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里的冥界是什么地方,神奇宝贝里的冥界是什么地方 10

2020-11-22 12:28:58 字数 4259 阅读 2801

1楼:匿名用户

三大湖中,右下角的那个,出去,道路上,往右走,有一个圈形的路,都是草地,下面有水,有有人称他为鬼龙个山洞,里面就是冥界,也就是冥王龙(有人称他为鬼龙)呆的地方。

2楼:血翼·红狐

灵魂,逝者的灵魂所呆的地方

口袋妖怪啊尔修斯和冥王龙分别在什么地方

3楼:赤水鉴

阿尔修斯拿到天界之笛后到觉醒神殿,基拉帝纳在抓到超梦后去调查送神火山坟墓顶端的白色墓碑后进入反转世界,在尽头见到。前提都是完成二周目。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冥界之花那哪个镇子拿

4楼:传哥灬

送神火山最高层,点击最亮的那个白色石墩,就会进入反转世界,抓住或打死基拉帝纳之后他会给你能看到反转世界中人的能力,跟左上角房子中的男子对话获得冥界之花

口袋妖怪5漆黑的魅影所有神宠分别在什么地方捕捉??

5楼:姬觅晴

1、急冻鸟:113号道路寒冰小径右上角,需要劲力2、闪电鸟:流星瀑布最深处,绿宝石原版拿tm02(龙爪)的地方3、火焰鸟:冠军之路2层的右上角

4、超梦:二周目,石之洞窟推石进入的洞里,与npc对话选否获得破坏基因

5、梦幻:对战开拓区获得全部7个金象徽后与亚希达对话获得古老的海图6、雷公:新紫堇入口右拐处

7、炎帝:112号道路热焰小径左上角,需要怪力术8、水君:彩幽市瀑布洞

9、洛奇亚:抓完关东三圣鸟后,去116道路的瀑布上的右边洞穴10、凤王:抓完城都三神兽后,去116道路的瀑布上的左边洞穴11、雪拉比:

三周目,橙华森林湖中心的森林12、雷吉洛克:激活海底遗迹后111号道路沙漠最南端的沙漠遗迹13、雷吉艾斯:激活海底遗迹后105号水路西北方的小岛横穴14、雷吉斯奇鲁:

激活海底遗迹后120号道路的古代坟墓

6楼:匿名用户

急冻鸟:113号道路寒冰小径右上角,需要怪力术。

闪电鸟:流星瀑布最深处。

火焰鸟:冠军之路二层的右上角。

超梦:二周目,石之洞窟推石进入的洞里,与npc对话选否获得破坏基因,之后去120号道路沉寂之窟。

梦幻:对战开拓区获得全部七个金象徽后与亚希达对话获得古老的海图,之后坐船去世界边缘。

雷公:新紫堇入口右拐。

炎帝:112号道路热焰小径左上角,需要怪力术。

水君:彩幽市瀑布洞。

洛奇亚:抓完关东三圣鸟后,去116道路的瀑布上的右边洞穴。

凤王:抓完城都三神兽后,去116道路的瀑布上的左边洞穴。

雪拉比:二周目,橙华森林湖中心的森林。

雷吉洛克:激活海底遗迹后111号道路沙漠最南端的沙漠遗迹。

雷吉艾斯:激活海底遗迹后105号水路西北方的小岛横穴。

雷吉斯奇鲁:激活海底遗迹后120号道路的古代坟墓。

海皇牙:二周目,询问天气研究所2楼的博士。

古拉顿:二周目,询问天气研究所2楼的博士。

裂空座:裂空座平息古拉顿、海皇牙战斗的剧情结束后,天空之柱顶楼。

拉迪亚斯、拉帝欧斯:二周目开始跟妈妈对话,选择的那个全地图随机遇;在水静市灯塔附近的水手处得到船票,之后坐船去南方小岛可捕捉没选的那个。

基拉祈:对战开拓区获得全部七个银象徽后与亚希达对话获得许愿星,之后去绿岭市,调查一块白色岩石。

迪奥西斯:击败坂木、交还四块陨石后,去绿岭市宇航中心二楼的博士处得到船票,之后坐船去诞生岛。

雷吉奇卡斯:抓完雷吉洛克,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鲁后的海底遗迹。

迪亚鲁卡:三周目,寝龙镇源初之山顶部的静止之刻。

帕鲁奇亚:三周目,寝龙镇源初之山顶部的断空瀑布。

基拉帝纳:三周目,抓到超梦后到送神火山塔内顶楼,调查白色墓碑到达反转世界,战胜恶系道馆并捕捉盖诺塞克特后在反转世界尽头遇到。

克蕾塞莉娅:三周目,梦源镇右下角房子睡觉。

达克莱伊:三周目,月魇镇左上角房子睡觉。

玛娜菲:三周目光辉之海某处潜水,到深海之殿。

赛伊米:捕获基拉帝纳后的轮回镇一青年处获得冥界之花,再与绿荫镇右下角一女子对话获得感恩之花,最后去二周目缤纷之路的北面的花之海。

阿尔宙斯:捕获迪亚鲁卡,帕鲁奇亚和基拉帝纳,魅影摩天楼全部地区通过后击败艾沃利获得天界之笛,去源初之山顶部创世神殿(身上不得带大师球)。

维库提尼:三周目,红莲之窟最深处。

烈希拉姆:三周目,去沉默地下街调查神秘文字后,幻龙之塔左边的现实之间。

捷克罗姆:三周目,去沉默地下街调查神秘文字后,幻龙之塔右边的理想之间。

白色丘雷姆:三周目,抓完烈希拉姆和捷克罗姆并与阿库罗马交谈后,永冻之窟深处的调和之间。

黑色丘雷姆:三周目,抓完烈希拉姆和捷克罗姆并与阿库罗马交谈后,浅滩洞穴深处的调和之间。

凯尔迪奥:三周目谅解之路右边的清澈溪流顶部。

盖诺塞克特:反转世界断罪之间,需打败火箭队前研究员。

神奇宝贝钻石里冥王龙在**抓?

7楼:随风之灵

冥王龙 属性:鬼+龙系 特性:压力(对手以及自己使用技能都需要消耗2的pp。

地图效果 - 放在队伍首位时,野外遇敌时不会遇到该地域最低等级的精灵,50%遇到最高的野生精灵。) 简介:传说生存在次元世界的神兽,出现于古代的墓地。

捕捉:鬼龙洞(需获全国图鉴,触发冠军之路剧情) 总和680 种族值 努力值 零努力 满努力 极限值 hp 150 3 441 504 - 物攻100 0 236 299 328 物防120 0 276 339 372 特攻100 0 236 299 328 特防120 0 276 339 372

魔兽宠物小精灵冥界传说

8楼:匿名用户

好长时间没玩这个游戏了,现在不知道有什么变化了,你的问题也回答不上来,要说不玩的原因话,主要是以前玩的朋友都不玩了,感觉也没多大意思了,但是游戏还是不错的,现在主要玩神仙传了,感觉也挺不错的

9楼:匿名用户

百科上神奇宝贝,什么都有.

我尝试着发上来..但是字数超过9999字了。.. 我现在玩f神f仙f传f呢来不?、

口袋妖怪中反转世界和冥界不是同一个世界

10楼:六道丶

对于这个观点,我不表示否定,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漆黑的魅影只是一个改版的游戏,把一些原本在第三世代(绿宝石、红宝石和蓝宝石)没有的pm加入进去并且修改一点剧情,把神兽全部捕捉而已,反转世界是白金独有的,也是白金里面的剧情,漆黑的魅影只是把剧情搬了过来,做些许改变。

关于你对反转世界的理解,其实反转世界就是冥王龙管理的地方,而且正版的口袋妖怪中并没有什么冥界这个概念,所以反转世界和冥界确实无关。

对于剧情的对称性需要修改,我觉得这个不太可能,因为游戏已经做出来,制造者不会再因为个别人对游戏的意见而去对其做修改。

这是我个人的一些见解,希望能帮到你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5.0冥界之花送到哪

11楼:心金水君

冥界之花需要送到绿荫镇右下角的一个女的手里,她会给你感恩之花用这个就可去花之海抓草刺猬了

4.5版的漆黑的魅影,花之海在绿荫镇的右边

5.0版的漆黑的魅影,花之海在梦世界虹影市下方缤纷之路的左下角的位置

12楼:匿名用户

冥界之花需要送到绿荫镇右下角的一个女的手里。

获得冥界之花的方法:

先到反转世界,去武斗镇石之洞窟在深处和一个人说话,记得一定要选“否”,错了下面的剧情就没了。接下来去抓超梦,超梦在茵郁市右边的湖中的天旱焦岩,然后去水静市左边的送神火山顶层,和送神火山顶层中间的墓碑说话去反转世界;

经过轮回镇之后,发生盖诺塞克特剧情,之后深处见到鬼龙,完成鬼龙剧情后,得到了看到人类灵魂的能力,可以见到轮回镇的人,在一个房间里女人的手上获得冥界之花!

飞去绿荫镇,将冥界之花交给绿荫镇右下角的女子手上,得到感恩之花。

13楼:匿名用户

送到绿萌镇,下面两个房子那里的一个女人

14楼:us摩羯

绿荫镇左下角的女的(那女的在花丛旁边)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冥界审判在哪学

15楼:残破

冥王龙自带,另外创世神去冬雪镇心之鳞也可以回忆到

16楼:匿名用户

冥界审判是冥王龙的专属技能,其他精灵学不了。

17楼:n龙腾_四海

只有鬼龙能学的,升级自学

dnf神界是什么地方,dnf神界在哪

1楼 匿名用户 与魔界相同,神界存在于宇宙中另一颗星球,从露德米拉口中得知,那里可能有浩瀚的大海,还有被通缉的革命军人,那里的人善于使用弓箭 ?可能会将飞鹰作为自己的另一只眼睛等等 现在dnf已出现过阿拉德星球 镜像阿拉德 龙界 魔界,一共十个星球,期待后续的更新 2楼 晓风残血引悲凉 天界吧,哪有...

游戏王里法老王为什么要回去,<游戏王>的最后为什么法老王要回冥界?

1楼 匿名用户 两个原因 1 法老王已经是死去的人,他不得不回冥界。 2 只要七件千年神器仍然存在世上,大邪神佐克就一直有机会复活,所以法老王不得不回冥界并封印七件神器 参照王的记忆篇最后七神器一起随遗迹堕入地下。 个人见解 2楼 匿名用户 你因该说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时代 为了背负一切 黑暗 而来...

山西的省会是什么地方,山西省的省会城市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山西省会 太原市 山西省 太原,山西省省会,简称并 b ng ,别称并州,古称晋阳,也称龙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国家园林城市 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 山西省的省会城市是什么? 2楼 舞璇滢 山西省的省会城市是太原市。 太原,别称为并州,古称晋阳,同时也称 龙城 。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