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已穿旳鞋子破了换一双后跟又破了一条口子

2020-11-23 05:09:01 字数 3796 阅读 1121

1楼:不见不散

以前我也是做过这样的梦,没有什么事就是做个梦而已。

2楼:匿名用户

生活中要注意检点一些吧!

梦见鞋子破了预示着什么?

3楼:一人静品

梦的确与你的夫妻感情

有关你爸给你的鞋,鞋在与婚姻有关的梦中,代表的是另一半布鞋是生活化,传统化的象征

是你爸给你的,这里,可能表示你妻子是由父亲帮你选中的另一个可能,父亲是责任感,家庭感的象征,这是婚姻的根本暗红,代表沉闷的生命力,不新鲜

拆包装的时候把鞋面给割破了一个口,拆包装,也许是说交往过程,破的口子,代表不足之处,让她看起来不完美

胶水粘了一下,看上去跟新的一样,胶水代表撮合与包容这个梦暗示的,可能就是你夫妻不合的原因

4楼:匿名用户

那有可能是你做错什么,你妻子和你不合!但你遇上贵人,帮了你,你们两就合好了

5楼:匿名用户

解梦:男人梦见拖

鞋,灾祸要临头。女人梦见拖鞋,会与丈夫分离。未婚男子梦见拖鞋,会取得研究成果,生活幸福。

未婚女子梦见拖鞋,会嫁给一位品德高尚虔诚的教徒。梦见穿银拖鞋,会名声大噪身居高位。梦见穿金拖鞋,会生病或受损。

梦见穿新的皮拖鞋,一切会顺心如意。梦见拖鞋破裂,预兆要搬家。梦见买拖鞋,不久要建新房。

梦见丢失了拖鞋,会受敌人的骗,遭受损失。

■ 〖器物篇〗梦见『 鞋 』

解梦:男人梦见穿新鞋,要交好运。已婚女人梦见穿新鞋,夫妻会相亲相爱。

未婚女子想见穿新鞋,会嫁给一位宽宏大量聪明能干的男子。未婚男子梦见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恋人的爱。梦见买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梦见买鞋,生意会兴旺。

鞋匠梦见修鞋,会影响自己的前途。梦见穿旧鞋,倒霉的日子会到来。梦见鞋子丢了,灾难会临头。

梦见偷别人的鞋,朋友会与他为敌。梦见用鞋打人,职位会被提升。梦见送鞋给别人,会应邀出席婚礼。

6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看了一半推算是你家有离又合,看到后面说你是结过婚了,夫妻一直不合,那就问题很明白了,要不你的另一半有外遇要不你们夫妻感情激化,不过这个是梦不必太在意,可能是你想太多了

7楼:延蔼卫采波

你们那里是不是最近下雨了

你害怕鞋子进水开胶?

或者想要一双新鞋~

梦没什么含义啦

不要迷信啊~

8楼:睢旭衣育

鞋破则船漏.同时交通工具高人指点,鞋同船也,你最近最好不要出门

9楼:周辉墨萧

鞋为足衣,足为身土,万阳之聚,以证父祖。

此梦是说思乡速归,不然有恨……

10楼:东鸣宦乐

呵呵,有意思啊,什么意思都没有的,睡眠不好而已嘛。

11楼:银翼的魔术师

没什么,别想那么多了

梦见鞋坏了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暗示?

12楼:匿名用户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也许暗示你有好事将近,不用吹灰之力就能办成。不要紧张,不要有压力哦

13楼:匿名用户

梦里的鞋,有可能象征观点、根基、社会立场等含义。

梦见自己穿着一双合脚的鞋,一方面,可能暗示你的自我认同,和外界社会的看法或社会身份、社会地位基本一致。另一方面,也表示现在的婚姻或爱情,让你感到很舒服,适合。

梦见自己穿了双不合脚的鞋,预示在婚姻和爱情方面,会有波折,可能你感觉现在的婚姻或恋人不太适合你,或是出现了情敌。

梦见自己到处都找不到合脚的鞋,可能近期在感情上你有些心灰意冷,或是对**已经厌倦。

梦见新鞋,预示要结交新朋友。男人梦见自己穿新鞋,预示会有好运气,事事顺利,已婚女人做这样的梦,表示夫妻恩爱,生活甜蜜。未婚女人梦见穿新鞋,预示将嫁给宽宏大量,富有才干的丈夫。

未婚男人梦见穿新鞋,会开始新的恋情,并且不久将赢得恋人的芳心。

梦见旧鞋,可能和妻子之间闹矛盾,夫妻感情出现问题,家庭生活受到困扰。梦见穿着旧鞋,预示你可能会陷入一段困窘的日子,生活不太顺心。

梦见自己用鞋打人,会得到提升,加官晋爵。

梦见自己送鞋给别人,预示会参加别人的婚礼。

除此之外,梦见穿着红鞋,还表示你决心保持自己在大家面前的形象,并会为此付出很大的努力。梦见脚上的红鞋穿了一会儿就破了,暗示你留在别人面前的形象很难长久保持。

梦见买鞋,通常预示要去旅行。商人梦见买鞋,生意将拓展到远方,业务兴隆。

梦见鞋跟掉了,暗示家里将遭遇灾祸,要小心提防,并注意家人安全。

男人梦见撒破了脚上的鞋,要注意妻子的健康,预示爱人可能会生病。

梦见修鞋,前途将受到影响。

梦见鞋丢了,生活和事业上将遭遇挫折、灾祸。并且感觉孤独,渴望感情、**。

梦见偷别人的鞋,暗示可能会和朋友为敌,宜慎重行事。

14楼:笑不由人

鞋子通常表示工作或是感情,这个喻示你在这方面会有些问题出现。

15楼:鬼泣你流泪了

小心了,鞋子就像自己的手足,看样子你会得罪这些人会有人使坏,作弄你,鬼让你很急,鞋子又称之为小人,你的身边竟有小人并且离你这么近,近到都贴近了你,还是你经常见的人。梦是一个星期内验证的。

梦见穿在脚上的鞋被划了一个口子

16楼:匿名用户

噩梦哈!那你就在睡前锻炼,非常累的时候睡觉

梦见穿拖鞋破个口子.

17楼:匿名用户

穿破鞋,意思是你所穿的鞋是破的或者某些事物《或人》是拾别人的!

昨晚梦见我想换一双鞋穿,别人的(女性)一双旧的鞋子,我穿上刚好合脚,就是有一只鞋底有一条口子,踩水

18楼:匿名用户

孕中多思了'其实现实是'你一只脚晚上不在被子里'受凉而已

女人梦见自己的皮鞋开了好大一个口子

19楼:匿名用户

梦见皮鞋开了好大一个口子

86梦见皮鞋开了好大一个口子意味着:

不能振奋的星期二,虽然昨天的事情已经澄清,可是心里的不爽还残留了点尾巴。悻悻来到公司,天,包包被划了个大口子,赶快察看丢失了哪些东西,打**报案,警察说有消息会通知,可是大家都知道要是能找回就看运气了。

梦见皮鞋开了好大一个口子的吉凶:

一时盛运,而可成功发展之吉兆,但因根基薄弱,孤军奋斗,缺乏耐久力以致好景不长,故若轻浮疏忽便招致失败,戒之,但须知火多成灾之理,尤须提防火灾或烫伤之事,但若人格与地格皆属数者,他格有凶数则:贪淫好欲而无节制。【中吉】

梦见袜子和鞋破了..

20楼:匿名用户

把袜子按照梦里的样子给剪了,接下来你就自己看看会怎么样吧

21楼:匿名用户

鞋子一般象征婚姻,该梦可能象征自己的婚姻已经出现明显问题,表示虽然婚姻持续时间不长,但很快就有了裂痕(破洞)。

22楼:匿名用户

迩的袜子该换换了...旧了.破了.

昨晚做梦梦到自己的左脚划破了一个口子流了好多的血

23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的脚被砍,能当官。商人梦见自己长了许多只脚,会捞钱,梦见洗脚,预示着贪婪。梦见踢别人的脚,会受他人辱。

梦见脚烫伤,会因一时糊涂,遭受重大损失。梦见脚肿大,会左支右绌,负债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