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徽:向日葵班级名称2-口号左右特色活动班

2020-11-22 10:53:16 字数 3670 阅读 8431

1楼:听惯你的呼吸

淡定班。晨曦班。朝希班。

个人比较喜欢哒,,,,//呼呼

班级名字!!!急!

2楼:水面的浪花

班级口号:磨砺意志,奋发冲刺,团结拼搏,挑战自我。班名:on the top____智慧团体!班徽(给你班每人发一个代表6年级4班,如:龙呀!等。

3楼:♀尛寧

班级口号:不屈不挠,永保第一!班徽:*年*月*日6年级4+学号+姓名+学校+**

班名:感恩励志班、明日之星班、齐心寻梦班、不是一般班!

班级誓言:人生的第一次选择,我选择奋斗!

对自己负责,向自己承诺,为自己喝彩!

我们自信开朗、奋发向上;

我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

来,让我们携起手,喊出我们的激情!

永争第一不畏坚

奋力拼搏永向前

艰难困苦斗志昂

齐心协力创辉煌。

不用谢我,祝你学业有成!!

4楼:万俟兴合子

疾风楼寓意为你班能遇事反应灵敏,处变不惊。

班级特色名称大全

5楼:盘依萱练鹍

清泽雅韵,学子莘莘,书阁寻梦,趣味无穷。理想,奋斗,追求从此起步远航,编织青春的七彩梦幻,汇成彩色诗笺,赞美友谊,歌颂祖国,抒发情感,乐此不疲;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努力向上,做祖国的栋梁!清风细雨书阁忙, 泽物深随德意藏!

6楼:y沿心

雄鹰小队,阳光小队,辉煌小队,群星小队,梦想小队,晨曦小队,森林小队,青春小队,光芒小队,闪耀小队

7楼:天锁困晴

向日葵园、待未翱翔的雏鹰、弱小的小草、朝气喷薄。欣欣向荣的希望

求组名,组呼,班训,班呼

8楼:匿名用户

学海探秘我学习,我快乐!自主合作**,我能行!

9楼:匿名用户

组名:独占鳌头、组呼:自主创新,谁与争锋班训:七五占上风,气势更恢弘

求一个响亮好听流行的班名、班徽、班歌、班级口号、班级目标、班训、班花、班级特色 急啊~~~ 20

10楼:冢之都

班名:联徳家园

班徽:貌似班徽应该是一幅图来着(我以前的班级设计的班徽就是画)班歌:来到学校,走进教室。

打开教材,自己学习。遇到不会,查找资料。资料没有,询问同学。

同学不会,小声讨论。讨论无果,再问老师。

班级口号:路在脚下,志在我心。超越自我,绽放青春。

班级目标:争创文明

班训:全力以赴,每天进步。

班花:这个得看个人吧,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这个也像其他的设计,貌似很有难度。

班级特色:这个是看各个班级什么最好了(如:互助特色;卫生特色;自主管理;仪容仪表;体育特色等等)

不知道是否能让你满意,但是希望你们的班级会更好。

11楼:阎魔爱风铃幻影

口号: 努力拼搏 团结向上 勇不退缩 超前越代班名:义和班(化用 “义和团”)代表团结 互爱互助 勇于拼搏班歌:最初的梦想(范玮琪)

班训:认真严谨

其他的应该自己想想,毕竟是你们自己班级的东西,写的不好请见谅

12楼:匿名用户

真诚笃信 勇于攀登 乐于奉献 博采友爱

班名、班歌、班徽、班级口号

13楼:储旭宇

中队名称:青春飞扬中队

口号:山中猛虎,水中蛟龙;卧虎藏龙!

班训:自强不息,永不言弃;努力拼搏,争创一流!

班规:入室则静,进门读书(这是八字方针,楼主可以自己补充)

14楼:贤利旦藤

扬帆摆舵

奋勇拼搏

唯我二班

气势磅礴

15楼:匿名用户

xiyigedajiu

小学班级的中队名称及班级口号。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1向日葵中队

面对朝阳,乐观向上,希望之花,头头绽放。

一2满天星中队 充满爱心,团结向上,自主自动的快乐集体。

一3阳光中队

让灿烂的阳光伴随我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一4快乐中队

寻找快乐,追求快乐,创造快乐。

一5米花糖中队 香脆寓意着孩子们健康活泼,生机勃勃。

一6小叮铛中队 可爱至极,无所不能。

二1**中队

iq+eq=一级棒

二2萤火虫中队 提着用生命燃起的美丽红灯,飞舞在万花丛中,用自己的光亮,用自己的色彩,用自己的生命去打扮世界,每一只萤火虫在中队里闪闪发光。

二3晨曦中队

晨曦即早晨的太阳,给自己一个响亮的名字,让所有的人都感受到我们的阳光,普洒阳光,播种希望,收获希望,快乐成长。

满意请采纳

17楼:☆じovの幂幂

小学的嘛,就要适合小学生的气质,希望我的建议被采纳

名称:彩虹班

口号:七彩之虹,绚烂如梦,七彩之虹,谁与争锋!

18楼:匿名用户

快乐中队 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19楼:腾飞

团结创新高,奋进求突破

设计班徽班旗班训班级口号还有班歌

20楼:匿名用户

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高度 三班三班,实力非凡,永争第一,王者风范……三班三班,个个非凡,你追我赶,有识有胆。 勇往直前,一班必胜 奋勇冲次,再夺佳绩 加油加油,一班最强 友谊一班,其力断金 团结拼搏, 展现自我 摘金夺银,就是一班 无往不利,我们最强 校运会口号1: 竞速时代,六班最帅,团结友爱,样样厉害 2:

强身健体,立志成材,6班6班,非同一般 校运会口号3: 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6班,锐不可当 4: 与时俱进,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争创一流 校运会口号5:

爱我季延,立志成材,铁心拼搏,争创一流 6: 团结拼搏,争创伟绩,飞跃梦想,自强不息 校运会口号7: 挑战自我,超越梦想,团结互助,共创佳绩 8:

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超越刘翔,从我做起 校运会口号9: 6班6班,勇夺桂冠,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10: 六班六班,猛虎出山, 八年六班, 锐不可当 校运会口号11:

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12: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勇夺第一 校运会口号13: 奋力拼搏,扬我班风,努力学习,勇争第一 14:

八(6)精英,敢闯敢拼,齐心协力,争创佳绩 校运会口号15: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八年六班, 奋勇拼搏 16: 看我六班,影子飒爽, 奋勇拼搏,展现自我 校运会口号17:

励精图治,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永不言弃 18: 六班一出,谁与争锋,横扫赛场,唯我称雄 校运会口号19: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团结拼搏,树我雄风 文明有礼刻苦勤奋,只争朝夕做到最好 良心无愧信心无畏,恒心无敌青春无悔 用勤劳坚持,换春华秋实 扬理想之风帆,抵成功之彼岸。

读健康有益之书,做奋发向上之人。 学奥运精神,夺高考金牌 让自己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 不比智力比努力 不比起点比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