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珠宝会员卡其它人可以查到吗,通灵珠宝的VIP卡是什么人都可以那去用吗?我朋友有他们的卡我能用么?

2020-11-22 21:11:29 字数 1474 阅读 7711

1楼:匿名用户

可以查到,但是必须要有你的手机号或者身份证号

通灵珠宝的vip卡是什么人都可以那去用吗?我朋友有他们的卡我能用么?

2楼:双黄蛋妞妞

应该可以的,我以前也是借的朋友的卡用的,就是积分什么的都给我朋友了,我享受到了折扣,我朋友享受到了积分和礼金券!呵呵,也蛮好!

3楼:朱珠葶

可以用,我的卡都给我朋友用的,我还有几分,通灵真的很不错,我顶~

我有张通灵珠宝的会员卡 有效期是多久 过期了可以激活码? 有人知道吗?

4楼:匿名用户

2年,过期1年以内只要消费3-4千就可以激活,过期2年之内消费5-6千可以激活

5楼:匿名用户

有效期2年,可以借给朋友用的!可以激活的!

我在通灵买了款钻戒,办了会员卡,积分能换些什么东西呀??

6楼:匿名用户

登陆通灵官方**,上面有积分兑换的目录

7楼:sunny萌娟

你可以上通灵的官网去查 下 就可以在上面兑换了 直接去店铺拿礼品

8楼:匿名用户

他们家有积分手册和**,详情里面有的

哪位仁兄知道,我的通灵会员卡在上海好用吗?我的亲戚在哪儿看好一套首饰呢?急急急

9楼:楚王没带枪

我的会员卡只要有通灵的店都可以用的,你的也一定吧

10楼:漕运人

好用,通灵客服去专卖店咨询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的吧,不然也太局限性了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的吧,都是一家店,可以打**问问啊

马结婚,朋友说通灵珠宝钻戒好,之前没有听说过,在百度上查了下,有的说好贵,有的说他家不错,谁能给我

13楼:匿名用户

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我也准备买他们家的,他们家博物馆系列和my queen系列钻戒大又闪

14楼:小小云清风淡

通灵珠宝的钻石是传承比利时的优质切工,周大福的主要做**!

看的通灵珠宝戒指,请问有没有买过的人知道什么时候有优惠活动?去看时销售人员都说实价销售,是这样吗?

15楼:活宝这个季节

是的通灵珠宝只针对会员顾客有折扣平时是没有折扣活动的

通灵珠宝347900 查1下实物图

16楼:莫忘

只要曾经在通灵购买的铂金饰品、带上票据均可以小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