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电机功率11千瓦,380V,额定电流22.2A,频率

2020-11-22 12:14:40 字数 4108 阅读 5107

1楼:一叶扁舟轻轻地

11千瓦指的是额定输出机械功率pn,输入电功率p1=pn/η,η是效率,效率按η=0.9计算,p1=11/0.9=12.2kw

p1=√3uicosφ

i= p1/(√3ucosφ)

功率因数cosφ按0.8计算,则线电流

i=12.2x1000/(√3x380vx0.8)=23a按照23a查表,正好可以用2.5平方的线,但无保险系数,最好选3平方的线

2楼:陈坚道

线路长度不同,应用导线截面也不相同,若作为电机的较短联接线,应采用4平方铜芯电线,安全负载电流约25a附近。

3楼:匿名用户

最好4mm,以免过热

4楼:匿名用户

什么叫刚刚好扯淡!建议你加大线方

5楼:匿名用户

11kw电机22.2a导线选择6平方的铜芯线

6楼:匿名用户

4平方的铜芯线比较合适。

.一台电机功率11千瓦,380v,额定电流22.2a,频率50赫兹,请问需要多大线材可以带动?计算公式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一般取经验数据是:2.5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理论载流量--28a。

4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理论载流量--35a。

6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理论载流量--48a。

但是还要看你使用的具体场合,及供电距离,距离远的话要考虑线路压降,环境恶劣(高温、日晒等),是否穿管,电机是否频繁启动等,都要打一个系数。

8楼:匿名用户

2.5平方

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28a。

4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35a。

6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48a。

10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65a。

16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91a。

25平方毫米铜电源线的安全载流量--120a。

如果是铝线,线径要取铜线的1.5-2倍。

如果铜线电流小于28a,按每平方毫米10a来取肯定安全。

如果铜线电流大于120a,按每平方毫米5a来取。

9楼:手机用户

如果线路不长的话可以使用4平方毫米的铜芯线缆,当然最好可以用6平方毫米的铜芯电线,这样电机的功率也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来。

10楼:匿名用户

铜线6平方的,铝线用10平方的就可以

关于变频器频率大小与电机功率的问题

11楼:hi漫海

在工频以下,电压和功率都在变,在工频以上电压和功率都不变。

原因:为了保证v/f近乎恒定,也就是电机的磁场不至于出现大的改变。变频器在工频以下是恒转矩,在工频以上是恒功率。

12楼:叶强子

频率是功率 虽然有关系 不过 关系都不大 。

最后是否省电 取决于电动机是否 满载运行 。是否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工作。

13楼:匿名用户

50hz不一定就是37kw.如果将泵进口水量控制很少,也就是说泵的负载很少的情况下功率可能很小,有可能是20kw或15kw.电机功率与变频频率没有直接关系,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电机的输出功率取决于你的负载情况,与加装变频器以及变频器的运行频率并无多大联系,如果电机在满载下运行,是不会省电的

15楼:匿名用户

功率等于 电流乘电压 和频率有关系。你要自己去量

16楼:匿名用户

50hz当然是37kw了,其他频率值的功率需要实际测量后计算得出

17楼:匿名用户

50hz当然是37kw了

18楼:祁水竹糜钊

1:变频电机在基速以下一般是恒转矩的做功

解析:1.它的

基准速度是50hz的速度,那么电电机在30hz时输出的转矩和在50hz的时候

输出的转矩是一样的吗?

完全一样,只要是恒转矩,并且,只要50hz以下,都与50hz(一般就是额定转矩)一样。

2.“一般恒转矩”,是在变频器上设置的.

当然也可以其他设置,至于有哪些设置,

就属于变频器的内容了

3.变频器,当然是改变频率的机器,同时,他还能改变电压和电流,所以能“恒转矩”,

变频器也叫矢量控制器。4.”

恒转矩“时,随着频率增加,转速就增加,所以功率也是正比例增加.

2:在基速以上是恒功率做功

解析:1.意思是说在70hz的时候,和它的功率和在50hz时,是一样的吗,转速就变小了,

功率完全一样,转矩变小了,转速还是增加了

2.为什么,基速以上是恒功率,而不恒转矩呢,功率一直增加多好啊

是因为,到了基速以上,电机的功率就到了极限了,主要是电机的磁通到了极限,

到了弱磁区,功率上不去。

3.为什么刚刚好50hz是分界点

因为电机在设计时计算好了的。也可以设计成别的点,那就属于非标电机了。

相同功率频率440v电机与380v电机外型有什么差别?

19楼:旋枪转的机枪

你可以直接进入生产厂家的**就知道了。一般这些电机 基本上所有的公司都有生产 而且没个公司生产的规各也有所不同

20楼:67淮

我在货轮做过电机保养,见外型没什么差别,只是电流有大小,船电压440v。

21楼:匿名用户

电机工作电流不一样,440v的电流要小一些。

请问减速机的电机功率大小和我们国家电网的频率大小之间的关系

22楼:匿名用户

异步电动机的转矩是电机的磁通与转子内流过电流之间相互作用而产生的,在额定功率下,如果电压一定而只降低频率,那么磁通就过大,磁回路饱和,严重时将烧毁电机。因此,频率与电压要成比例地改变,即改变频率的同时控制电机电压,使电动机的磁通保持一定,避免弱磁和磁饱和现象的产生。

韩都烧烤 北台店怎么样

23楼:恕o电锯

近期去过几次,感觉环境挺好,非常有档次,菜品也比较干净,服务员也很热情,我们四个人花了一百六十元左右,吃的挺好,最让我难忘的是我把现金包落下,第二天取回来,非常感谢韩都的全体员。祝韩都越来越好。

高压风机由变频器启动,在频率一定的情况下,高压风机风门调小时,对应的电机功率是否减小?请说明原理

24楼:匿名用户

电机功率基本不变。

不管您的风门是进口风门还是出口风门,风压对风机叶片产生的阻力大小可以忽略不计,除非把门关死,无论是进口风门还是出口风门,在门被关死的情况下才能让风机叶片的阻力增大。

如果需要详细计算,你需要计算风压对叶片产生的阻力有多少,才能根据p=wt的公式计算。

25楼:铁匠半百

如果是离心风机,则频率一定的情况下,高压风机风门调小时,对应的电机实际输出功率减小。

因为单位时间内电机对空气做功减小,电机的实际输出功率减小。

26楼:阿

高压风机风门调小时,对应的电机功率是减小的,电机对空气进入减少做功相对减小。

由变频器启动高压风机最好用变频器控制,何苦调风机风门呢?用变频器控制大小随心所欲,比你用风门好100倍,而且省电30%你都用变频器启动了何苦?

27楼:匿名用户

风门减少,负荷变小,电机电流会变小,功率会变小,

一组三相电机电压380v,电流193a,频率42. 频率50赫兹,功率75千瓦,怎么算这电机电量呀

28楼:上海昌田乐

楼下的回答的很对,具体的可以看使用个的情况,像西门子电机 abb电机 可以来我们公司咨询了解下

29楼:匿名用户

电压*电流*1.732=功率

75千瓦就是每小时75度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