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遍关于机电一体化的人生规划,急,急。我是大专生

2020-11-23 05:12:19 字数 2593 阅读 2987

1楼:匿名用户

机电一体化,到外资企业去,搞工业控制plc编程是一个不错的发展方向;

现在的设备都朝高科技化,电脑自动化发展,工资高,待遇好,工作轻松;

但是前提是要有能力 。

2楼:匿名用户

了解相关专业知识,了解相关产业的发展,最主要的是掌握企业的用人需求。针对大专生

3楼:盘锦华跃

了解相关专业知识,了解相关产业的发展

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写一下对人生的规划,我是学专业的,机电一体化,求各位学霸帮忙写一篇

4楼:匿名用户

生活给我梦想

,让我追求;

梦想给我翅膀,让我飞翔。

在傲漫人生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是为人民申冤的律师?还是专门烹调美食的厨师?还是

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白衣天使"。帮助正在受病魔困扰的病人脱理困境!让他们重新走向健康之路!

小时候,很怕看医生,因为他们肯定会打针或喂药。打针很痛,每次我都是强忍着,说不痛,从此,小小的我在心中暗暗发誓,长的一定当一名医生,也给别人打针,穿洁白无暇的却令人恐惧的白大褂。

而这个梦想由于小时侯的一件事情!在兰州有个女孩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如愿以尝考入中国**学院**系后,在某一天她发现自己患了癌症,因此做了手术,每想到这竟是这个女孩恶梦的开始!由于甲状腺肿瘤切除手术的失误,使她的左侧喉返神经被切断,导致左侧声带难以发音。

因手术的失误断送了她的前程!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这样的事例!

因为这些事例,就激发了我要成为"白衣天使"的决心!我知道,这个愿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用心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受病魔骚扰的人畅开光明的大门。

有一天当我真正成为"白衣天使",我一定会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全心全意"。我想,直要我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就一定会有我站在舞台上宣读誓言的一天!

记住"有志者,事竟成"这个简单的道理!让我敞开雪白的翅膀,飞向梦想的蓝天。

这个社会怎么样才能成才,我是大专生,机电一体化专业,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男人,该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做一行,爱一行,你去企业,发挥你的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效率和利润,就是一个优秀向进的男人。

6楼:结束开始终

确定目标,制定计划,身体力行。

7楼:手机用户

优秀男人,该好好学知时

求教机电一体化大专毕业**!!急用啊 5

8楼:硪

恩,亲,俺能完成你的要求

9楼:加

可以,帮你,dai xie

我是大专学历,学机电一体化的。

10楼:浮萍通草

大专生主要培养的是实际的动手能力说它是门技术也不为过,现在中国社会逐渐转向机械化和信息化,你选择的这个专业刚好是应社会需求,很不错,但是你得学到东西,能够用到相关的工作当中,如果学不好也是一样没有用,现在待遇也还不错,就是工作...

高分!关于机电一体化的面试问题 我是应届毕业生 大专 学机电一体化专业

11楼:《飞仙天外

如果你是去应聘的,你就必须这么说:,1,问你plc的问题,你根据你的现实情况,实话实说,要不会出洋相。因为就算你面试混过去,上班时有一个月的试用期的。

2,三相五线为三根相线加一零线再加一地线,地线是保护接地,别的就不需要解释了吧。但是注意,面试不会问你这么弱智的问题。3,机械制图只会问你能不能熟练使用cad。

最重要的是你要应聘什么职位,不同职位不同的面试

12楼:爱福清

r\s\t\n\pe.就是三相五线制,导线区分开来就可以了。零部件的几个视图画一画就行了

13楼:匿名用户

r\s\t\n\pe.三相五线制

最一般的就是叫你画图,很简单的那种。

我是机电一体化《数控方向》的毕业生,想去长葛市的奔马公司上班,请问他们对这个专业的待遇怎么啊 急急急

14楼:匿名用户

奔马公司效益可以啊,在长葛算是大企业

待遇就不是很清楚了。

求一篇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 我是大专中午系的。急急急~~ 邮箱:757148827@**.*** 30

15楼:匿名用户

噢噢,那什么,呵呵,我好像也说不太清楚吧。嗯嗯,对了对了,你在问下别人啊。

求教,我要去大专参加机电一体化面试,想问一下答辩的话需要注意什么

16楼:技师学院机械系

要准备的:1、个人自我介绍或简历,简要说明。2、有可能要回答相关的基础知识或专业知识。

3、阐述选择专业的理由。充满信心就可以了,就是正常交流。不要有负担,你他他也“蒙”。

没事的。

17楼:匿名用户

放松心态,自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