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空姐女友里的插曲是什么歌名,求甜心空姐的插曲名

2020-11-22 20:15:25 字数 5289 阅读 8009

1楼:小墨黑鱼

《我的空姐女友》讲述了何静饰演的甜心空姐和杜骏泽饰演的霸道总裁在湛蓝天空的飞机中邂逅结缘,碧蓝海边的沙滩上约见定情的浪漫爱情故事。为增加影片的浪漫元素,取材海南等多地美景拍摄,并从专业的角度叙说了拍摄过程的困难与挑战。

求甜心空姐的插曲名

2楼:匿名用户

以下是《甜心空姐》中所有插曲的名字,你自己网上找到后去听听听,到底是哪首我也不知道,毕竟我不太爱看电视剧,包括这问题我也是网上搜来的,不过我有个小要求找到这首你说的好听的**的时候,把这**名字发给我,我要听听看,本人呢电视剧很少看,好**来者不拒1.oh pretty woman2.attention please -main theme-3.

what am i gonna do4.head wind5.circle of my life6.

a goody-goody7.attention please -love theme-8.turbulence9.

mock up10.flight irregularity11.go around12.

stage of the sky13.normally hidden function14.do really?

15.break down16.painful and embarrassed17.

link to the future18.attention please -end title-19.oh pretty woman inst.ver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全部歌曲名称

3楼:阳光点的灿烂点

1、《狐狸雨》又名《太阳雨》由李善姬演唱,是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插曲。单回曲收录于**《我答的女友是九尾狐》。发行日期为2010年9月2日。

2、《我爱的人》(《 》)是由李涩雨(李仙姬)演唱的一首韩语流行歌曲,是韩国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插曲,于2010年9月8日正式发行。

3、《shalala》是一首由韩国演员申敏儿演唱的歌曲,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插曲。发行于2010年。

4、《我想我是疯了》由韩国歌手李胜基演唱。是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主题曲。发行于2010-08-06。

5、《圈套》由韩国歌手鲁敏宇演唱。是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插曲。发行于2010-07-16。

6、《全都可以给你》(《 》)是由申敏儿演唱的一首韩语流行歌曲,是韩国电视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插曲,于2010年9月16日正式发行。

4楼:菁菁澈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ost(2010.09.02)(part1~part4合集)

01 我想我是疯了 - 李胜基

02 狐狸雨 - 李善姬 (rhythm ver.) (main theme)

03 我爱的人

专 ( theme) - 李涩菲

04 ohlala - 金建模属

05 合二为一 - lyn(love theme) (with of )

06 shalala - 申敏儿

07 陷阱 - 诺珉宇 (长老 theme)

08 看着我 - 朴洪

09 都能给你 - 申敏儿

10 狐狸雨 - 李善姬 (acoustic ver.)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ost part5 - 李涩菲 (2010.09.08)

李涩菲 - 我爱的人(piano ver.)

目前出的所有ost^ ^

5楼:永不离希

我想我是疯了——

bai李胜基du

狐狸雨(太阳zhi雨)——李仙姬

ohlala——dao金建模

我爱专的人属——李涩雨

shalala——申敏儿

全都可以给你——申敏儿

圈套(东洙的出场**)

二体合一——lyn

love theme(两个一天)——lyn

6楼:匿名用户

★我想我抄是疯了—

—李袭胜基

★狐狸雨——李善姬

★ohlala——金建模

★我爱的人——李涩雨

★shalala——申敏儿

★全都可以给你——申敏儿

★圈套(东洙的出场**)

★二体合一——lyn

7楼:士兵到将军

根据我目前能收集的歌曲所列清单如下:

我爱的人~~~~~~~~李仙姬 (版本1)专太阳雨~~属~~~~~~~~李善姬

love theme~~~~~~诺珉宇&lyn精神失常了吧~~~~李胜基

shalala~~~~~~~~~申敏儿

ohlala~~~~~~~~~~金建模

我爱的人(美狐 theme)-----李涩菲 (版本2)

8楼:匿名用户

太阳雨---李善姬

love theme--诺珉宇&lyn

精神失常了吧---李胜基

shalala----申敏儿

ohlala----金建模

我爱的人(美狐 theme)-----李涩菲

9楼:匿名用户

歌曲名如下:

我想我是疯了——李胜基

狐狸雨(太阳雨)——李仙姬

ohlala——金建模

我爱的人——李涩雨

shalala——申敏儿

全都可以给你——申敏儿

圈套(捕兽器)——诺珉宇

love theme(两个一天)——lynhoyi song ——李胜基

现在开始爱上你 ——李胜基

看看我吧——朴洪

10楼:灵皇龙凤

****里搜索:

我想我是疯了—李升基

太阳雨(main theme)—李善基

( theme)

狐狸雨—申敏儿

—李升基

这些都是超级好听的,very good!

11楼:匿名用户

现在开始我爱你 --李胜基

我想我是疯了 -- 李胜基

太阳雨(main theme)--李善姬

狐狸雨陷阱 --东朱老师出场背景**

我爱的人-金建模

ohlala

shalala

love theme

12楼:五叶绿箩香

01 我想我是疯了 - 李胜基

02 狐狸雨 - 李善姬 (rhythm ver.) (main theme)

03 我爱的人 ( theme) - 李涩菲04 ohlala - 金建模

05 合二为一 - lyn(love theme) (with of )

06 shalala - 申敏儿

07 陷阱 - 诺珉宇 (长老 theme)08 看着我 - 朴洪

09 都能给你 - 申敏儿

10 狐狸雨 - 李善姬 (acoustic ver.)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ost part5 - 李涩菲 (2010.09.08)

李涩菲 - 我爱的人(piano ver.)

13楼:匿名用户

太阳雨 李善姬

我想我是疯了 李胜基

我爱的人 李涩菲

shalala 申敏儿

ooh la la 金建模

都能给你

love theme

14楼:清风拂玉龙

★我想我是疯了——李胜基 ★狐狸雨(太阳雨)——李仙姬 ★ohlala——金建模 ★我爱的人——李涩雨 ★shalala——申敏儿 ★全都可以给你——申敏儿 ★圈套(东洙的出场**) ★二体合一——lyn ★love theme(两个一天)——lyn 到目前为止

15楼:匿名用户

李胜基《我想我时疯了》

16楼:魏蒙蒙

1、我想我是疯了

2、狐狸雨

3、我爱的人

4、看着我

5、都能给你

6、陷阱

7、合二为一……

17楼:匿名用户

狐狸雨 love theme

我的机器人女友中的英文插曲叫什么

18楼:手机用户

send 温和的男声、 我喜欢里面的钢琴曲 也是我一直喜欢的 《卡农》 oh、yes。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有几个插曲 歌曲名叫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my girlfriend is a cyb***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插曲1: 山奥少年の恋物语 ps:机器人和男主角回到故乡那段插曲

插曲2: hi-fi camp「羁绊/キズナ」 ps:也就是你说的女主角喝香水 - -

20楼:匿名用户

男的话,名字是hi-fi camp,在****里就可以找到,女生的是山奥少年の恋物语,但是****里找不到,所以对不起,我只知道这么多,如有错误,敬请原谅

韩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里面的所有插曲名?

21楼:匿名用户

李胜基《我一定是疯了》

李仙姬《狐狸雨》李涩菲《我爱的人》第四首很喜感,演唱者金建模,貌似叫《呼啦啦》第五首是申敏儿唱的一首插曲《shalala》感觉有点柔,又有点闷。是个适合下雨天听的歌

第六首我很喜欢,不过貌似听众不多。是搞笑的那一对配角,潘导演和男主姑姑的代表歌。一听这歌就让我恨不得捶地=。=那一对太活宝了~哇咔咔~~歌名是《看着我》

第七首是男女合唱。也是男女主的甜蜜歌~很温馨。中文翻译过来比较怪《二体合一》,明明合二为一更顺一点的

第八首是片中男二的歌,之所以放这么后,显然是我不喜欢,ohlala~~有人说男二比较娘,不过卖相不错呀。诺珉宇的《圈套》,但很多人说这首灰常的有感觉o(∩_∩)o~

《我的野蛮女友》电影里这段插曲是什么歌啊?

22楼:十日西

歌曲:(谷歌翻译:吹口哨)

**:rainy day blues

歌手:(韩文名 谷歌翻译:新村蓝调) shinchon blues(英文名)

23楼:6火山

虾米**软件可以找到歌曲: 希望我多年的心血对你有一点点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