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伦理学案例分析题(高分速度求解)

2020-11-22 08:37:58 字数 1601 阅读 875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太清楚哦,我网上也帮你找过了。楼上的,别人发错地方你也应该帮下忙啊

2楼:匿名用户

股份发货人干扰他人为撒入房内的符合你如何佛教徒诺福克急等回复企鹅节日你家飞来横祸个!!!!!1!1!11111!!!

3楼:雷玉娇

school system with

《护理伦理学》!多选题答案!!!急用!!!谢谢!!!!

4楼:莜幽风竹

1cd 2abcd 3abcd 4abcd 5abcd 6ad

《护理伦理学》论述题~求答案!谢谢!!!! 5

5楼:百度用户

gn mhkmytjnghjhmkn mghmnhjhnm

(护理伦理学) 简答题

6楼:匿名用户

1、应尊重患者的权利有:①患者受到医务人员防病治病、卫生保健和礼貌待遇的权利;②患者知情同意的权利;③患者对自己的隐私要求医务人员给予保密的权利;④患者监督防治、提出防治意见,并得到答复的权利;⑤患者要求医疗卫生单位解释所负防治费用的权利。2、提供以下充分条件:

①向病人解释病情②告诉病人**或不**会出现的情况③告诉病人各种可能的**方案④提出医务人员自己认为的最佳**方案⑤告诉病人要实施的**方案中的注意事项和如何配合**

按照护理伦理与法规进行案例分析, 20

7楼:8卡咯破

法律是不会讲任何情面,虽然是李某叫妻子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是你没听说过杀人偿命吗,人人在法律年前都是平等的,只要你触碰法律,你就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电大护理伦理学形成考核册答案

8楼:匿名用户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答案通过自己思考出来的,在网上是问不到答案的哈

多想想,答案错了没关系的 学习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思考 才是自己的答案,多思考吧.

9楼:匿名用户

护理专业又名护理学,是属于临床医学的一种。学习的主要课程有:护理学 护理伦理学、护理学基础、医学心理学、医学护理学等二十多门课程。成都华大医药卫生学校就有护理专业。

护理伦理学判断题

10楼:匿名用户

w错误r正确 答案:23r 24w 25r 26r 27r 28r 29w 30w 31w 32w

希望能帮倒你...

求 2013年中南大学网络教育课程考试 专升本《护理伦理学》试题答案

11楼:快q800015132啦

何必搞的这么麻烦了,我是在广州越秀区成考指导中心报读的网教,全程不用管的,等时间就可以毕业了。

谁有护理解刨学的复习资料。 高悬赏求 50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护理解剖学一说。解剖是基础公共课程。你可以搜索一下中国医科大学的霍琨老师讲的医学解剖学。