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ZC-YJV-0.6 1kv-5 10什么含义

2020-11-22 22:52:42 字数 4850 阅读 1789

1楼:ge的临时工

额定电压为0.6/1kv 铜导体 交联聚乙烯绝缘 聚氯乙烯护套 阻燃c类 低压电力电缆,600v/1000v,内附导线5×10mm。

电缆vv-0.6-1kv(3*2.5)的含义

2楼:吧

vv表示电缆有铜芯聚氯乙烯绝缘,有聚氯乙烯护套,0.6-1kv是表示耐压,3*2.5表示电缆有3根2.5平方mm的铜芯线组成。

电缆适用于工频而定电压0.6-1kv及以下输配电线。

适用于敷设在边关、矿山、地铁等地方。

3楼:匿名用户

vv表示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外面没有铁皮,当vv29等在vv后面带数字时才是铠装电缆),0.6-1kv是表示耐压,3*2.5表示3根2.5平方的铜芯线

4楼:匿名用户

vv-表示外面有铁皮盖的0.6-1kv表示耐压(3*2.5)表示电缆为2.5平方mm的,3根线芯

5楼:匿名用户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耐压0.6-1kv3根2.5平方的绝缘铜芯线。

zr-yjv-0.6/1-5*10是什么电缆?什么意思?要详细的说明

6楼:匿名用户

zr:阻燃类型

yjv:聚氯乙烯绝缘电缆

0.6/1:耐压范围 0.6kv-1kv

5*10:5芯电缆,每芯导体的截面积10mm^2

7楼:徽缆特电缆

zr-yjv-0.6/1-5*10

阻燃型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低压电力电缆。5根10平方单芯线绞合。耐压等级:0.6/1kv。

zr=阻燃型

yj=交联聚乙烯绝缘

v=聚氯乙烯护套

0.6/1=耐压等级。

8楼:匿名用户

1) 从电缆型号应是这样理解:

zr 阻燃,yj 就是交联聚乙烯,v就是聚氯乙烯zr—yjv就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电力电缆。

4[2(1x240mm)]+1(1x240)mm 应该是五线制电缆,其中三相和中性线是每路两根240mm,保护接地线是一根240mm。

电缆的直径约为22—24cm。

实际上就相当我们平时的240mm的电缆双拼使用。

其载流量根据敷设的方法:

30度空气敷设1000a;

30度桥架敷设763a。

希望能帮到你。

2)【名称】yjv电缆[1]    yjv电缆【全称】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聚乙烯   j-----交联   v----聚氯乙烯护套   【芯数】单芯、2芯、3芯、4芯、5芯、3+1、3+2、4+1等   【规格】1.5平方到240平方不等   【颜色】黑色   【铜质】国标无氧铜(紫铜)   【护套】聚氯乙烯pvc   【标准】本产品按gb12706《额定电压35kv铜芯、铝芯塑料绝缘电力电缆》标准生产。   【用途】适用于室内、电缆沟、管道、隧道等,也可埋在松散的土壤中,不能承受外力作用,一般为电路传输的主干道,额定电压为电力线路输配电用   【一般额定电压】(u0/u)0.

6/1---26/35kv   【使用特性】   1.电缆导体的最高额定温度为90°c,短路时(最长持续时间不超过5s),电缆导体的最高温度不超过250°c。   2.

敷设电缆时的环境温度不应该低于0°c   3.敷设时允许弯曲半径:单芯电缆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5倍;多芯电缆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0

9楼:匿名用户

zr:阻燃

yjv:聚氯乙烯绝缘电缆

0.6/1:0.6kv-1kv

5*10:5芯电缆,每芯导体的截面积10mm^2

10楼:匿名用户

zr阻燃 yjv聚氯乙烯电缆 0.6/1耐压 0.6kv-1kv 5*10 线缆条数大小,5条 10mm2 .

11楼:匿名用户

再加一条:上面是铜芯电缆!!!套定额要*1.3系数

12楼:匿名用户

你要详细的明说 ,该选litao308他的最详细了

电缆线yjv-0.6/1kv 5*6 各参数代表的意义是什么?

13楼:天鹅

yjv中的-yj-表示交联绝缘,v—表示聚氯乙烯护套

0.6/1kv表示电缆的电压等级,用于0.6/1kv的电压;

5*6表示5芯电缆,每芯的截面是6平方毫米。

14楼:坏得光明正大

yjv是普通电缆的表示符号。0.6/1kv 是低压的意思 5是5芯 6是每芯截面积是6mm

就是说低压铜芯电缆6mm的5芯电缆。

电力电缆规zc-yjy22-0.6/1kv-4*240具体什么意思

15楼:情感分析

电力电缆zc-yjy22-0.6/1kv-4*240表示的是:

阻燃型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乙烯c护套电力电缆。额定电压等级是0.6/1千伏。由4根导电线芯组成,每根导电线芯的标称截面积是240平方毫米。

油浸纸绝缘电力电缆以油浸纸作绝缘的电力电缆。其应用历史最长。它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低廉。

主要缺点是敷设受落差限制。自从开发出不滴流浸纸绝缘后,解决了落差限制问题,使油浸纸绝缘电缆得以继续广泛应用。

塑料绝缘电力电缆:绝缘层为挤压塑料的电力电缆。常用的塑料有聚氯乙烯、聚乙烯、交联聚乙烯。塑料电缆结构简单,制造加工方便,重量轻,敷设安装方便,不受敷设落差限制。

因此广泛应用作中低压电缆,并有取代粘性浸渍油纸电缆的趋势。其最大缺点是存在树枝化击穿现象,这限制了它在更高电压的使用。

橡皮绝缘电力电缆 绝缘层为橡胶加上各种配合剂,经过充分混炼后挤包在导电线芯上,经过加温硫化而成。它柔软,富有弹性,适合于移动频繁、敷设弯曲半径小的场合。常用作绝缘的胶料有天然胶-丁苯胶混合物,乙丙胶、丁基胶等。

16楼:长夫宏艳蕊

电力电缆zc-yjy22-0.6/1kv-4*240表示的是:阻燃型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乙烯c护套电力电缆。

额定电压等级是0.6/1千伏。由4根导电线芯组成,每根导电线芯的标称截面积是240平方毫米。

参考资料:

全球电线电缆门户**-电缆网http://baike.baidu.***/view/3034450.html?wtp=tt

17楼:匿名用户

楼上回答的很好,补充一下,其实你这个电缆型号应改为zc-yjy23 0.6/1 4*240

18楼:言羲之

阻燃型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乙烯c护套电力电缆。额定电压等级是0.6/1千伏。由4根导电线芯组成,每根导电线芯的标称截面积是240平方毫米。

电缆za-yjv22-0.6/1kv-5*4含义

19楼:匿名用户

阻燃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钢带铠装额定电压0.6/1kv 5根4平方导体绞合在一起

电力电缆 参考标准gb12706-2012

zr-yjv-0.6/1-5*10是什么电缆?

20楼:徽缆特电缆

阻燃型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低压电力电缆。5根10平方单芯线绞合。耐压等级:0.6/1kv。

zr=阻燃型

yj=交联聚乙烯绝缘

v=聚氯乙烯护套

0.6/1=耐压等级。

zc-yjv-0.6/1kv-1*150是什么电缆?具体说说1*150是什么意思?

21楼:

全名:额定电压0.6/1kv,c类阻燃铜芯交联聚

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1*150 是指单芯电缆,只有1芯导体,导体标称截面积150mm。我也画了个图,见下面,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很无聊,这样可以显得我很忙。

22楼:博实电缆济南办

150平方的阻燃c级电力电缆

zc-yjv22-0.6/1- 5*120和zc-yjv22-0.6/1-4*120+1*70是同样的电缆吗? 里面的zc, 0.6/1 各什么含义

23楼:匿名用户

zc 是指电缆阻燃等级

达到c级,

0.6/1 是指电缆的单项电压和三相电压 电压等级是千伏(kv)zc-yjv22-0.6/1- 5*120和zc-yjv22-0.

6/1-4*120+1*70 这是两款不同规格的电缆 但芯数都是5芯。 5*120是5根截面都为120平方的电缆,4*120+1*70 是4根120平方的加上1根70平方的电缆

---------------安徽贝特电缆科技****

24楼:匿名用户

1kv冷缩头有五芯的 这个型号是**等芯 你直接写 4×240+1×120就行,这样厂家好给你配货,因为有一根管子要小一点 五指热缩料一套。150——300...

25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样的电缆,两根电缆芯数一样,前边是5根120平方的线芯,后边是4根120平方线芯加一根70平方的线芯。

zc指电缆阻燃等级的c级,比a级低一些

0.6/1kv指额定电压u0/u ,uo是导体与屏蔽层或接地之间的电压,u是导体与导体之间的电压,在正常情况下他们是相电压和线电压的关系,kv是电压单位

26楼:匿名用户

这两根电缆不一样,5*120是这根电缆中有5根线,都是120平方的,4*120+1x70的,也是5根线,但其中有一根70平方的,4根120平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