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进驻对景区的好处,旅行社与景区,究竟谁更有势力?为什么?

2020-11-22 14:55:17 字数 3377 阅读 3698

1楼:从单到双

旅行社提供一站式服务,对旅游的人而言可以更方便快捷

旅行社与景区,究竟谁更有势力?为什么?

2楼:乐途网问答

旅行社和景区的实力没有办法去评比的,如果一个景区开发的不好旅行社也不会推这个线路,那么这样也就使景区失去好多客源。如果景区开发的很好,对旅行社来说有利,那么旅行社就会重点推的,就是旅行社想控制景区不想推,但是景点就是好客人会要求去的,毕竟旅行社是为客户服务的,但是要是旅行社不推这个线路对景区也是损失,要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客人选择自驾车游

旅行社与旅游景点如何合作的? 分成方面?

3楼:匿名用户

旅游景点和旅行社签订协议,旅行社派团的时候有导游派团单,上面盖有旅行社印章的,旅游景点接到派团单后登记就是了,费用有的是签单,有的是现付,那就要看旅行社旅游景点的协议了!水到渠成。 旅行社与旅游景点之间不存在领导和管理关系,是合作关系。

旅游景区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来参观游览,而旅行社的工作就是组织游客外出旅游参观,旅游景点为了扩大来游览参观的人数,可以与旅行社签订合同共同合作,为了刺激旅行社多往景区带团,景区一般采取给旅行社以优惠的**,使得旅行社和旅游景点都能挣钱。

旅行社与旅游景区之间除了合作适当优惠之外,没有经济关系。旅游景点挣钱,主要靠**旅游景点门票来挣钱。

补充一,你想取得旅游景点经营权,是可以的,这需要你去跟旅游景点管理者去谈。

补充二,旅游景区对外**的散客**,而对旅行社**的是团体**,团体**肯定要比散客**便宜。

补充三,旅游景点并没把钱给旅行社,而是给旅行社带的旅游团优惠了。这样旅行社与旅游景区同属一个行业管理,可以拿优惠门票。如果旅行社团队的门票**若跟客人自己到旅游景点买门票**一样的话,谁还会找旅行社去旅游呢?

补充四,旅行社现在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也就是说,哪个旅行社能拿到旅游景点和酒店的最***格,那家旅行社的团队业务就比较多。

补充五,你个人到旅游景点买门票,景点卖给你的是散客**,没有旅行社的便宜;你向旅行社买门票,旅行社手里没有现成的门票,只有与各个旅游景区签订的协议。

我这样讲,你明白了吗?

4楼:流水泊澐

1 景点会给旅行社一个指标是2w 3w 4w 5w以上 最低是2w,其中人数返点需要旅行社和景点怎么谈的。

2 还有就是签订一个协议价,就是旅行社拉人一人最低多少元,比景区市场价低,旅行社赚中间差价,没有分成。

3 就是上面两个既有1又有2

最主要的还是旅行社和景点怎么谈了

5楼:如意旅游**

旅行社与旅游景点是合作的关系,有些景点他们会每年给旅行社一年的***格。

有一些是景点按一年累积的游客人数返点给旅行社。

一般都是量大的才有这个政策。

另一种是个人开发的景区的话,就看每个合作关系的情况而定了。

没有固定的模式

出境国际旅行社 314105587

旅行社是如何和景区来沟通的

6楼:匿名用户

都有行规。只要有旅行社的公章介绍信等,就会安装行规来处理的。另外旅行团去外地都是和当地的旅行社沟通的,不需要自己出面。

旅行社和景点是如何合作的?

7楼:名将海妖

首先,你要向旅游管理部门申请,成为一个旅游景区(旅游a级景区),最好也能争取点别的什么称号。例如 儿童活动基地,青少年素质培养中心等等类似的东东。旅游景区是你经营旅游项目的入门条件,其他称号是抬高你身价和知名度的资本。

其次,根据你的目标市场分析,选择目标市场的旅行社,要组团能力强的第三,制定对旅行社的优惠政策,有多种方式可以选择:1、提供门票打折优惠;2、按照送客多少梯次优惠或者返利;3,年终按人数一次返现或者奖励;4,门票外包,制定区域总**等等,以上方法可以单独或合并使用;

第四,和选中的旅行社签订合同;

第五,配合选定旅行社,在目标市场投放适当广告宣传。

第六,一年或一个假代季节后,根据实际效果调整合作意向;

~~~以上说的都是大白话,不懂得学术语言怎么说,供您参考吧~~

如何与旅行社谈景区合作

8楼:匿名用户

首先跟旅行社签订协议,保证为景区每年带来多少客源;根据客源的划分,景区给予旅行社一定的优惠;景区也可以为改旅行社做宣传;旅行社开发线路时,可以把改景区纳入其中

9楼:匿名用户

把自己的景区介绍给旅行社,最好有手册或宣传单之类的,入门票又**优惠区分,接月还是接日,都要谈好。

10楼:

给最低的保护价给旅行社,再看旅游社带的**量,比如带一百再返利多少,又或者500返利又是多少。以此类推。

旅行社的主要作用有哪些

11楼:魄茔

旅行社性质:是存在于旅游活动中主体(旅游者)和客体(旅游区)之间中介体形式之一

作用:是旅游业支柱产业之一

是连接旅游供给和旅游需求的纽带

方便游客,促进旅游业发展

基本业务:外联及采购业务(如低价酒店,车票机票(或包机),景区门票)组合和设计旅游产品

营销宣传、信息服务

代办旅行手续(国际旅行社可以****)

提供接待服务

12楼:囿默

旅行社具有以下性质,

1.营利性

2.服务性

3.中介性

13楼:『绯月

哈,我是学旅游管理的,刚复习完这一点。

旅行社性质:是存在于旅游活动中主体(旅游者)和客体(旅游区)之间中介体形式之一

作用:是旅游业支柱产业之一

是连接旅游供给和旅游需求的纽带

方便游客,促进旅游业发展

基本业务:外联及采购业务(如低价酒店,车票机票(或包机),景区门票)组合和设计旅游产品

营销宣传、信息服务

代办旅行手续(国际旅行社可以****)

提供接待服务

14楼:诡异取消

问你作用,你扯那么多,考试就偷偷看一下,然后把性质写上去了

15楼:天使妹妹在人间

旅行社主要就是收集当地的旅游资源,组合成一条完整、合理、可行的旅游线路,制定**后**给旅游者,获得收益,促进第三产业和当地经济的发展。《旅游学概论》这样的书有很完整的解释

一家旅行社对景区一个月能输送多少游客

16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什么类型的旅行社,什么景区了

17楼:飘零

民安国旅10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