果实

1楼 肖姊谊 紫叶李又叫红李,和我们吃的李子树是一个科的,但是这种树都是拿来做园林绿化树种。果子酸涩没什么营养,吃了也放心,不会有毒的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能吃吗? 2楼 抄和美逢好 这应该是琵琶树啦,结的果子可以吃的,不过可以等它变黄再吃更好,绿色的会很酸 小区里种的树 是什么树 结了很多红色小果...

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很鞋红色的,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子很小,红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胡颓子,为大型常绿灌木,株高可达4m,通常具刺。原产中国,北半球温带和 带地区,属胡颓子科常绿灌木。果熟时味甜可食。 根 叶 果实均供药用,还有一定的观赏价值。蔓胡颓子,别名 抱君子 藤胡颓子,拉丁文名 elaeagnus glabra thunb 胡颓子科 胡颓子属常绿蔓生或攀援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