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写日记有必要把一天的经历全部都记下来吗

2020-11-22 15:51:23 字数 1698 阅读 7821

1楼:梦雨蝶樱

日记在于记而不在于多,记录当日心情,也是日记啊

2楼:加菲猫的仙人掌

没必要,可以只写自己印象特别深刻的一部分,而且,我个人喜欢在旁边画几个简笔画,看起来挺不错。

写日记有必要把一天的经历全部写下来吗?

3楼:匿名用户

不,没有必要,选取你认为精彩的部分写就行,望采纳

每天写日记有用吗?有必要吗

4楼:皖匠装修公司

很好啊,可以把有用的或者觉得有意义的事情记下来。

喜欢记日记,把自己每天经历的事情都记录下来的习惯是不是很好?

5楼:孤陋寡闻

写日记是很好的习惯,不但可以发泄自己的情绪,也可以激动下,每一天要做的事情 很多人应该都有这个习惯吧

6楼:声蓝听觉干将店

这个习惯真的很好,记载生活中的点滴,也是一种乐趣。

该不该每天写日记,把事情感悟都写下来呢?我记性不好。写日记有什么意义和作用呀?

7楼:闲掷葡萄

作用大了去了。就像曾国藩、蒋介石都写日记。可回忆、可总结、可排遣。这一个好习惯。特别是有什么大事、做错的事,写下来,自己反省、总结,就会不断进步。但要坚持。

想每天坚持写写日记写写一天下来的心情以及要感恩的事,写日记的正确方法要怎么写

8楼:这里面有故事

正确的方法是这样的

从无病呻吟 到有病呻吟

9楼:见峰插针

把今天过的不一样的事情记下来就行了

我写日记像记流水账,只是简单的把一天中发生的事情记下来。大家怎么写日记的?是不是全写些人生感悟?记

10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是写流水账,但是在写完流水账后加上一句或者二句的个人感想,看法之类的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日记就是流水账,然后把自己的一些心理活动写进去就好了

12楼:wayl无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style,不需要去模仿别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这写日记时间最长,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多久?每天都坚持写,没落下过一天的!

13楼:美好人生工程

北京军区原司令员李来柱上将自1944年12岁时开始写日记,坚持至今超过75年已经写下1000多本10万页总字数超过4000万字的日记!

写日记必须每天都写吗?

14楼:匿名用户

要从议**的角度写好这篇文章,不容易,这是个可以做**的题目。所以,针对这篇题目,我相信大多数的考生还是会偏记叙抒情。从第一人称角度,阐发对于家长的期待,或者叙述父母对自己的谆谆教诲,自己和父母在教育层面上(不一定非要在知识教育层面)的点点滴滴,都是可行的。

这样的话,可以和备考作文有较大交集,关键还是在如何将自己的文章与题目结合,扣题要扣稳。如果是议**的话,也是要有感而发,标准要明确,立论要稳准,切忌想要和稀泥的心态,利弊得失和观点对错要清晰,尽量不要模棱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