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高考的待遇和本地学生一样吗,福建异地高考的待遇和本地学生一样吗

2020-11-17 13:50:18 字数 1881 阅读 2488

1楼:匿名用户

18、楼主:秀一秀我和我的苏格兰牧羊犬啊.

2楼:匿名用户

27. 问:寄宿高中要求toefl,ssat或者slep等考试成绩吗?

答:各个学校的要求不同,录取条件也不尽相同。大部分寄宿高中需要学生提供语言成绩,或参加slep/ssat考试。

福建异地高考的待遇和本地学生一样吗

3楼:

福建省异地高考考生的待遇与本地考生相同。

按照福建省异地高考政策规定,凡在福建高中有3年完整学习经历的非户籍考生,可在福建就地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允许参加本科、专科层次录取,并与福建考生享受同等的录取政策。

异地高考的学生会与本地户口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吗

4楼:爱我民大

一定时间不会,不是分数线不同,而是招生范围不同,北京的办法是只能考高职高专不让考本科

在上海高考外地学生和本地学生有区别待遇吗

5楼:瑞秋不悲秋

外地户籍的学生无法在上海进行高考,所以都是上海本地户籍的学生或者是父母已经落户上海的学生才能在上海进行高考,没有什么区别。

6楼:系闲习奇玮

27.问:寄宿高中要求toefl,ssat或者slep等考试成绩吗?

答:各个学校的要求不同,录取条件也不尽相同。大部分寄宿高中需要学生提供语言成绩,或参加slep/ssat考试。

7楼:爱自由的胡萝卜

有几个特殊地方能考,像梅山,属于上海高考,但是户籍基本都是南京的

8楼:匿名用户

外地户籍的可以在上海参加高考。

什么是异地高考,是不是就可以 和当地考生同样待遇,分数线都一样?

9楼:匿名用户

异地高考就是,你参加高考的地方不是你的户口所在地,比如你的户口在北京,但是你在厦门高考,这就是异地高考。但是你参加高考的地方与你的户口所在地是在同一个省的话,就不算异地高考。分数线是一样的,但是当地学生享有的加分政策,你没有。

厦门本地户口学生与外地户口学生高考待遇有什么不同

10楼:匿名用户

把学籍转到本地,在本地参加高考,普通高考。**高考与户口没关系,在**报名都行。

11楼:小喜

其实一样的,只要有资格考试,剩下的待遇都是一样的。

12楼:如空磐石

没什么不同,本地户口多了厦门大学的走读生名额,这个分数有可能会略低。

13楼:天若有情

什么意思,高考都是本省的竞争啊,与你厦门的户口没关系

问我是外地户口家长小孩在浙江读书考大学是不是一样待遇异地可以高考吗?高考分数与本地学生一样分数同样

14楼:单额逆天会

每个学校都不一样的,但必须过了每个学校的提档线,只要专业可调剂,你就不会被退档,再看你是否过你的专业线,山东这边的先看语数英,再看综合

江苏异地高考与本地人待遇一样吗?

15楼:金榜题名

是一样的。

但只限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相关信息,

可上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

有详细介绍。

1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一个待遇了,不过江苏高考可以异地高考后好像还没有外省考生申请在江苏省参加高考,都是回原籍参加高考去了,毕竟江苏省高考难度比其他省高多了。

异地高考录取分数是跟本地的一样吗

1楼 朔月玲珑 有些学校不一样的 不过不会差得很离谱 本地低个10分个样子 2楼 家德 不一样的 如果是大专类的很容易进好的大专 高考录取异地考生跟本地录取分数一样吗 3楼 俺是核桃树垭 在异地参加高考的,原则上 与户籍地考生同等录取,反之 ,分数差别就很大,那是因为,当地的大学,在当地的招生名额比...

习俗和风俗习惯意思一样吗,习俗和习惯是一样的吗?

1楼 千山路 习俗指向范围略小。风俗指向范围更大。习俗多侧重具体生活某个方式习惯,风俗不仅指具体生活习惯还包括信仰理念等精神层面的东西。 所谓一乡一里习惯不同,十里十乡风俗一致。即这个意思。 2楼 阳光的好运相随 大体的意思相同,习俗就是习惯,风俗带一些特色风情 习俗和习惯是一样的吗 3楼 匿名用户...

野鸭和大雁是一样的吗,大雁是野鸭吗?

1楼 清晨在云端 野鸭是水鸟的典型代表,野鸭是绿头鸭 mallard 在北半球的俗名。野鸭属鸟纲 雁形目 鸭科 其数量非常多,是多种野生鸭类的通俗名称,有十余个种类。野鸭能进行长途的迁徙飞行,最高的飞行速度能达到时速110公里。 狭义的野鸭系指绿头鸭,别名为大绿头 大红腿鸭 鸭等。最常见的大型野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