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图中的是什么?这石头代表着什么特殊的意思

2020-11-22 14:47:35 字数 2326 阅读 6313

1楼:

大的是中柱抵柱古代建筑石头在土里木梁在上,小的也是,不过双方受用压力不一。

请问哪位专家能告诉我下图石头上面写的是什么文字?啥意思?谢谢了!

2楼:春晓珠宝知识

藏文的七字箴言、嗡嘛呢叭咪吽,这应该是一块玛尼石工艺品

这个**是什么石头?

3楼:匿名用户

看到这个石头,觉得很丑,这是什么石头啊?是不是外面晒掉的?没人要的石头啊,我感觉不是什么值钱的石头诶?

这个石头看起来很丑很难看,就是有点儿远,但是我不知道这叫什么石头,如果想要知道的话再一些会看事这的专家看看呗,到底值钱不值钱?但是第一眼看上去,这个石头很不值钱,很丑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上的石头,青花头石

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的石头啊,一看就不是什么之前的石头,我怎么看怎么看,好像是人造大理石。绕大理石或者是有乱七八糟的搅和,给刨刨光磨一磨,假装是什么石头,那是什么石头,就这个人到大理寺。

6楼:匿名用户

没看出来,这时候他有啥特殊的,不就是上面有点图案的图案太?你没看?没看见有什么特殊的梳头,不觉得太特殊,一般没石头没啥区别

7楼:赵哥

这样的石头应该是一个普通的时候,他应该是被人用高温烧制,然后在表面经过冷水的冲刷,而使它的表皮裂开,这样会使他的鲁文路看起来特别有质感。

8楼:飞舞解惑

怎么不像,外边被抹了什么,可不清。

9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好看,首先说第一个脸的轮廓好看,第二个是典型的尖嘴猴腮型;再次第一个眼睛虽不大,但让人看着舒服,给人一种安全感感成熟感,第二个就显着比较浮躁

10楼:匿名用户

乌龟石头,估计是乌龟化成的。

请问下图石头里是啥?

11楼:任柳鑫

树模石模树石又叫树枝石,古人称松石、松屏石,由于其形状很像树枝状植物化石,故有“假化石”之称。

模树石形成于4亿年前的远古时代,多由沉积岩形成的板岩变质而成。板岩中的氧化铁、氧化锰溶液在一定的温度和压力下,渗透进板岩的缝隙,固结在同一层面上,便呈现出密集的松树或枝叶的图案。还由于渗入的元素不同和沉积物多寡的区别,图案形成的色彩也各不相同,有黑、红、黄、青、灰等色彩,从而极具观赏和收藏价值。

虢石模树石是模树石中的精品,首先,因为虢石本身比较珍贵,是历史上有名的石种,在《素园石谱》、《云林石谱》中均有记载。该石石质特别细腻光滑,颜色有紫色、红色、豆青色、绛红色、乳白色、姜黄色、浅绿色等,是加工砚台的最佳材料。用该石加工的“虢州砚”,早在唐、宋时期就名扬天下。

其次,这种模树石色彩十分艳丽和丰富,一个图案中具有两至三种颜色,有的枝繁叶茂,有的酷似盛开的鲜花,令人惊叹不已。这类模树石在史料中也早有记载:北宋时期的司马光珍藏一件带有花草图案的虢石屏风,并写下了《答薛虢州谢石屏》一文,文中写道:

“观此石,自生花草,如秋过气清,信夫!非刻非绘,天地之异气,山泽之珠宝也。”北宋欧阳修收藏的“虢州月石屏”,有史料中这样记述:

“石中有月形,石紫色,月白,月中有树森然。其纹黑而枝叶老劲,虽世之工画者不能为。”欧阳公为此作《中秋不见月问答》一首:

“试问玉蟾寒娇娇,何如银烛乱莹莹。不知桂魂今何在,应在吾家紫石屏。”由此可见虢石模树石的珍贵。

12楼:豆豆鞋豆

不错,好东西,可以收着

这块石头上面的图案是什么意思

13楼:渴死的小小鱼

没看到什么奇特的图案,这就是一块乌金石而已。

乌金石,亦称黑金石、包金石、中国墨黑、蒙古黑、黑胆石及黑玉石,台湾称火山岩,出口到国外则被誉称为“夜玫瑰”。乌金石属火成岩,石色呈乌黑,似有金属结晶之闪耀,俗称乌金石。该石质地致密细腻,色泽乌黑发亮。

石体曲线流畅,孔洞、沟槽较多,形状怪异,多具象形。纯黑是乌金石的特点

在海边摆这种图形的石头代表什么意思 谢谢! 20

14楼:月寒秋水凉

有两种可能

1,是要石头平衡艺术的

2,某种宗教仪式祭奠故人什么的

图中这块石头像什么? 50

15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像一颗心,这么像心的石头真漂亮。

16楼:匿名用户

外形像个心型。喜欢就当观赏石留着吧。

请问图中是什么含义,请问图中是什么语言 是什么意思?

1楼 不带贱 这是一个墓志铭 介绍逝者的生平 出生和辞世 以及生平的主要经历 请问图中是什么语言 是什么意思? 2楼 您的前任 该语言可能为东南亚地区所用语言,很有可能为印度语 3楼 你转身的笑 可以存一下专业的语言老师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各位大佬,请问图中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 100 4楼 丶夜...

请问图中的花是什么花,图中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油桐花是蔷薇亚纲,大戟目的植物油桐 vernicia fordii hemsl airy shaw 的花。台湾中北部中低海拔山区,广西桂北山区生长有野生油桐树 请问图中的花是什么花 2楼 匿名用户 含羞草 学名 mimosa pudica linn 为豆科多年生草本或亚灌木,由于叶子...

绣图中的符号代表什么意思,十字绣图中的符号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每一个符号代表每一种绣线 这些图标和你绣线图标对应 看到这符号 先要找到些符号的绣线 一般没有特殊标明的号都是全针法 注意绣的时候 绣线方向一致 如 或 2楼 匿名用户 每个符号代表一种颜色 图纸上有这些符号代表是几号线 你只要对照着图纸看就行了 还有的一些符号可能是代表针法 如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