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手保险业务员一开始应该怎样说才能让客户认同

2020-11-22 10:22:27 字数 3873 阅读 1956

1楼:糖友糖友

你先得让别人记得你,先把你自己推销出去。你不是卖保险,你卖的是你自己

保险从业人员第一次见客户该怎么说

2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名优秀的保险**人,一定要学会说“废话”!!!初次见面,表明自己的身份,不要主动提保险,减少客户的压力,和客户聊一些对方感兴趣的话题,争取让客户认同你这个人,而不是公司的产品!见面的时间不宜过长,10分钟左右就可以。

结束见面时,一定要索要对方的****,为下一次见面做好铺垫。 切记:你不是去卖给客户保险,你是去和客户交朋友,取得对方的信任才是初次见面的目的!

以上是我本人从事保险行业一年多的心得体会,仅供您参考。在保险这一行,自信最重要。呵呵

3楼:匿名用户

说:你好,我是--公司的,您对您所办的保险有什么不清楚吗,我可以给您做一下保单整理等!

作为一个业务员我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在客户面前应对自如?

4楼:匿名用户

要尽可能 的 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和非专业的!交流的时候多听,注意反问的语气和谈吐的态度以及分寸的把握!

5楼:匿名用户

要有自信心及熟悉自己的专业知识,在交流时掌握客户对保险的看法及认同度与需求。

6楼:匿名用户

平时多注意些语言上的技巧!多练习与别人交流,尽可能的注重细节!

作为一个新手业务员应该怎样跑单

7楼:単聲噵鍀瞹眛

作为一个新业务员我认为

以下三点非常重要:

第一、马上短时间内提升本行业的专业知识,让自己成为行业专家,那怕你才进来一个月,只要你信心十足,专业知识丰富,你就可以告诉客户你干这行已经3年!每个人都更喜欢跟行业专家打交道。

第二、马上跟你没有明显竞争力的几个同行联系,告诉他你手上有大量的优质名单,用别人的名单换取名单,以快速获取大量优质客户。

第三、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克服内心的恐惧心理,主动出击,客户都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你把产品卖给了他,他也许就成了你的终身朋友!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客户不是你的,大胆说出你的要求,不接受,客户大不了还跟以前一样不是你的,接受了,你就多了一个客户。何乐而不为。

扩展资料

业务员:

业务员是指在组织中担负具体专项经济业务,如生产、计划、跟单、财会、统计、物价、广告等具体业务的工作人员。同时指负责某项具体业务操作的人员。在制单时,都可以称为业务员。

技巧你做业务员要多看报纸,因为业务员要有多方面的口才,记住多看看财经类的,了解历史、政治、金融等等。这样才能有良好的社会基础,并且多和人沟通,学习他们如何回答问题,解决问题,一个好的业务员口才是比较重要的,说话要简练但是不要简短,因为说话是人和人沟通的桥梁。

业务员禁说的9类语言:

1、批评性话语

2、杜绝主观性的议题

3、夸大不实之词

4、禁用的攻击性话语

5、隐私问题

6、质疑性话题

7、变通枯燥性话题

8、**之言

9、晦气的语言

必备素质:

业务员必须具备以下素质:

一、胆大、认真

这就要求对自己有信心,对认准的目标有大无畏的气概,怀着必胜的决心,主动积极地争取。如果爱上了一个女人,却不敢主动对她说出来,不敢对她攻势,最终肯定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一江春水向东流”,落得自怨自艾的结局。在业务工作中同样如此。

天上不可能掉下馅饼,你不主动走出去寻找客户,你不主动去和客户沟通,那你永远不可能成功。为什么美国的**无论见到谁都能面带微笑?因为他们有这种优雅绅士的态度。

我们要取得成功,就必须像一个绅士一样,主动去微笑着与人握手。

二、心细

这就要求善于观察。你的谈话才能有的放矢,你的工作才能事半功倍。否则肯定是瞎折腾。

1、在学习中进步。只有具有广博的知识,你才会具有敏锐地思想。

对公司、对产品、对科技背景、对专业知识更是要熟知。

2、在会谈中要注视对方的眼睛。注视对方的眼睛,一则显示你的自信,二则“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人的眼睛是无法骗人的。

3、学会倾听。除了正确简洁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外,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倾听。

三、确认识挫折和失败

正确认识挫折和失败,有不折不挠的勇气。在做业务工作当中,会有很多次失败。但你一定要有耐心,你要相信所有的失败都是为你以后的成功做准备。

为什么这个世上有成功者也有失败者,原因很简单:成功者比失败者永远多坚持了一步。

1、永远对自己保持信心。

2、要有必胜的决心。虽然失败了很多次,但你一定会最终成功。

3、要不断地总结自己的成功之处,要不断地挖掘自己的优点。

4、要正确认识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

8楼:你最珍贵

你好,可以多和老业务员月一起先跑一段时间,没事请老员工吃个饭喝个水,关系搞近一点,自然的他们就会带你了

9楼:匿名用户

1、多熟悉产品

2、多了解客户需要

3、多思考

10楼:

如果可能,尽量与老业务员搞好关系,向老业务员讨教。

11楼:匿名用户

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12楼:匿名用户

先跟着老业务员去跑单

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保险人员

13楼:匿名用户

陌生拜访、**拜访、老人指导、组训教导、熟人开始等等都是教你怎样的对待你将展业的客户,当然了这是必须要面对的,也是必须要掌握的。你也可能按上述的要求都做了,为什么效果不好呢?我想和你说的是:

做为你这样一个刚步入保险领域的新手,你一定要搞清楚什么是主要的,什么是次要的,你的工作应该分几步走,不能马上和老的业务员相比,也不能把别人很好的路子拿过来自己走,为什么呢?首先,你要搞清楚,你是保险**人,是在为保险做事,那么对保险就该很清楚,要对保险的条款、责任、除外责任,对保险公司有利的一面,对保险公司不利的一面,客户对保险公司的看法,普遍心理掌握的清清楚楚,这才是做好保险**的关键,否则当保户向你提出问题的时候,你不能真正站在保险公司的角度上给保户一个满意的答复,就会出现保户说你是**的现象,归纳的说,你首先要做一个保险业务通这是第一步;第二,你要学习一些攻关技巧,和心理学,要把客户科学的分类。掌握对待不同客户的学问和知识,就是不做保险业务的话,你也能和这些人交朋友,以交朋友的心态和能力面对他们,这样双方就都感觉的很轻松,很愉快,关系就不那么的生硬,再做起业务来也相对的容易些。

第三,要有一颗平衡的心态,做什么事那么容易呢,要坚定你的信心和选择,如果出现困难就后退,那么你什么行业,什么职业都做不好的(万事开头难吗)请记住:“坚持就是成功”第四,把上面那些朋友和你讲的做法更多的去实践,自然你就会逐渐的成熟起来的,信心也是逐渐形成的。保险事业大有作为,你初始的选择是正确的,希望你会坚持并走想成功!

14楼:匿名用户

保险行业有句话:没有后来者,只有后来居上者。

要充满爱心,爱生活爱家人爱朋友,感悟生活。

才能让人感到保险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份。

15楼:匿名用户

第一,要有自信。

第二,要有激情。

第三,要有斗志。

第四,要够专业。

第五,要够勤劳。

16楼:匿名用户

认真工作,多做业务,

做保险做为一个新人需要注意些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简单、听话、照做;知信行合一

18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是浮云,唯有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