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填写姓氏什么意思,姓氏是让填写什么

2020-11-22 17:33:41 字数 3007 阅读 7089

1楼:**每日爱购物

姓氏就是,姓什么然后就是名。假如你姓张,那就是姓,名就是后面的

2楼:海妖的苹果

姓氏的意思就是:“张三”,这个张字就是他的姓氏。

姓氏是让填写什么

3楼:匿名用户

对于中国人(汉族)来说,姓氏就是姓名的第一个字或者前两个字,是一个字还是两个字,要看你家族里姓名公用的部分是一个字还是两个字咯。

中国的大部分姓氏是一个字,两个字的叫做复姓,比如东方、西门、南宫、欧阳、慕容、呼延。也有一些人的姓氏不好判断,比如有“慕”姓的起名“慕容x”,“欧”姓的起名“欧阳x”,“南”姓的起名“南宫x”,“东”姓的起名“东方x”,这个外人猜不出,只好看户口本来辨别了。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艺人易烊千玺的姓是“易”,不是“易烊”哦!

对于少数民族来说,姓氏可能是姓名的后半部分,没有汉化的少数民族姓名的正规写法是“名·姓”,姓氏就是“·”后的部分,比如迪丽热巴全名“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她的姓氏就是“迪力木拉提”。

如果是汉化比较普遍的满族(那英)、回族(马天宇),姓氏和汉族是一样的。

现行法律规定,除了少数民族汉译名以外,姓名的字数必须限定在2字以上、6字以下;父母双方的姓可以都用(和欧洲一样),但是只能算双姓,不能算复姓。

4楼:延__陵

名字是由姓和名组成,姓也称姓氏,姓一般分为单姓和复姓。

如:张三,就是姓张,名三

西门吹雪,姓西门,名吹雪

5楼:白山黑水浊衣客

你姓什么就填写什么,姓名才是要你填写全名。

问一下这个的姓氏和名字应该怎么填写

6楼:匿名用户

张三 姓氏是张 名字是三

张三狗 姓氏是张 名字是三狗望采纳

ps注册账号,姓氏那一栏怎么填啊,我填了姓氏,可是提示,姓氏最多允许255个字符?啥意思啊?

7楼:鏄斿勾涓嶆溄鈾

他说的姓氏,其实并不是姓氏,是你的用户名...就是账号,账号最好用数字,字母不要加符号就好了,姓氏名字 无所谓,怎么填都会过

8楼:園田海未

账号填a 姓氏填b

姓氏:后面应该填写什么

9楼:轩恒小哥哥

名啊 如果有家谱可以加一个辈分 就是字辈

例:李泽华 姓李 字辈泽 名华

链工宝怎么填写姓名是填学生的吗?

10楼:我要飞一下

是的,这个呢,是需要填写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嗯,**号码呢,可以留家长的**,但是姓名一定要填学生本人的。

11楼:萤火流光的天涯

链工宝田写姓名是填写学生的姓名,跟你学生的信息进行选择的这些是必须要填。

12楼:密密麻麻城

填写姓名的话,当然是填写学生的姓名,不是填写自己的姓名,是别人的

13楼:壹次心麻麻

链工宝想要填写姓名是填写学生的还是你自己的,这个东西当然是提醒你自己的比较多一些。

14楼:小泉

怎么填写自己的名字和填学生的?我感觉还是填学生的比较准确一些吧,要是填自己的话,有可能是找不到这个人

15楼:雪窗萤火

这个工作填写姓名,我觉得肯定来说应该填一些家长的姓名,应该是太可以了吧。

16楼:傲骨雄鹰

他这个姓名是可以填学生的,跟女的一个选择和优势来进行填就可以了

17楼:我喜欢她的啊

这个你直接填写姓名的话,一般都是填学生的就好了呀。

18楼:蓝天超

老公保他的填写姓名和填学生的,我觉得应该是填学生的吧?

19楼:殇伊璃

苹果榜的填写姓名,然后当然是填写学生的。

20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你给谁申请的就写谁的名字啦

21楼:匿名用户

连供包怎么填写?姓名是填写学生的吗?填写自己的姓名也可以填写学生的姓名可以

22楼:匿名用户

电工包怎么填写?姓名是填学生的吗?当然是填学生的啦,这个一般都是填学生的

23楼:匿名用户

填写学生的姓名是需要在指定的名格内,你是不能够乱写的,否则进入档案就很麻烦。

24楼:匿名用户

链工宝怎么填写?姓名是填学生吗?我写的这个应该问一下,应该填哪吧完,然后再去填

25楼:不知道什么好

链工宝想填写姓名,是填学生的吗?如果是学生有的话是可以填的,但一般的话可能是他们没有身份证是不可以的吧?

26楼:李文林李倩

怎么填写学生的信息?你把这个学生的信息填好就可以。用手机剪切短发的重要诗句是什么就是句子重重性

27楼:光_明夜月

天宫把我可以填的姓名应该是?

28楼:天下无双一个

链工宝如何填写一些姓名填学生的也是非常正常,而且特别好。

29楼:匿名用户

链工宝怎么填写?姓名是填学生的吗?我觉得是谁填就填谁的名字?

30楼:长白山乐程之旅

链工宝怎么填写姓名呃,链工宝的话就是填写你注册人的姓名,如果是学生就直接填写学生的姓名年龄相关信息。

大神们,这个名字和姓氏填啥啊

31楼:发经济环境

姓填自己目前的姓名里面的第一个字,填父母姓氏都行,当然得是自己改姓后的。名字就是姓名的最后一个字或两个字

贲这个字的读音是什么,“贲”这个字在姓氏里,怎么念?

1楼 阳光的笑对 一b n 姓。 二f i 姓。 三b 形声。 字从卉,从贝,卉亦声。 卉 指花卉, 贝 指金钱。 卉 与 贝 联合起来表示 鲜花与钱币送英雄 。 本义 战斗 英雄。 2楼 邶凌丝融辉 这个字贲怎么读音 贲拼音 b ,b n 释义 b 文饰,装饰得很好 临 贵宾盛装来临 。 b n ...

旯是怎么读,什么意思,旯是怎么读,什么意思 40

1楼 匿名用户 旯 读音 l 笔画数 6 部首 日 笔顺编号 251135 字义 旮 见 旮 。旮旯 g l 。这是中国方言词汇,指屋子里或院子里的角落,或指一切角落。按照《现代汉语词典》中的诠释,是 狭窄偏僻的地方 和 角落 的意思。 参考资料 http zdic z 1b js 65ef htm...

等你等的花儿都谢了是什么意思意思是让我等久了

1楼 不忘初心的人 对,等了很久很还不知等上了没有 2楼 呵呵哈哈额哦 就是等一个人等了很长时间,这是一种夸张的说法,比喻等待时间很长久 3楼 匿名用户 意思是 你能快点吗?在催你快点 4楼 匿名用户 嗯,是的,在 斗地主里时常出现。 如果一个男生说等的花儿都谢了什么意思? 5楼 匿名用户 青春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