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为什么要检查尿常规,入职体检尿常规会被刷吗?(有图)

2020-11-22 17:29:17 字数 5814 阅读 5751

1楼:匿名用户

排除重大的肝肾疾病的--主要是排除肾炎,糖尿病和尿路感染

2楼:匿名用户

目前还不好判断有多种原因都可能引起潜血,按西医来说如果是肾炎就很麻烦,个人建议是看你身体有没有不适的症状,有的话找中医帮忙,调理好了,指标自然会没问题

入职体检尿常规会被刷吗?(有图)

3楼:第d维

正常的结果,尿频是医生给你填尿常规检查申请单上面写的,不是根据尿常规结果诊断的,通俗点说就是你因为尿频才去检查尿常规的,因为临床诊断这一栏是必填项,有可能是随便敲的,没意义的

4楼:匿名用户

没有问题,很好 啊,祝你心想事成!

5楼:地质人

你自己感觉呢 ,要没有就是被坑了

6楼:匿名用户

我工作快4年了

体检也是不能自己过关的

以前入职体检找的红太阳体检帮我的

现在每年的年度体检都是让那边帮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红太阳体检

入职前要进行尿常规检查,但尿很黄,请问会影响入职吗?

7楼:虚劳

尿常规查尿里有否含蛋白,血细胞,红血球,管型,和尿糖,通过这些化验值分析是否患有相关疾病,这是一般检查项目,你怕尿黄可以多喝水,这可析释尿液,日进2000液体,也就是喝2000毫升的水份,这样,尿黄的问题就解决了。怕有影响,提前化验一下,真查有什么不正常,找和你认识的大夫,会告诉你怎么做。

入职体检必须体检的是哪几项,没有体检尿常规可以吗?

8楼:寂寞0琉璃

这入职体检要看你们公司是怎么规定,选的什么项目了,如果公司要求体检的项目里有尿常规,你自己不想检,那就要和公司协商,公司同意的情况下,都可以放弃,其实检了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9楼:匿名用户

关键看你们公司怎么要求了,一般是验血和胸透,看有没肝病和肺病,其它的没大的要求。

10楼:匿名用户

验血+验尿+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心电图,

没有体检尿常规要看你们公司要不要了,不要就没事

11楼:豌豆香粉

现在的入职体检项目较前几年增加了,包括血尿常规、肝功化验、乙肝系列、肝胆b超、胸透、心电图、以及内、外、五官科医生检查等。具体情况是公司规定。

12楼:匿名用户

入职体检主要是肝功能化验,别的都不重要。注意体检时早上不能吃东西,前一天晚上注意淡食淡饮。

入职体检尿常规不合格,用人单位是否可以以此为由拒绝录用?有何相关法律规定?

13楼:特特拉姆咯哦

1、用人单位不可以以此为由拒绝录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第三十条规定:用人单位招用人员,不得以是传染病病原携带者为由拒绝录用。但是,经医学鉴定传染病病原携带者在**前或者排除传染嫌疑前,不得从事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禁止从事的易使传染病扩散的工作。

2、这种做法不符合法律规定,体检是否合格应当是决定用人单位是否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前应当解决的问题,现在用人单位已经在实际使用劳动者,双方之间已经存在劳动关系,且劳动者又在试用期内,用人单位不得以体检不合格为由与试用期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扩展资料

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在传染病预防控制中履行下列职责:

(一)实施传染病预防控制规划、计划和方案;

(二)收集、分析和报告传染病监测信息,**传染病的发生、流行趋势;

(三)开展对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流行病学调查、现场处理及其效果评价;

(四)开展传染病实验室检测、诊断、病原学鉴定;

(五)实施免疫规划,负责预防性生物制品的使用管理;

(六)开展健康教育、咨询,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

(七)指导、培训下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开展传染病监测工作;

(八)开展传染病防治应用性研究和卫生评价,提供技术咨询。

(九)对医疗机构内传染病预防工作进行指导、考核,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国家、省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负责对传染病发生、流行以及分布进行监测,对重大传染病流行趋势进行**,提出预防控制对策,参与并指导对暴发的疫情进行调查处理,开展传染病病原学鉴定,建立检测质量控制体系,开展应用性研究和卫生评价。

14楼:哈哈亲爱的

这要看什么问题,以及是什么工种的工作,如果检查出来的病症按照职业要求正好是禁忌症,就不会录用的,一般的问题单位就不计较了。

一般来说,入职体检项目有:

1、一般项目:入职体检中的一般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等。

2、内科:入职体检项目中的内科,主要是:心、肝、脾、血压、肾脏。

3、血型:abo血型测定。

4、血常规21项:红白细胞计数、血红蛋白等21项检查。

5、尿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能及时检查出结石、结核等。

6、乙肝五项。

7、血糖。

8、肝功能。

9、胸透。

15楼:鹿九姑娘

没有关系的,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并没有相关法律

法律并没有明确规定,但是用人单位大多会因体检不合格拒绝录用的,不过你只是尿检不合格不会传染可能会倒外,最好让体检医师给你注明一下,写上不会影响工作.

16楼:匿名用户

一般医院体检,看的就是你有没有传染性疾病,如果没有的话,一般公司会录用你的,

17楼:南北

按照职业要求正好是禁忌症,就不会录用的,一般的问题单位就不计较了。法律并没有明确规定,但是用人单位大多会因体检不合格拒绝录用的,不过你只是尿检不合格不会传染可能会倒外,最好让体检医师给你注明一下,写上不会影响工作。

1.《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 劳动者依法享有平等就业和自主择业的权利。 劳动者就业,不因民族、种族、性别、宗教信仰等不同而受歧视。

2.各级人民**创造公平就业的环境,消除就业歧视,制定政策并采取措施对就业困难人员给予扶持和援助。 用人单位招用人员、职业中介机构从事职业中介活动,应当向劳动者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和公平的就业条件,不得实施就业歧视。

3.农村劳动者进城就业享有与城镇劳动者平等的劳动权利,不得对农村劳动者进城就业设置歧视性限制,违反本法规定,实施就业歧视的,劳动者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18楼:匿名用户

上班不上班是小时主要看看你的肾吧。检查一下吧

19楼:匿名用户

体检是入职前最后一道门槛,会查到乙肝肝功能转氨酶偏高,血压偏高,心电图不合格,胸透肺结核,艾滋,梅毒,视力不够,等等,导致体检不达标,一直以来,我们以信誉至上、诚信为本为口号,红太阳体检搞定了数万人的体检问题,只要你找到红太阳体检,我们会根据你的自身情况,给你量身定制体检方案,必要时候,关系直接修改

20楼:匿名用户

入职体检一般都有基本项目的检查例如,抽血心电图b超尿检内科外 胸透……以上这些项目没有问题都是能通过,有不合格项目交给红太阳体检 专门的人代一下!

公司如果没有指定体检医院。可以帮助搞到一份三甲医院入职体检报告。

体检有不合格项目或问题交给红太阳体检,祝君工作顺利

21楼:匿名用户

法律没有明确规定,用人单位也不能单方面因体检不合格拒绝录用。只要你的尿检结果不会影响未来工作,可以让体检医师给你注明一下,再向劳动仲裁部门提起申诉,必要时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 劳动者依法享有平等就业和自主择业的权利。 劳动者就业,不因民族、种族、性别、宗教信仰等不同而受歧视。 各级人民**创造公平就业的环境,消除就业歧视,制定政策并采取措施对就业困难人员给予扶持和援助。

用人单位招用人员、职业中介机构从事职业中介活动,应当向劳动者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和公平的就业条件,不得实施就业歧视。 农村劳动者进城就业享有与城镇劳动者平等的劳动权利,不得对农村劳动者进城就业设置歧视性限制。 违反本法规定,实施就业歧视的,劳动者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2楼:息烽县

入职体检不合格首先就是要查明原因,再对症下药。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或是请求复检。

入职体检是专项体检之一“红太阳体检代检”,旨在通过体检保证入职员工的身体状况适合从事该专业工作,在集体生活中不会造成传染病流行,不会因其个人身体原因影响他人。入职体检有相对固定的体检项目与体检标准,选择专业体检中心能保证体检质量。但由于入职体检内容较为简单,所以不能完全代替健康体检。

23楼:惹我笑嘻嘻

我工作快4年了

体检也是不能自己过关的

以前入职体检找的红太阳体检帮我的

现在每年的年度体检都是让那边帮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红太阳体检

24楼:q替检

这种做法不符合法律规定,体检是否合格应当是决定用人单位是否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前应当解决的问题,现在用人单位已经在实际使用劳动者,双方之间已经存在劳动关系,且劳动者又在试用期内,用人单位不得以体检不合格为由与试用期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若是体检不合格 找专门的人解决还是可以的

入职体检尿常规检查异常,会影响入职吗? 5

25楼:我没有铭志

入职体检有问题的,一般来说不是传染性就会没事的,如果是传染病哪就会影响入职的。

26楼:匿名用户

入职体检一般都有基本项目的检查例如,抽血心电图b超尿检内科外 胸透……以上这些项目没有问题都是能通过,有不合格项目交给红太阳体检 专门的人代一下!

公司如果没有指定体检医院。可以帮助搞到一份三甲医院入职体检报告。

体检有不合格项目或问题交给红太阳体检,祝君工作顺利

27楼:乔治的

体检是入职前最后一道门槛,会查到乙肝肝功能转氨酶偏高,血压偏高,心电图不合格,胸透肺结核,艾滋,梅毒,视力不够,等等,导致体检不达标,一直以来,我们以信誉至上、诚信为本为口号,红太阳体检搞定了数万人的体检问题,只要你找到红太阳体检,我们会根据你的自身情况,给你量身定制体检方案,必要时候,关系直接修改

28楼:

一般项目:抽血,血常规,乙肝肝功能,胸部透视,内科检查,外科检查,血尿常规。科室项目:

心电图,胸透,心、肺、膈疾病检查。内科:心、肺、肝、脾、胆囊、神经系统检查等。

眼科,有不合格的项目专门的人代一下就行

入职体检复查了尿常规,复查结果竟然还是建议复查!请问这会影响入职吗?

29楼:悬壶济世

有的情况下,是自己饮食之类的,导致的生理变化,也可能是偶然现象,可能使尿常规异常,需要多去检查几次,来确定一下,如果有异常肯定多多少少会影响入职,有异常的话建议积极**,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30楼:饭饭饭a团

看你是尿检**不行了,如果尿检查出来有什么东西,肯定会影响的

31楼:匿名用户

关键要看你们是什么性质的单位了,如果是普通单位应该就问题不大,如果是部队性质或与身体健康状况有直接关系的单位,可能会受到影响,您最好是和单位咨询下。

32楼:城市综合体

你想你上交的入职体检报告上面,有个建议复查,人事看了肯定不爽,肯定对入职有些影响。建议你看看是哪项不正常,如有必要,针对性的去诊察一下,对于入职,可以动动脑子通过,关键是自己身体确实木有问题。

33楼:幽芷抚月

只要不是糖尿病,基本上不影响的。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