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参加展会都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呢?

2020-11-22 15:10:41 字数 5651 阅读 5806

1楼:匿名用户

每次参展前要先开准备会议,总结出本届参展的人员,品种及相应展具,及时由各人向各工厂征集新的和有特色的样品,做好跟踪落实,**,整理工作;结合近两年客人订货的品种整理出流行、系列的展品,按照不同摊位整齐装箱。本着宁多勿缺的原则多多准备样品,即使没有地方展示也准备万一有客人问起可以及时提供。准备好色样、花型样、面料样、工厂**单、出运运价单等详细资料,个人参展的相关文具如计算器、尺子、谈判笔记等;有关展具也应该及时整理,如有缺少立即购买,以免到时不够使用。

如果有时间和空间应该先做一个预展!如果时间和条件许可,可以根据市场和流行趋势自主开发一些新面料或者新设计的品种。

2楼:シ小慜

公司产品的是必不可少的呀

参加展会都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呢?

3楼:慧新外贸软件

去参展主要是展示自己公司的产品,来吸引采购商,并不是针对当地市场,是针对全国乃至全球市场。所以准备工作很重要:1.

准备好公司的产品,展示!2.准备宣传彩页,现场发放,3.

准备现场名片,以作交换,4.准备业务精英现场洽谈,5准备合同样本。

4楼:gold橙汁

去参加展会需要准备

的相关物品:

1、准备好的公司产品,展示。

2、准备宣传彩页,现场发放。

3、准备现场名片,便于交换。

4、准备业务精英现场洽谈

5、准备合同样本。

还有以下一些物品:

**表;公司的宣传册和名片;笔记本、订书机、足够的订书钉和笔;照相机充足电。

5楼:匿名用户

你们主打产品是什么啊 还有参加的是哪个展会啊 广交会么

6楼:匿名用户

今天4月20日去参加了广交会,把

我的一点经验和你交流一下。

第一:要有地图,找到具体位置,交通和地理环境,大致了解一下比较好。

第二:对当地气候的了解,展会期间的温度等了解,有助于你了解当地的天气,当地人穿着的衣服。不至于你穿的不得体。

第三:提前预定酒店,可能会展中心在你报名的时候已经给你预定过了,助于的预定价钱会比较高,第三安全性也高,使人放心。

第四:展会期间,人特别多,开和关馆的时候人潮拥挤,所以要做好准备,了解安全出口、电梯等位置,预防意外事情的发生。

第五:许多中东国家的老外喜欢涂很浓的香水,千万不要笑他们,一些动作和表情都会让人看出来你不够友好,特别是别用中国话悄悄说话,其实很多时候,老外都能听懂你说的是什么。

第六:展会期间,很辛苦,合理安排时间,补充营养,注意身体。

最后,祝你参加展会顺利。

参加会展要准备哪些东西?

7楼:廖

1,确定时间和场地;

2,提前生产好展示的产品;

3,公司宣传彩页,手提带;

4,准备好工作服,展会工作人员统一着装;

5,准备好赠送的小礼品;

6,客户登记表,合同;

7,参加参会人员统一培训;

每次参展前要先开准备会议,总结出本届参展的人员,品种及相应展具,及时由各人向各工厂征集新的和有特色的样品,做好跟踪落实,**,整理工作;结合近两年客人订货的品种整理出流行、系列的展品,按照不同摊位整齐装箱。本着宁多勿缺的原则多多准备样品,即使没有地方展示也准备万一有客人问起可以及时提供。准备好色样、花型样、面料样、工厂**单、出运运价单等详细资料,个人参展的相关文具如计算器、尺子、谈判笔记等;有关展具也应该及时整理,如有缺少立即购买,以免到时不够使用。

如果有时间和空间应该先做一个预展!如果时间和条件许可,可以根据市场和流行趋势自主开发一些新面料或者新设计的品种。

拓展资料:会展是指会议、展览(exhibition,trade show,exposition,trade fair 或trade events等)、大型活动等集体性的商业或非商业活动的简称。其概念内涵是指在一定地域空间,许多人聚集在一起形成的、定期或不定期、制度或非制度的传递和交流信息的群众性社会活动,其概念的外延包括各种类型的博览会、展销活动、大中小型会议、文化活动、节庆活动等。

特定主题的会展是指围绕特定主题集合多人在特定时空的集聚交流活动。狭义的会展仅指展览会和会议;广义的会展是会议、展览会、节事活动和各类产业/行业相关展览的统称。会议、展览会、博览会、交易会、展销会、展示会等都是会展活动的基本形式,世界博览会为最典型的会展活动,目前国内会展产业链已经相当完善。

8楼:二十四道驱邪符

1、 制订预算 :如果计划得当并具有连续性,那么参加国际行专业博览会对企业来说是很好的投资。当你决定了参展的成本后,要准备一份工作单来分析经济状况:

投资的汇报如何=参展带来的总销量/展览的总支出 ,每个参观你展位的买家的成本=展览的总支出/参观你展位的买家人数 。

2、参展的申请 :你可以向经经贸部批准并具有组团出国展览资格的组团单位提出你的参展申请。需要提醒的是你应该尽早提出申请-著名的国际性专业博览会通常提前6-8个月已开始确认展位,如太迟提出申请,则可能申请不到展位 。

3、入境签证 不能忘记,忘记了你是去不成的。

4、需要逗留在展出国的时间(大致日程) :组团单位通常在展览会开幕前一个月取得正式邀请信。持公务护照者,将护照集中交组团单位办理签证。

持私人护照者,视不同国家使馆的要求,由组团单位集中办理签证或由参展者个人自行去使馆申办入境签证。

5、展品的挑选 :展品是参展的关键,你的展品代表了你企业的设计能力、质量水平和生产水平,所以展品必须精心挑选和准备。需要提醒的一点是知识产权问题,展品及宣传品在展出期间受到侵权指控的现象越来越经常发生。

应确保你的展品不被指控。

6、展品的运输 :通常组团单位会集中办理展品运输,应准时按要求填写及送交有关的运输单证及将展品入库。当你于展览会开幕前1-2天抵达展馆时,展品应已放在你的展位内。

7、邀请客户 :参展公司应该考虑向已有的客户发邀请参观的请贴或信函。请贴上要注明你的站台号码和一些有关展品的信息。

请贴不一定要昂贵,一张精心制作的彩色明信片,既能引人注目又方便使用节省邮寄费用。

8:、准备附属资料 :你应该制作一种美观的介绍企业和产品的英文小册子,如用展出国语言编印的则更佳。

准备好设计美观印刷精良的名片。同时,你也可以制作一精美的广告画,用以张贴在展位中明显的位置。如果有可能,最好准备一些小礼品、小点心、糖果和饮料、咖啡等招待参观你展位的客人。

9、设计一个吸引人的展台环境 :好的展台应可在不到5秒钟的时间内引起某个客户的注意。要突出自己的特点。

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利用音像或现场演示的动态展示方式。充分利用灯光或采用新的**和色彩,这样可以为你的展位创造良好的形象

10、展览期间广告及宣传 :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为展览而专门在**上或展览观内外做广告是难以承受的,但是一些特殊的广告可以给你的参观客户六下美好的印象。不如制作一些有中国特色的小礼品等。

对于少数有财力并准备大力开拓诡计时常的参展商,可以劳力在展览期间在**/展馆内外/博览会会刊上进行广告宣传。

拓展资料:

会展的介绍:

会展是指会议、展览、大型活动等集体性的商业或非商业活动的简称。其概念内涵是指在一定地域空间,许多人聚集在一起形成的、定期或不定期、制度或非制度的传递和交流信息的群众性社会活动,其概念的外延包括各种类型的博览会、展销活动、大中小型会议、文化活动、节庆活动等。

特定主题的会展是指围绕特定主题集合多人在特定时空的集聚交流活动。狭义的会展仅指展览会和会议;广义的会展是会议、展览会、节事活动和各类产业/行业相关展览的统称。会议、展览会、博览会、交易会、展销会、展示会等都是会展活动的基本形式,世界博览会为最典型的会展活动,目前国内会展产业链已经相当完善。

9楼:如之人兮

1、聚宝箱

名片收集箱起到了收集客户资源的作用。参展商可以在撤展之后,对名片进行分类,然后根据名片进行分类,把潜在的客户归拢出来,然后根据名片上的联络方式逐个打**或发电子邮件,向对方咨询对于本公司产品的意见,并对其购买或**行为进行说服。这是展后客户跟踪服务的一种方式,也是推销产品的积极行为。

2、电源插座

由此又可看出,一个电源插座远远是不够用的,您就必须带上插板,通过插板就能分出多个插口以满足您的需要,当然,用电要遵循展会的规定,切勿胡乱使用插座和插板。

此外还有一些参展商在展会中需要带到的东西:样品、宣传册、名片、海报、**单、糖果和巧克力或矿泉水。如果能够适当的为前来展位上参观的潜在客户准备一些小礼品效果会更佳。

拓展资料

会展是指会议、展览(exhibition,trade show,exposition,trade fair 或trade events等)、大型活动等集体性的商业或非商业活动的简称。其概念内涵是指在一定地域空间,许多人聚集在一起形成的、定期或不定期、制度或非制度的传递和交流信息的群众性社会活动,其概念的外延包括各种类型的博览会、展销活动、大中小型会议、文化活动、节庆活动等。 特定主题的会展是指围绕特定主题集合多人在特定时空的集聚交流活动。

狭义的会展仅指展览会和会议;广义的会展是会议、展览会、节事活动和各类产业/行业相关展览的统称。会议、展览会、博览会、交易会、展销会、展示会等都是会展活动的基本形式,世界博览会为最典型的会展活动,目前国内会展产业链已经相当完善。

10楼:匿名用户

准备如下:

确定时间和场地可直接和展会负责方联系。

需要多大的展厅,大概在什么位置。旁边都有哪些企业确定好之后可以找人设计装修图纸了。设计图纸和装修都是一家公司负责完成的,确认图纸后其它不需要厂家参与的。

2.确定展示的服装服装的样品一定是质量上乘,外观无瑕疵的。

3.公司宣传彩页,手提带客户不可能在一家展示厅里呆很长时间的。所准备好的彩页用手提带方便客户携带,又能看到公司做的广告。

4.准备好工作服展会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显的正式正规,另一方面也能体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5.准备好赠送的小礼品礼品虽小,但能积累人气。有时你的产品未必会有大的客户群,发些小礼品既可以活跃气氛,也可以吸引人群。有可能还可以找到潜在客户。

6.客户登记表,合同有意向的客户我们都会做个统计,留下姓名、****。展会结束后方便做回访。

现场签单虽然少见,但也有可能发生。如果有客户比较了解公司情况,就很有可能当场签单。

7.参加参会人员统一培训参加展会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统一培训。这其中包括对公司文化的了解、对产品的介绍、对不同客户应该怎么应对。都是培训的内容。

拓展回答

在展会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1.不要坐着。

展览会期间坐在展位上,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你不想被人打扰。(参加展览会最大的禁忌:在摊位里驾着二郎腿玩手机或发呆)

2.不要看书。

通常你只有二到三秒钟的时间引起对方的注意。吸引他停下来,如果你在看报纸或杂志,是不会引起人注意的。3.不要在展会上吃喝。

那样会显得粗俗、邋遢和漠不关心,而且你吃东西时潜在顾客不会打扰你。

3.不要打**。

每多用一分钟打**,就会同潜在顾客少谈一分钟。

4不要见人就发资料。

这种粗鲁的做法或许会令人讨厌,而且费用不菲,更何况你也不想成本很高的宣传资料白白流失在人海中。那该怎样把价值不菲的信息送到潜在顾客手上呢?寄给他。

5.不要与其他展位的人交谈。

如果你不想让参观者在你的展位前停下来,他们自然会走开。看到你在和别人说话,他们不会前来打扰你。尽量少和参展同伴或临近展位的员工交谈。你应该找潜在顾客谈,而不是与你的朋友聊天。

参考资料

出国参加展会,需要做哪些准备,参加国外展会要准备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笔记本电脑 2 电子词典 3 录音笔 强烈建议,上大学lecture时必备 4 数码相机 5 计算器 6 u盘 没必要带3寸盘,学校机器都可以用u盘,3存盘在这里的 不贵 7 移动硬盘 存储必备资料,资料备份 8 md 或其他类似 9 小 座机包括 线,以5米以上的为好,如果是用...

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准备点牛奶面包, 内衣,好走的拖鞋,保湿度好的定妆液。 拍婚纱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2楼 123456爱囚 首先,拍摄外景的女士要准备一双舒适 轻便的的鞋子,要拍摄时再换上高跟鞋,这样不会那么累,再根据和老公的身高差距准备一双适合的高跟鞋。 1 男士要提早一个星期理发,因为到时男的是...

我想开个玄装店都需要做什么准备,我想开个小服装店都需要做什么准备

1楼 阿莱贝琳 做活动,做 。 第一,你弄一些款式新颖, 便宜的服装,在店门口做 用,不求利润,就走量,弄个明显的标识,什么满100减30,买二送一之类的。这样回吸引来客源。 第二,在店显眼的位置,放上镇店之宝,就是你觉得性价比最好的衣服。吸引客户走到你的店里。 第三,找个能说回到的导购,人家都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