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挂科是什么意思啊,大学挂科是什么意思

2020-11-22 08:46:45 字数 2963 阅读 2238

1楼:匿名用户

挂科就是没有及格,大学挂科意味着你这个科目没有学分啦,学分影响你最后的毕业,如果你能从其他地方把学分补回来也可以,一般大学都会组织补考的。

大学挂科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大学挂科就是考试不及格的意思

3楼:皖国小书童

期末考试科目没及格。低于60分。平时表现分加期末考试试卷分

4楼:匿名用户

挂红灯,考试不及格!

5楼:倩魂销尽

没有达到及格线,需要补考,补考不过,需要重修该科目

6楼:王磊赵燕

就是考试低于60分,

7楼:安静de花园

满分100分,平时加上考试成绩没到60分的就挂科,有一次补考机会,但是补考没有平时成绩,试卷考试必须到60分才过

大学考试挂科了是什么意思? 50

8楼:南邕

挂科,就是不通过或不及格的代名词。具体地说,就是指某人的某一科目或多门科目因内

各种原因考试不及格而未能达容到要求的标准,需要重考或重修的意思。

“挂科”衍生自“挂了”一词,常见于现代大学校园。如果某一科目不及格,大学生常说某某科目“挂了”,渐渐便产生出了“挂科”这个说法,并在大学中届届相传而成词。挂科的几种人群主要集中在那些上课不去,去了不听课,听了不做练习者。

挂科结果有补考、先补考再重修和直接重修三种主要情况。

9楼:b改挂

不算。挂科,就是不通过或不及格的代名词。具体地说,就是指某内人的某一科目或多门科目因容各种原因考试不及格而未能达到要求的标准,需要重考或重修的意思。

“挂科”衍生自“挂了”一词,常见于现代大学校园。如果某一科目不及格,大学生常说某某科目“挂了”,渐渐便产生出了“挂科”这个说法,并在大学中届届相传而成词。挂科的几种人群主要集中在那些上课不去,去了不听课,听了不做练习者。

10楼:可能与没有

挂科是指考试没有及格,一般情况都是挂科次数超标,不能拿到学位证。要补考,有的学校补考要交钱,有的不需要。

11楼:卓昀

不及格一般在下个学期,有的是学年就开始补考,可能要交几百元也可能不交补考费。如果还没过,那就拿毕业证前清考一次。别留到清考,很麻烦的事情

12楼:匿名用户

期末成绩不及来

格!就是综测不够源60分。

大学的学习成绩bai是综测du成绩,由平时分和期末考zhi试卷面分组成,通常期末考试够dao60分就是及格了,综测肯定就会及格了,如果没有60分的话,就要看是什么学校了。好的学校是肯定挂科了,如果是不严格的,也许老师会给你及格,但是至少要有50多分。

13楼:永夜

就是必修课没有考试通过

14楼:ohen籁风

平时加期末成绩 没考到60分

15楼:

就是说考试的科目不及格。

大学挂科咋理解啊?

16楼:海的生活叫逍遥

大学挂科就是指所学的科目期末考试未及格。下学期开始学校会组织补考,如果补考不过,下一学年就得重修这一科目再次参加考试。

挂科意味着该学生在这个科目相应学分就未得到,大四要毕业的时候还没修满规定学分,则不颁发毕业证、学位证的。所以,出现挂科请端正态度好好对待,把该拿的学分还是要得到。

17楼:白羊褪色的记忆

挂科,就是不通过或不及格的代名词。具体地说,就是指某人的某一科目因各种原因考试不及格而未能通过,需要重修或重考的意思。“挂科”衍生自“挂了”一词,如果某一科目不及格,大学生常说某某科目“挂了”,渐渐便产生出了“挂科”这个说法,并在大学中届届相传而成词。

挂科的由来  说法一:    不知是在哪个学校,有一年由于时间紧迫,就把所有不及格的人的名字都打在了一张纸上,贴在一个板子上进行公示。   由于那个板子就挂在墙上,所以学生们看到后就形象的管不及格的学生叫挂科。

 说法二:    说是有一种读书使用的木头名牌,不及格的人的名字会被写在上面挂到门口,让进出人羞辱,于是就叫做挂科。  说法三:

   挂是从一种叫暗黑破坏神的单机游戏里面流传出来的。  说法四:    最早是由于,学生们把“死了”“死定了”“完蛋了”叫做“挂了”,而“挂了”这个词的产生又与游戏、网络的兴起有关。

挂了最早在网游中盛行,有“挂线,吊线”之意,后来推广引申为“像上网时挂线一样”。所以“挂”的说法迅速流行于高中生、大学生中,慢慢的演化出了“挂科”“挂课”这种说法。  说法五:

   挂科来自于一种古代的刑罚:“挂”。最早的死刑是绞刑,后来又有斩首,有一种“罪恶特别深重”的,斩首后还要把脑袋挂起来示众,也有就把尸体挂起来示众的,这些都叫“挂”。

经过漫长的历史演变后,现在人们(尤其是青少年)生活中常把失败也叫做“挂了”。比如说考试挂了红灯,可以说“又挂了”。  说法六:

挂了,一词是**于粤语,粤语港音称“死了”“完了”“没了”为“呱左”,“呱”译音和普通话“挂”相同,“左”的意思近似于“了”。    此外,还有一种人性化的解释:大学生如果期末有考试没通过的话,那个科目下次还补考,所以感觉那门功课像是被挂在那边,而且不及格的同学心里也会挂念着这件事,所以形象地称为“挂科”。

编辑本段挂科的影响    由于大学中的考核的方式与中学有所不同,大学生的学习状态也较高中有所下滑,所以大学生挂科可认为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更有人戏言:“没有挂科的大学便不是完整的大学。”话虽如此,挂科对于大学生的影响却是不容小视的。

18楼:韩乐净水机

即可获得相应学分所修科目考试成绩与平时成绩按一定比例换算。一般在开学前或开学2周内安排补考,不能获得相应学分。一般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成绩满60分,总分不满60分称为#挂科#

万科0.618是什么意思,万科A的A是什么意思

1楼 热词课代表 618指的是6月18日京东店庆日,在1998年6月18日刘强东在中关村成立了京东公司,于是每年的6月18日就被定为京东店庆日,从2013年起,各大电商都纷纷效仿起来,在618这天也举行很多优惠活动,久而久之,618就变成了网购节啦。 2楼 古方红糖 1 分割比是指将整体 一分为二,...

门上挂铜钱是什么意思,宝剑铜钱挂门上方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门上有挂清五帝钱的,顺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庆通宝五枚真品,这五个皇帝在位时满清正是兴盛的时候,加上谐音好,挂在家里,取辟邪,镇宅 旺财 平安 健康的意思。 2楼 山 这是民间的一种迷信传说,是保平安 避邪用的。 3楼 至高 思远 世上没有绝对的事,信则有,不信则无。 宝剑铜钱挂门...

科比臂膀上的纹身是什么意思,科比的手臂上的纹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 蝴蝶王冠 妻子瓦妮莎的名字在拉丁语的意思是蝴蝶。 2 vanessa 瓦妮莎的名字。 3 翅膀 左翼为科比,右翼为瓦妮莎,表示两人要比翼双飞。 4 圣经赞美诗25章 赞美妻子。 5 右手腕上的字母 他女儿的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是他的老婆 英语是老婆的名字 瓦丽莎 科比的手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