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分布特点和影响

2020-11-22 13:42:41 字数 270 阅读 9192

1楼:匿名用户

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环太平洋分布

自成立以来,亚太经合组织在推动区域和全球范围的**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开展经济技术合作方面不断取得进展,为加强区域经济合作、促进亚太地区经济发展和共同繁荣做出了突出贡献。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亚太经合组织) 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成立于1989年,成立之初是一个区域性经济论坛和磋商机构,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已逐渐演变为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也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间经济合作机制。

亚太经合组织的成员在地理分布上有何特点

1楼 零萌柠 分布不均,主要分布在亚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分布较少 2楼 夏城洋 大多都是环太平洋分布。 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分布特点和影响 3楼 匿名用户 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环太平洋分布 自成立以来,亚太经合组织在推动区域和全球范围的 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 开展经济技术合作方面不断取得进展,为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