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胳膊上的星星纹身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意义

2020-11-22 17:11:42 字数 2370 阅读 3545

1楼:fish薇

avril喜欢星星和骷髅,她觉得星星是美好的象征。

2楼:╭佳

她喜欢星星和骷髅头,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3楼:匿名用户

我也喜欢星星啊 我妈不让我纹

艾薇儿手臂上的文身什么意思

4楼:至尊九号

位于左手上的星星纹身是小艾第一个纹身。

这是小艾第一张**'let go‘的标志。

小艾本人也很喜欢五角星的哦。

这是她在2004 和ben moody (来自evanescence) 一起弄的哦。

右手肘上一个蓝色的实心五角星。

右臂上一个红色的五角星

5楼:匿名用户

vv真的很爱星星!

她在左手腕

的内侧纹了一颗星星,与此同时作为朋友与**助理的benmoody也纹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图案。2004年下半年,她的右手腕上出现了一个粉红色包含字母“d”的心形纹身图案——是被认为表未婚夫deryckwhibley。她与他在beverlyhills买了一套房子。

艾薇儿演唱会的星星有什么特别意思,难道只是单纯的图腾崇拜?

6楼:匿名用户

这是avril曾经的标志,avril是在美国得到的锻炼,星星是美国标志,好像就是因为这个

7楼:andy杜弗伦

因为艾薇儿很喜欢星星的图案,所以她喜欢的嘛就用在演唱会上了,而且她的一些官方**啊,都是有很多星星的,而且他手腕处和腰部也刺有星星。

8楼:匿名用户

avril很喜欢星星了

她的第一张**就是用星星来做标志图案的

你看到的演唱会应该是第一张**的演唱会

她的第二张**是一个红色的‘×’

第三张**是骨头架

9楼:

vv很喜欢星星、

像她官方**上的那样的、

她亲口说的、

10楼:匿名用户

那个是艾薇儿左手手腕的纹身的图案.

她非常喜欢星星.

所以那个纹身成了她当时的标志.

11楼:吸血的玫瑰

艾薇儿喜欢星星图案~~

艾薇儿最近胳膊上的纹身

12楼:匿名用户

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

vivre le moment présent活在当下

法语,12、13年文的了

艾薇儿的纹身有几处啊?什么意义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全:avrildaily.***/avril/tattoos

艾薇儿吧 有说的,你去搜搜帖子

14楼:不是你要的够

有很多,只是个人喜欢罢了

15楼:山东谢春花

全身都是,这表示她不是人。

艾薇儿的身上有几处纹身?

16楼:大哥吓死你

这个左手上的星星纹身是小艾第一个纹身,也是小艾第一张**'let go‘的标志,后背上的星星. 红色的桃心里面圈住了一个d(小艾老公名字的第一个字母). 右手肘上一个蓝色的实心五角星,腰上的..

evan taubenfeld 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纹身.

17楼:此生可带

左手上的星星纹身是小艾第一个纹身。 后背上一个蓝色的实心五角星。 红色的桃心里面圈住了一个d(小艾老公名字的第一个字母) 右手肘上一个蓝色的实心五角星。

脚上~~腰上~evan taubenfeld 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纹身哦~

艾薇儿有几处纹身?

18楼:【爵爷】2货

7个~左手上的星星纹身是小艾第一个纹身,也是小艾第一张**'let go‘的标志。 后背上的星星. 红色的桃心里面圈住了一个d(小艾老公名字的第一个字母).

右手肘上一个蓝色的实心五角星。 右臂上一个红色的五角星. 腿上的!

~ 腰上的..evan taubenfeld 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纹身.

19楼:阿姨团

左手上的星星纹身 后背上的星星 右手肘上一个蓝色的实心五角星。 右臂上一个红色的五角星.

20楼:小爱

有四处,左手上的星星纹身 后背上的星星 右手肘上一个蓝色的实心五角星。 右臂上一个红色的五角星.

胳膊上纹个蝴蝶是什么意思,女人胳膊上纹了两只蝴蝶,是什么意思?代表了什么?

1楼 超级开麦 我猜是想飞,哈哈。不会是玩balisong的吧。 女人胳膊上纹了两只蝴蝶 是什么意思?代表了什么? 2楼 小桃 代表她以前有男友,蝴蝶的意思就是梁山伯和祝英台,化蝶飞的意思,其实也不一定有可能玩非主流,不过中国女性不纹身,要纹肯定有意义纪念什么人或事?忘采纳 男人胳膊上纹个玫瑰和蝴蝶...

有范儿是什么意思,挺有范儿是什么意思?

1楼 寻找海子 北京方言,指一个人有风度,有风范,有风采。 范儿 ,就是派头儿 做派的意思。 有范儿 就是说一个人有风度,风范,风采的意思。 范儿 来自天赋,后天勤奋。 范儿 的定义表述起来很抽象,决定于每个人的直觉和感官,是同个人真实有关,外表和内心同时都挂上一点综合之后的真实表现。不加粉饰的突出...

科比臂膀上的纹身是什么意思,科比的手臂上的纹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 蝴蝶王冠 妻子瓦妮莎的名字在拉丁语的意思是蝴蝶。 2 vanessa 瓦妮莎的名字。 3 翅膀 左翼为科比,右翼为瓦妮莎,表示两人要比翼双飞。 4 圣经赞美诗25章 赞美妻子。 5 右手腕上的字母 他女儿的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是他的老婆 英语是老婆的名字 瓦丽莎 科比的手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