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海关协管员有什么发展前途,海关协管员有前途吗?

2020-11-22 14:26:41 字数 3805 阅读 5435

1楼:匿名用户

当于警察的协防,属于雇佣的看守海关监管场所的人员。没有什么发展前途,属于临时性质的雇佣人员,可能被随时解雇。同时由于协管员的地位没有被海关总署明确其性质,协管员没有任何执法权。

2楼:快乐叮当宝宝

何不趁此机会多学些其他东西,我知道有一个协管员在工作期间卧薪尝胆考下了律师资格证,今年参加公****,已经到法院工作了。开卷有益,多学点知识,对你今后的发展会有好处的。

3楼:匿名用户

可以明确告诉你,没前途,有比这挣钱多的地方快跳槽吧

4楼:

可以慢慢混吧,如果有学历的话可以试着考编啊,不过海关关员是有钱图。

海关协管员有前途吗?

5楼:昆山同济

只是说工资参照好不,关键还是不是编制内的人,签的是聘用制合同,

说白了就是还是不属于事业人员,合同到期随时有可能下岗,你只要在那里工作,就按事业单位给工资,可是人家可以解约啊,但是事业单位正式的员工不能随便解约的,要经过批准,所以这就是本质的不同,工资参照有个什么用,福利又没说参照,正式工年底发很多年终奖,你们呢没有,多不爽啊

6楼:鞠翠花喻书

工资太低,很没前途,别人眼里就是保安,都是外招单位的,国家没重视。

7楼:闪闪的h星

对,是类似于协警,可协警起码有套**,起码可以跟着出警,可协管员……我觉得干起来感觉还不如协警有前途……

8楼:匿名用户

类似与协警,如果没有其他好的选择,也是可以考虑的;毕竟收入比一般的工厂还是要高的,类似事业编制。

9楼:匿名用户

先做着吧!存点钱再做生意啊!还有就是三金五险要办理一下啊!

现在有工作,这几天看见海关招协管员,想去试试这个海关协管员,大家觉得这个工作怎么样?前途待遇?

10楼:匿名用户

就是临时工,和交通协管员、协警一样性质的,待遇一般肯定比不上海关正式在编人员,脏活累活全指着协管员干。这工作可以糊口,要说前途你还得从其他方面去努力。协管员做到最好也就是协管员主管,性质不会变。

海关协管员主要是做什么的?

11楼:小雨手机用户

海关协管员岗位职责:

1、负责进出口货物edi单证海关审批,保证单证审批的及时性即准确性。

2、协助海关人员对内外销成品进出境查车,保证进出境车辆的及时性和被查货物的安全性。

3、负责内销货物商检查验,保证被查验货物的安全性。

4、根据海关要求,持续改进高效准确通关。

12楼:匿名用户

岗位职责:

1、负责进出口货物edi单证海关审批,保证单证审批的及时性即准确性。

2、协助海关人员对内外销成品进出境查车,保证进出境车辆的及时性和被查货物的安全性

3、负责内销货物商检查验,保证被查验货物的安全性。

4、根据海关要求,持续改进高效准确通关。

13楼:匿名用户

类似与协警。

协警就是原来说的联防队员,或者可以说是最高级的保安。性质就是帮助在职警察管理事物。具体工作内容要看你是在哪个地方上班,比如在基层派出所,因为是女生,估计应该留在户籍室帮忙管理户籍,总的来说协警跟普通干警工作内容都是一样的。

上下班时间也一样。

协警跟干警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协警是零时工,需要签合同。而干警是正式的,他们属于公务员。

14楼:匿名用户

嗯,一般来说,就是在海关干一些文职工作,还有就是守守卡口,不需要什么业务知识的工作

15楼:匿名用户

相当于警察的协防,属于雇佣的看守海关监管场所的人员。没有什么发展前途,属于临时性质的雇佣人员,可能被随时解雇。同时由于协管员的地位没有被海关总署明确其性质,协管员没有任何执法权。

可能还不如你原来的 工作。

海关协管员是干啥的?

16楼:匿名用户

相当于警察的协防,属于雇佣的看守海关监管场所的人员。没有什么发展前途,属于临时性质的雇佣人员,可能被随时解雇。同时由于协管员的地位没有被海关总署明确其性质,协管员没有任何执法权。

可能还不如你原来的 工作。

17楼:花可梅水蓝

,一般来说,就是在海关干一些文职工作,还有就是守守卡口,不需要什么业务知识的工作

做了海关协管员,以后该怎么发展。目前高中文化。

18楼:匿名用户

没发展!转不了公务员,就是一份合同工作。

19楼:长恨柠雪寒

利用身边海关人员多的优势,多问问、多看看,学习相关外贸知识,考一个报关员证应该没有问题吧。

你好 请问工作内容是怎么呢里面的海关协管员 辛苦吗 上班时间呢 工作任务分配呢 有晋升的机会吗 有转正的

20楼:九夜王

协管员就是海关协勤,合同工,不轻松,就是帮着关员做一些辅助的工作,还有些杂务,有的确实会辛苦,想从合同工变成公务员?放心,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21楼:光祖哥

不可以,考的机会都没有。考都要应届过六级。

告诉你个内幕,所谓协管员就是海关问**要6w一年/人,然后发3w给你,除去五金,到手1500左右。其实也就是叫你进去给海关的人发福利。明白么。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海关协管员顾名思义就是协助管理,~海关招募协管员的初衷就是减轻一线关员的压力,有些事务性的工作就让协管员去做了,但是协管员是没有执法权力的。

外界对海关的认识比较负面,事实上一线的关员工作强度和压力都比较大 ,不容易

现在所有的公务员都是凡进必考,所以协管员同志肯定是没有机会转正的,这不是事业单位或者国企

23楼:匿名用户

海关工作人员属于公务员。

协管人员非公务员编制,也就不存在什么转正之说

海关协管员什么性质?听名字不是很好,但家人安排的,还找熟人塞了十...

24楼:匿名用户

由地方**出钱聘请人员协助海关工作,没有执法权利,就是帮忙打杂的。听说的都不属实。警察属于公务员,而所谓海关协管员非公务员,福利保障相差很远。

25楼:亚琪

由地方**出钱聘请人员协助海关工作,这部分聘请的人员海关协管员。海关协管员不属于国家公务员,协管员的出现也一定程度上为当地**或一些领导干部提供了解决子女就业的需要。

26楼:匿名用户

十万块!估计你要工作五年才

能收回成本。跟警员是两回事,跟协警差不多吧,工资各地不一样,据我所知,除了昆山的是事业编制收入较高外,其他的都是合同制,基本两万一年左右。当然各地情况不一样,找当地海关的问问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 应该差不多属于事业编制吧。很多领导安排子女的地方。 现在咱谁也说不清楚。

28楼:匿名用户

请问下楼主现在在做海关协管员吗? 工作轻松吗,女生可以去吗

29楼:匿名用户

哥们我和你一个性质,但是我用不了怎么多钱~!

连你的一半都不到。我现在还在等通知。

不过你在机场的话,机会就小了些了! 做几年找关系调到口岸吧!(不是说去****啊)

做服装踩平车有前途吗,在服装厂做平车有什么好的发展前途呢?

1楼 匿名用户 不离谱,想发财必须先做发财梦。只要努力工作吃苦耐劳,什么事都会有可能的。 2楼 匿名用户 在浙江,冬阳踩平车还可以,工资蛮高的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有前途,可以一点点的当师傅。在到有自己的工厂,工人。即使刚开始很小。现在的工人都一百一天啦! 4楼 匿名用户 看你踩出什么样的效果咯!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