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耳朵有塑料发出的声音,掏耳朵时耳朵里有像塑料膜一样的声音,扯耳朵是时候也有声音

2020-11-17 13:37:05 字数 2892 阅读 2837

1楼:文质彬彬

是耳朵绒毛和棉花摩擦时发出的声音 没什么问题的

2楼:匿名用户

是耳勺跟耳朵摩擦产生的声音或者是里面进水了或者里面很油

掏耳朵时耳朵里有像塑料膜一样的声音,扯耳朵是时候也有声音

3楼:水彩笔之梦

我也是,响了几天!

后来是用棉签慢慢从外面旋转着伸进去,弄半天掏出来一小段细细的头发,然后就好了。

可能睡觉时枕头上的断发不小心弄到耳朵里了,有一头搭在了耳膜上,所以头一摇晃就有薄膜声响!

所以建议楼主试试我的方法。

4楼:nasa娜娜

和楼上回答的一样,我看到楼上回答说有毛发,我一摸外耳,确是摸出一根短头发

5楼:他以为你会躲开

可能是打喷嚏或者擤鼻涕太大力所致,多喝开水,如果几天后还不见好转,而且会疼,可能就是中耳炎,要去医院看看。这个我有过两次,一般没多大事,顶多吃药消炎就ok了,祝你早日**!

6楼:旭日语寒

我也掏出了一根头发,醉了。

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掏出来一根头发!

8楼:匿名用户

耳鼓膜有炎症,或穿孔,建议去医院检查

今天挖耳朵时,耳朵里有类似揉塑料纸的声音,怎么办(

9楼:留兰香薄荷

放心吧,这是正常现象.就是掏耳朵的时候注意点就可以了.

10楼:海之声财大中心

正常的,注意平时少挖。

一掏耳朵,里面就有薄纸响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

11楼:羽空

兄弟,我刚解决,是因为你的耳朵里藏了一根头发,相信我,找人看看,拿出来就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耳朵在一掏的时候会有薄纸样的响声,见于以下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掏耳勺进入外耳道,使外耳道的耵聍薄片,触碰鼓膜摩擦而引起的声响,此种情况需避免进一步掏耳,以免伤及鼓膜及外耳道。另一种情况是外耳道较浅,外耳道呈s形,当掏耳勺屈曲进入外耳道时,外耳道无明显的耵聍,而是掏耳勺直接触碰鼓膜。因外耳道鼓膜较薄,鼓膜的厚度仅为0.

2mm,当掏耳勺触碰鼓膜时,会有明显的响声,类似于手指摩擦薄纸一样的声响,此种情况患者同时会有疼痛的感觉,需避免进一步掏耳,防止鼓膜穿孔及炎症的发生。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最近一个月掏耳屎有异响,和你描诉的声音一样,不弄耳朵就没响声,不影响听力所以也没有重视,直到今天用小拇指从耳朵里掏出一根头发,异响消失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耳朵的绒毛,是正常现象,没事的,每个人都有的,只是绒毛多和少的关系,不会影响什么的,谢谢提问

15楼:z小兔仔子

耳朵里有头发之类的东西,拿出来就好了,可以去采耳的地方让师傅看看

16楼:文字空梦

一般人掏耳朵出来的耳屎大部分都是像粉末。这本来就是一层薄薄的耳屎像薄薄的纸一样的,就像用电饭煲的时候,煮饭的时候外面锅盖那里都会流出一点饭水,然而那个饭水经过风吹就成了薄薄的像纸一样的东西。其实你说的那种和电饭煲差不多的。

当你掏耳朵的时候。就会有这种声音。这是正常现象。

别见怪。没事的。当你用耳勺掏耳朵的时候是刮。

然后它又是薄薄的像纸。所以你刮的时候就会有这种声音。这是正常现象。

挖耳朵有塑料纸的声音 100

17楼:玻璃行星

病情分析:陈旧性耳部有毛病的且感染者,可行鼓膜修补术,这样是最好的

意见建议:预防鼓膜外伤,应积极预防感染,如有改变则不宜游泳入水

掏耳朵时听到有类似平常拨动金属薄片的声音,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附着在鼓膜上了?

18楼:峰_灸糠

你掏耳朵时有耵聍在耳朵内,碰到鼓膜了,会有这种声音出现。

19楼:沪申五官

应该是外耳道的分泌物,只要不疼,不影响听力还是没有很大关系的,出现耳部不适症状的话就要赶紧检查**了

20楼:糖精片

存在鼓膜凹陷的情况,问题不大。

21楼:全国两会召开

嗯,我本身就是很,艹b的一种,骨头。

咽东西耳朵就响,快十年了,最近几天掏耳朵还有种塑料膜的声音。请问是怎么回事

22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快十年了不去好好看看,说明没有使用影响。心理作用可能占很大因素。

掏耳朵有种脆脆的声音,大体内容看描述。求解

23楼:xzs智力超

你碰到的是已干了的耵聍栓,现在可能还没有听觉障碍,如再发展下去会影响听觉,最好到五官科去把耵聍栓取掉。

24楼:匿名用户

你要年龄不大20岁内的就应该没有打问题,你可能没有经常掏耳朵,所以你的耳朵很敏感的原因,最好是不要掏。还有如果你的年龄在17岁以下就可能是大耳屎堵住了,每个人都有过的,时间长了它就自己掉下来了,《圆圆的》你就是掏也掏不出来,只有它自己掉下来!!记住不要瞎掏!!

25楼:匿名用户

没病,那是外耳道有少许耵聍的原因,也可以是摩擦产生声音传到鼓膜所致。本人是专业人士。

26楼:瞿春翠校俊

疑似耳鸣,上医院看一下吧!拖得太久就不好了,你在晚上特安静的时候耳朵是不是会听到一种声音?就是一直响从来都不间断的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