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除了逛街吃饭还能干什么,和女友除了逛街吃饭看电影,还能干什么?

2020-11-22 09:01:03 字数 4474 阅读 4759

1楼:匿名用户

咖啡厅坐下来聊天。

看电影。

2楼:小怪兽奇奇

去游乐园,游泳,看比赛,看演唱会

3楼:_念念念念念儿

看电影 听**,一起做饭

4楼:广州车险顾问

溜冰,一起做饭,一起吃菜,看电影,接吻,请选择我

和女友除了逛街吃饭看电影,还能干什么?

5楼:胡八一

你好,除了逛街、吃饭等还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

偶尔来一点小浪漫,

也可以去旅游呀,郊外踏青,爬山等等

6楼:cccc5555在路上

春天多带女友去郊外感受一下大自然,或者爬爬山,看看海都可以啊

7楼:狐帝幺女

海边;去坐魔天轮,因为传说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 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 如果与恋人亲吻 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 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轮就有多高;去水族馆;晚上可以带她到你家楼顶的天台上,吹吹风,如果发现她被风吹得有点冷,你可以抱抱她,在她不反对的情况下

8楼:匿名用户

其实,说真的,除了这些还能干些啥?

如果只是情人节想给女朋友新意,那不如想想吃饭看电影游乐园逛街溜达我能不能弄出花样来。

然后还得结合你女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喜欢啥的相处氛围,就给制造啥的相处氛围。

两人情人节出来,就算是老三样吃饭电影逛街,但是如果两人心情好,感情好,情节再白烂回忆还是温馨的。

9楼:心安理得

做手工、看夜空、种蔬果、学做菜、拍花拍景做相册

10楼:匿名用户

去比较有特色的地方玩,或者参加一些集体活动。来个短途游什么的。也可以找个共同爱好,一起报个培训班学习。

11楼:臣天男

爬山、钓鱼、放风筝、踏青

12楼:凭什么说

去公园散步,去图书馆,游乐园都不错。

13楼:大卫

玩搭积木游戏,输了**服

和女朋友除了吃饭,逛街,看电影,还可以做些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聊天 拥抱 抚摸 接吻 回家睡觉,其实一切都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就看你怎么做了,但是不要过分猴急,一切要让女友有水到渠成的感觉。

希望对你有帮助,望及时采纳

15楼:刘天明

**温泉,游乐场,当然最好是离家远点的,必须得住宿的那种,***。

16楼:匿名用户

爬山,照相,观光旅游

17楼:如茶般的流年

带她去旅游,最好是两天以上的,那样的话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住旅店。

18楼:tiantian丶

教女朋友打台球,或者打电动,游乐场。

19楼:匿名用户

你们肯定在一起久了,你们给彼此一些时间吧,天天在一起的确没事做了

20楼:匿名用户

一起做饭,既浪漫又能增进默契

21楼:拐杖老人

在一块学文化学技术看双方老人

和女生出去,除了逛街,看电影,吃饭,还能干嘛呢

22楼:熊小喵

做一些她比较喜欢的事,或者有意义的的,能给你们留下美好回忆的

23楼:你贱不过我的

水族馆,游乐场 ,一类的地方

24楼:匿名用户

在家里聊聊天,如果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也可以一起玩!

25楼:灏廘鍐枫粺

ktv如果女孩喜欢冒险,真人cs不错哦

26楼:手机用户

把她安全送到家,她会越来越喜欢你。

27楼:匿名用户

去玩密室啊,ktv唱歌啊,去打台球,游戏厅

28楼:解释一般的一半

得要看女孩是你什么关系

和女朋友约会,除了逛街不知道能干什么,请给个建议…

29楼:女子

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一天短暂的旅游,爬山,给附近的福利院做一天义工,很有意义的,还可以找一个好地方种下一颗种子,等待它的发芽成长……其实很多很多,这也是我想和我男朋友约会时干的,不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因为有的女生不喜欢繁闹的街市,有的女生还喜欢自己男朋友给的惊喜……

30楼:熙烯

说真的没什么好去的,陪她逛街,去一些漂亮的地方了

跟女朋友约会除了逛街,吃饭,看电影,还能做什么?给个有创意的答案吧。

31楼:藤咲茉忧

如果他的女朋友是个靓女,身材也不错,在夏天,秋天或冬天,可以跟她一起去游泳。

她不会游泳,可以去教她;若会,或游得更好,就请教她,让她的虚荣心得到满足。

跟女朋友出去约会,除了逛街看电影吃饭,还能有什么节目比较浪漫一点的?

32楼:鼠大王是我啊

提前布置好酒店,地上撒点花瓣,吹点气球,床上放束玫瑰,到时候再来点舒缓的**,够浪漫不,然后,你懂得,注意安全哦

33楼:昌弘西洋参片

开车去兜风,电玩城,唱k,逛公园,diy蛋糕,咖啡厅,桌游吧

34楼:匿名用户

下赛道,玩帆船,去海边看日落,路过农田边上掰一两根玉米棒子,别偷那种一整片的那是人家收成。掰那种路边河道边四五个平方长的几根,那叫种十边,无主之地,几乎野生

35楼:超级大海故乡

去做手工品 留下两个人的回忆

36楼:匿名用户

坐在我床边给我扇扇子

,哄我睡觉

。但当我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个念头要找妈妈时,妈妈却不在了。可是我一点也不恨我妈妈

现在我自己有了孩子,想想母亲当年是怎样小心翼翼地瞒着夫家的人过来㏕㎞㎝,又是怎样披星戴月地往回赶,只觉得母亲更苦。因为对我歉疚,母亲总是尽可能地满足我的要求。上了小学的我想要一双新球鞋,母亲用偷偷卖血的钱给我买

和女朋友出去除了看电影,吃饭 散步散步外还能干什么啊,别说开房。女朋友说和我出来就是走啊走啊,没有

37楼:我955爱

要么在你家要么在她家一起做饭做家务玩游戏学课本看连续剧 出去的话一般只有游乐场 公园 逛街 看电影 吃小吃 很爱茶 和朋友唱歌 玩游戏 喝酒 夜场

38楼:林静心生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说要多好玩,她有心事,有困难的时候,你都能陪在她身边,和她一起度过,感情慢慢就加深了。

39楼:assassin豹

打打羽毛球,约着游泳,放风筝,看日出夕阳,放烟花,等等等等,用点心,不要什么都去问别人,其实简单的浪漫就是2个人互相的沟通,多找点话题,一起看一本书,一个电视节目什么的,制造点共通的东西去吧,加油骚年

40楼:狐帝幺女

海边;去坐魔天轮,因为传说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 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 如果与恋人亲吻 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 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轮就有多高;去水族馆;晚上可以带她到你家楼顶的天台上,吹吹风,如果发现她被风吹得有点冷,你可以抱抱她,在她不反对的情况下

4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幽默一点,比如给她讲个笑话

42楼:魔何仙姑

看电影,放爱情片,结尾表白

43楼:手机用户

问一下她的爱情好把自己改变

44楼:节98忍

你可以给她些惊喜什么的,还有带她去一些没有去过的地方

45楼:匿名用户

溜冰,吃糖水,看蓝球赛,主要看她喜欢什么

和女朋友约会干什么不叫好,除了吃饭逛街那些,求创意点的见解,谢谢,

46楼:匿名用户

去玩电动啊,夹娃娃,放风筝啦,总之,要让她跟你在一起感觉开心,轻松,对你就会有好感。加油,祝福你们。如果给你带来帮助,望采纳。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